正常男人一次多久,男人一次堅持多長時間才算正常!

2021-09-06 04:19:28 字數 2147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年齡有很大的關係,剛剛談戀愛的,每天投要幾次,剛剛結婚的每天都有,30歲以前,正常的情況,一般每兩天,一週三四次的樣子, 越往後,越少吧

2樓:kikyou桔梗

一般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知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道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3樓:樓第二名

正常男人一般在10~15分鐘,但是一般的男人都是5~10分鐘,如果是第一次的話 應該是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十分鐘以上的呢!如果低於這個時間,那麼是比較差了的呢!對於男人或者女人來說都是不好的呢!所以啊!男人們都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的。

男人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少數的呢!以前我就是不懂事,貪圖享樂,結果被自己的右手給毀掉了,想一想,真的後悔啊!後來朋友讓我學《拜拜速男》裡的做法,我才得以擁有自信,重回男人自信猛。

男人一次堅持多長時間才算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要的是雙方美好的感覺,只要在10多分鐘就是正常的,也不要一味的追求長時間,如果低於這個時間可以先自己噴點# 萘每爾#等一會再進去,幹活的時候不要緊張,不要擔心自己表現差會被女方鄙視。

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環顧四周提前噴上(倷 美 爾)又快又好的提升30分鐘,關鍵安全!可以戴***降低下面的靈敏性。

7樓:覃逸雲之歌

剛開始時間可能會短一些,畢竟激動嘛,後來大概都是十分鐘左右吧。

其實我第一次也是四分鐘左右,後來覺得沒面子吃了點 揚樂男葆 ,現在生龍活虎的,怎麼也有半小時吧

8樓:新時代健康**

夫妻性生活一次多長時間最好。其實,一次**持續的時間長短並不專是性生活質量的主要判斷標屬準,重要的是雙方感受,只要女方能在短時間內達到高潮,或者男女都能得到性滿足即可。若是長時間的**,使得男方疲憊不堪,女方**乾澀疼痛,沒有愉悅而已,更別提高潮滿足了。

**不單純是個體力活兒,更需要促進雙方愉悅,**體驗更重要,不要為了**而**,更不要以**時間長短來斷定男女的性福指數。

9樓:匿名使用者

30秒以上至半個小時左右,一般都是在3至5分鐘,大概佔到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送奶工和秒射哥,都應該正常,時間的長短和很多因素有關。

11樓:勘笨肇那

正常的應該是10-30分鐘吧,清池大道與永濟路交叉路口

12樓:坎坷奇葩

這不是定論男人正常與否的標準

13樓:q聊性

我差不多40分鐘左右

14樓:你二大姨爹

中國人十五到三十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鍛鍊就不用吃啊,吃到肚子裡的也不好了,平時注意磨練下面的**表面,還有 開始前 抹點 奈羙而 可以加多20多分鐘

16樓:kikyou桔梗

多數患者為延長**潛伏期在生活期間把思維轉向其他方面如飲食、遊玩等企圖

專延緩**潛伏期,屬或使用***、飲酒等方法,但效果不佳,相反卻常導致性慾減退、性快感障礙,甚至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等,從而加重病情。所以**的**應根據發病原因,選擇適當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深蹲,pc肌的鍛鍊 ;放慢速度,動作頻率別太高;耏美爾噴霧~提高時間很給力!

18樓:紅河陽光諮詢

病情來分析:您好,源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性生活的時間維持在5到10分鐘是一個合理的範圍。而正常男人**頻率是取決於個人的身體素質。

對於身體狀況良好的,年齡較年輕的人可能他們一天一次或者一天兩次都不會影響健康,但是對於身體情況較差,年齡較大的可能一週一次甚至更長時間才有一次性生活都會影響他的健康。網上諮詢並不能全面瞭解患者的病情及發展,建議患者及時到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就診,謝謝諮詢。

男生第一次時間多久正常,男人第一次多長時間算正常?

一般男人第一次都不會很成功,先說時間問題,有的是褲子還沒脫完就瀉了,有的是1個多小時都不瀉,這是因人而異的.我第一都是一個多小時都不出來,其實也不是我什麼厲害或是吃了什麼藥,主要是第一次緊張的原因,所以不要去計較這些,多幾次就正常了,再來說老是跑出來,ml這東西是很有技巧性的,比如體位,第一次掌握不...

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嗎,男人一般多久修剪一次頭髮為宜?

1 一個月剪一次把 2 剪好一點的髮型 3 適合自己臉型的 4 不要太短,頭髮扎到到耳朵時就可以剪了 正好一個月的長度 5 主要是因人而異,有些人頭髮長得快點,有些人頭髮長得慢點6 反正你覺得長了,你就可以剪了,主要是看你心情,你高興就好 這個不一定的,看髮型吧,還有自身的毛髮生長週期,都有關係的。...

男人多久一次性生活最健康,多久一次性生活才健康

性生活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都是 不同的。一般來講,頻度因人種,不同地區,不同社會文化背景,以及個人年齡 健康情況和心理狀態而異。有些新婚夫婦,在蜜月裡幾乎天天 其中新婚之夜,連續交合4 5次,甚至白天也閉門 但也應該適當地加以節制,不宜過度。有人調查,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