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嗜賭的老公,我應該怎麼做,面對一個嗜賭的老公,我應該怎麼做?

2021-09-06 04:21:35 字數 865 閱讀 3519

1樓:

但是如果做了這些事情之後,對方還是繼續賭博。那你就可以考慮一下離開他了,及時止損。嗜賭成性的男人特別可怕,老婆孩子都可以不顧卻在賭場一擲千金。

見過太多因為賭博家破人亡的事情,每次聽過都唏噓不已。輸了房子,輸了車,欠一屁股高利貸,因為賭博挪用**最後一無所有的例子屢見不鮮。

2樓:小du趣談時事

讓另一方意識到賭博的危害,計算賭博的損失,並讓另一方在孩子面前講話,並發表宣告,立字據為證。

3樓:枝紫鮃

我覺得就是主動離婚,這樣的人是不會再變的,如果真心愛你早就改了。

4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不能夠助紂為虐,一定要要挾老公改掉這個毛病

5樓:小梨子

我覺得可以先嚐試勸對方戒賭,如果不能改正,就果斷離婚吧。

6樓:不愛蘿蔔的

當然是果斷離開了。對於這種賭徒,最終的結果只有傾家蕩產。

7樓:果敢kka4260緬甸

每天給他一個好心情,好心態,不要愁眉苦臉的。

8樓:小賈**娛樂

如果你想要挽救對方,那下面有一些方法建議。首先,控制另一方的主要收入**,例如掌握另一方的薪水卡或要求另一方每月支付固定金額作家用。明確告訴對方自己管理所有的支出、每一筆賬都需要有明確的物品或票據相對應。

其次,斷對方外援的經濟**。不要擔心面子問題,及時告知親朋好友對方現在嗜賭,不要借錢給對方,自己及其他家屬不負責償還。

9樓:美麗動人丶雪梨

當斷不斷,不斷則亂。如果是屢次不改,該離的還是離開。

面對不心疼自己的老公。你怎麼做?應該怎麼做

如果是現在bai才開始不心疼你。du那就要找找原因。我想zhi 不會是從開始就dao這樣。如果當初 專是這樣你也不屬會嫁給他。不要輕易想離婚。畢竟能和你走到一起肯定是你喜歡的人。也不敢保證離婚以後能找到比他好的。先和他好好談談。找到事情的根本。就好解決了 因為同樣抄是女人,所以我非常理bai解你的感...

面對失戀,我該怎麼做,面對失戀,我應該怎麼辦?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面對冒犯甚至侮辱的我們可以怎麼做?

簡單來說 你想想遇到 狗對你吼或者要咬你 你的反應是什麼 差不多也就可以這麼做了。只要你做到自己的 內心無愧 沒有做錯事 沒有對不起良心,就無愧於心 無論別人怎麼說,你都不用在意 敬而遠之就好 那種人不用去理會他 他總會遇到一個跟他一樣 不講理的跟他幹仗的。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只要碰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