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把我家裡的錢都拿去賭輸完了我很生氣我媽媽掙錢他就拿錢去賭連我掙的錢都賭了

2021-09-06 04:21:35 字數 3228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到這個問題,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和你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那是我在高中的時候,高三正要準備高考的時候,那麼重要的環節下,我爸給我,給整個家,帶來了很大的不平靜,為之,我曠課好幾天,就為了去找到他。而他輸了錢,就借錢,然後被人逼到了家裡要錢,我媽不給,他更是逼我媽,那樣的情形,誰能體會得到呢?我當時是高三,正在準備高考,這樣的打擊,對我來說,是什麼樣呢?

雖然是這樣,親戚朋友都不願意去幫忙,現在很多親戚朋友,倒是很希望看到這樣的情形,他們樂在其中,絕對不是誇大其詞。這樣的事,不好辦,讓他改掉,很難,真的很難。我們當時也沒有任何辦法,他輸錢,肯定有他的煩惱,再與他爭論,不免會造成打架之類的事,所以,這點事,幫起來,是很困難的。

不過很慶幸的是,自從高考之後,我考了大學之後,我爸收斂了很多,因為我現在很需要錢,一切都是未知數。你可以試試,讓你爸知道,你很缺錢,畢竟每個父母,多少都是會為自己的孩子著想的。而我很慶幸,我是他獨子,我目前的一切經濟**,都得依靠他,所以,他也必須要收斂一些了。

試試吧,這事,很難辦到的。祝福你!

2樓:

你長大了,要擔負起來保護媽媽的重擔。如果是我,我會讓他們協議離婚,然後我跟我媽一起過,我會努力賺錢,讓我媽輕鬆一些,至少不用受氣也不至於看不到希望,至於不想好的人,就讓他自生自滅吧…總好過拉著一家子去死!你說呢?

3樓:1緣來是你

送他去派出所,堅決戒賭。不戒賭這個家就不會安寧。望採納謝謝

4樓:品味人生何處不相逢

我要是是你一定不會管他了,你和你媽媽都可以掙錢啊,都可以自立了,離他遠遠的,他太自私,都不管你和媽媽

5樓:何豆豆

他是你爸,不是我們爸

6樓:匿名使用者

hreewfsfrww

我爸爸經常在外面賭,賭輸了跟我要錢,還不許我跟我媽媽說他跟我要錢,我覺得很壓抑,很虧的感覺。但是告

7樓:糖糖

親你好,很遺憾的

告訴你,家裡面有一個賭徒,這樣的家庭遲早要散的,你

回們家就算有金山銀答山,也會被敗家敗的空空如也,就算你不告訴你媽媽,你媽媽遲早也是要知道的,到時候該發生的遲早要發生。你和你爸爸感情不錯,你應該多做點努力,勸他脫離苦海,想必你媽媽一定很心痛很受傷,為你爸爸開拓的時候,請你多為自己的母親想想,她也不容易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很重要。這是前提。

你可以試看看你父親再問你要的時候,勸勸他?或者再次問你要的時候說沒有。看看他的反應。

如果能夠勸成功,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行。那是不是可以考慮委婉的和母親說。

9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他自己認識到這是錯才能改,別人幫不了他。不要再給他錢,把錢存起來,你們母子還要生活呢!會好起來的!

10樓:血飛焚

賭博害人一生。必須說。暫時的苦痛不算什麼

11樓:歡樂的憂悠

以其人之道還於其人,你爸向你要錢你就說錢全輸光了

12樓:德蕾亢綾

也會被敗家敗的bai空空如也,到du時候該發生的遲zhi早要發生。你和dao你爸爸感情不錯內,你應該多做點努力容親你好,很遺憾的告訴你,家裡面有一個賭徒,勸他脫離苦海,想必你媽媽一定很心痛很受傷,為你爸爸開拓的時候,請你多為自己的母親想想,她也不容易的,你媽媽遲早也是要知道的,就算你不告訴你媽媽,這樣的家庭遲早要散的,你們家就算有金山銀山

我是一個十五歲的女生,爸爸從和媽媽結婚開始就賭博,輸了好幾百萬,現在媽媽每個月掙兩千塊錢,既要給

13樓:神族

你去告訴你爸爸 遠離賭博,不要拿起錢在外面亂花亂賭,家就要像個完整的家。你爸爸就是個廢物不顧著你們母女兩,你跟你爸爸說賭博到底對你有什麼好 好在**。對你有什麼幫助 賭博能抱保你幸福嗎,好好的去工作對你也有幫助搞賭博回把你命搭進去的。

去試一下我這種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慢慢慢慢的你爸就會體會這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媽媽不離婚,是為了你,她不想讓你有個破碎的家庭,不過你爸如果再賭下去,遲早是會破碎你,你可以讓自己勤工儉學,然後努力學習,長大了報答你的媽媽。你也可以試圖勸勸你爸。

15樓:問問擺渡

這樣的爸爸會拖累你和你媽一輩子的。可是你媽為什麼不離婚呢,和你媽聊聊,看看她內心的想法。或許是想讓你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這種家庭氛圍還不如沒有的好……

16樓:alo小柒

你媽媽應該是為了你才不想離婚的。她不想你成長在破碎的單親家庭裡。如果你希望媽媽離婚的話,最好跟她說清楚。還有你爸爸要是來求你讓你媽媽不要跟他離婚你會不會心軟。

17樓:昌圖縣裡

給你媽媽自信,不要這個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很成熟了 不知你父親的性格怎麼樣 你可以試著和你父親深入交流下談談心

19樓:拼搏進取

賭博會讓一個家庭破解,實在不行只有採取正規手段,私聊可以嗎

20樓:戰碧琴

你媽媽也許想離婚,你可以找媽媽談談

21樓:

你媽媽為什麼不管管你老爸

22樓:小紫葂

請問你有沒有勸過你爸爸不要賭博

23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好改 本性難移

一看就會玩,開心。蒂x址:56-?.?o?

當然,最有決定性的證據在於,2023年4月國際學界對花生基因組完成了全測序,最終證明花生這個種本身的確是個雜交起源的種;它的兩個親本,一個是現在園藝上經常用的蔓花生(學名arachis duranensis),另一個是塔裡哈花生(arachis ipaensis),原產地均在玻利維亞、巴拉圭到阿根廷北部一帶。大約2023年到2023年前,這兩個種在阿根廷北部發生了自然雜交,便形成了今天栽培的花生的祖先[ 4]。這就意味著假如花生起源於其他地方,那麼那個地方也必須同時有它的兩個祖先種分佈才行,可以想象這種可能性基本就是零。

對於栽培花生內部的分子生物學分析也表明,最古老的花生品種分佈於玻利維亞、巴拉圭一帶。這些分子生物學證據和考古學證據大體也相符合(當然,以前在祕魯發現的定年為2023年前的花生殘遺,現在看來更可能是某種野生落花生屬植物的籽粒)。

我家裡欠了幾十萬的錢,我爸爸和我姑姑可以說是斷絕關係了,我姑姑把我們一家給害死了,叫我們家人來幫我

你姑姑首先是你爸爸的親姐妹,當時你爸考慮為她借錢也是源於此,當然你姑姑借錢也是為了發展,因此你爸就更沒有理由拒絕幫忙,但你爸作為主要的借款擔保人,如果你姑姑的生意失敗了,大部分的債務無法償還時,你爸作為擔保人,當然就成了第二個債務償還者,大人的事,你現在可能無法理解,你姑姑也許不是故意賴賬不還,畢竟...

我爸爸把我家兩個碗摔碎了,我和我媽媽都沒煩什麼錯,為什麼我教育他給他講道理他還不聽還要打我

你還太小,如果真的報警,或者送進精神病院,那麼你們家就成裡附近的笑柄了,受害最大的還是你和你媽媽。比如 他 她是神經病的孩子,她是神經病的老婆。警察不管這些破爛事。不太明白你爸爸為什麼要摔碗,是脾氣不好,還是有別的原因。因為,教育孩子,是父母應盡的義務。而父母並不是孩子所管教的物件。你還小,不懂人情...

我18歲男孩,昨天我爸爸跟男的都跟我媽求婚,我媽媽當我面答應了那個男的我媽媽是不是太過分了

先別說你媽媽過分不過分!先說你爸媽之前為什麼離婚的?你爸爸之前過分不過分?如果你媽媽答應了你爸爸,之後你爸爸還會過分不過分?如果之後你爸爸還是很過分!你媽媽重新離婚嗎?就算重新離婚了,那這個男人是不是也錯過了?那你媽媽又該如何呢?不要光站在你爸爸的角度看問題!也站在你媽媽的角度想想!女人嫁人,是要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