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面對冒犯甚至侮辱的我們可以怎麼做?

2022-11-29 01:00:16 字數 4306 閱讀 4246

1樓:暴凝荷冒婧

簡單來說

你想想遇到

狗對你吼或者要咬你

你的反應是什麼

差不多也就可以這麼做了。

只要你做到自己的

內心無愧

沒有做錯事

沒有對不起良心,就無愧於心

無論別人怎麼說,

你都不用在意

敬而遠之就好

那種人不用去理會他

。他總會遇到一個跟他一樣

不講理的跟他幹仗的。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

2樓:du柳絮

只要碰上這樣的人,不把別人的感受當回事的人,拿著侮辱別人找樂子的人,一定不要對他客氣,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能死他。

尊重自己的意義和做法、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

3樓:

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和觀點,不卑不亢,不能因為別人的言論,而讓自己患得患失。

4樓:易成家龍

這要看是怎麼冒犯和侮辱了 如果不是很傷人的話那就無所謂啊 自己尊重自己 沒什麼意思要別人最重自己才是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有格局,這種處理方式從來是沒有格局的表現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怎麼做?

6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理性面對,保持自己的尊嚴,不卑不元

7樓:你要去挺喜歡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站出來反抗。因為這一種對人個兒的踐踏,誰,最不能忍受,必去維護自己的這份權益

8樓:顯示器電腦觸控一體機廠家可定製

簡單來說 你想想 遇到 狗對你吼或者要咬你 你的反應是什麼 差不多也就可以這麼做了。 只要你做到自己的 內心無愧 沒有做錯事 沒有對不起良心,就無愧於心 無論別人怎麼說, 你都不用在意 敬而遠之就好 那種人 不用去理會他 。 他總會遇到一個跟他一樣 不講理的跟他幹仗的。

9樓: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站出來反抗。因為這一種對個人的踐踏,誰都不能忍受,必須維護自己的這份權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上要不卑不亢,智慧上要有足夠的應對。如果是有足夠的社會經驗,應該可以應對簡單的情況。如果是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一般建議是先保持冷靜,先不談勇氣和血性,理智地分析現狀是最重要的,也是社會經驗的積累過程!

11樓:風水旺的我

我們應該遠離危險,遠離讓人討厭厭的人

12樓:蹇晨

不要和她正面表示,要起訴他。法律會懲罰這幫人的。

13樓:初幼白

應該站出來反抗,必要的時候用法律的**來維護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不應該跟他們計較。

面對冒犯甚至侮辱的我們可以怎麼做?

15樓:合夥人金林

1、當能明確地感受到對方的惡意(故意的,強烈的,目的性很明確),你需要通過一場爆發式的攻擊給對面留下深刻的影響。你的攻擊越猛烈,情緒越激烈,越沒有底線,給對方造成的心理傷害越大,效果越好。

2、故意示弱法,此方法適合面對有惡意的長輩。比如經常有些不開眼的長輩,說你工作不好,你可以直接回一句,“是啊,我也不想幹了,你給我介紹個工作吧”。

3、裝傻不懂。假如有人用不懂的外語罵你,你會不會生氣,當然不會,因為我不明白他在說啥。就因為我們用同一種語言交流,彼此能夠理解,那我裝不懂不就行了。

4、如果對方的嘲笑並不涉及自己的人格,而且說的又是事實,只不過是用語尖刻了一點,使自己的面子有些過不去時,你大可不必進行反擊。此時,你不如將對方的羞辱化作動力,下決心改變事實,提升自己。

5、如果有人用過於唐突的言辭使你受到傷害,或讓你難堪,你應該含蓄應對,或裝聾作啞、拐彎抹角、閃爍其詞,或順水推舟、轉移“視線”、答非所問,談一些完全與其問話“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16樓:運由心轉

被人誤解、無端指責甚至辱罵,我們該如何面對?

17樓:若水起靈

當然是以牙還牙了,雖然不提倡以暴制暴,但有的時候不得不用啊,真就比講道理來的管用

18樓:小丑魚娃娃娃娃

尊嚴不可侵犯,當受到侮辱時我們當義正言辭的當面反駁回去。捍衛自己的尊嚴。

19樓:你要去挺喜歡

面對冒犯和侮辱。我們應該站出來反抗。因為這一種對人個兒的踐踏,誰,最不能忍受,必去維護自己的這份權益

20樓:

我們應該保護自己,並向不法分子勇敢的面對

面對冒犯和不尊重,我心裡也很不舒服,我該怎麼做呢?

21樓:隨機註冊

對此類人,

要麼針鋒相對,要麼敬而遠之!

你如果打不過對方,那就先忍一忍,

讓其繼續囂張

早晚有人會來收拾他個憋孫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還要蘇在意這些東西,完全可以忽視這樣對你的人,以牙還牙。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得躲的遠遠的!

24樓:夜丶涼了溫柔

尊重他人,不是一味的去縱容他,他如果有錯就要指出

如果他冒犯,甚至侮辱你可以。要求他道歉,如果還不行,有必要拿起法律**。

面對別人的冒犯和侮辱我該怎麼反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目的,有的為了故意讓你情緒爆發盜取能量。服務人員沒事幹找事幹

26樓:米洛

面對別人的冒犯和侮辱,我覺得應該勇敢的房子回去,相信自己勇敢一些,然後一起硬一點

27樓:塗桖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不惹事,但決不怕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面對冒犯和屈辱我們應該寬容對待這句話是對的嗎?

29樓:沒有新的沙漠

不完全正確,人的善良和寬容應該有自己的底線。在原則問題上,是不能無原則無休止寬容的。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企業有企業的紀律,這些都是不能觸碰的底線。

30樓:

做好自己是最主要的。冒犯和屈辱我們的人是他們自身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他們肯定在成長中有關此類經歷,當類似的情景出現時,他們就會無意識重複。

遠離他們,不要與這些人糾纏。俗話說的好,你被狗咬了,你還要再咬狗一口嗎。

編輯於 2020-03-20

31樓:涼笙咯

面對屈辱和冒犯我們要堅決反抗。但是也不要被仇矇蔽了雙眼。還是要抱有一顆積極寬鬆的心。

32樓:麗萍房產

如果在特別需要那個事情,把我哥堅強,還有生意要做成功的時候,就是益陽上的工資沒所謂,只要我們把那個牆撞到手就好,但是就不可以有人,身體上的攻擊

33樓:咖啡巷

我覺得不一定對,如果對方不是有意或者故意冒犯,那我們可以不用太過計較。但是如果有人故意這樣做,那就沒必要給他留面子,直接懟回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是寬你自己的心。外人的無心之失當然不值得計較。外人刻意的挑釁,我個人認為不值得放在心上反覆回想,以小人之行為難自己,豈不中計。

有這事,時候到了自可反擊,或者活的瀟灑恣意,讓那些人只配當空氣。最重要的是自己活的爽,看的通透,內心強大。

35樓:元淨居士

也不能一味地去寬容對待,否則就會被別人認為是軟弱。

36樓:

這句話是不對的。如果別人冒犯自己,一再的忍讓或讓步是一種懦弱的行為。

37樓:

不是對的,不能這樣,否則把他引入歧途

38樓:我是大頭貓

寬以待人是做人的根本,自己要有強大的心,包容的人。

生活並非一帆風順,有時候會受到別人的冒犯和侮辱,我們該怎麼做呢?

39樓:

一般小打小鬧不予理會,理會只能浪費生命。嚴重的冒犯和侮辱我會直接起訴對方。aqui te amo。

面對新生事物 網路營銷,我們應該怎麼做

網路營銷 on line marketing 或 e marketing 是隨著網際網路進入商業應用而產生的,尤其是 全球資訊網 www 電子郵件 e mail 搜尋引擎等得到廣泛應用之後,網路營銷的價值才越來越明顯。網路營銷就是利用網際網路,企業或者個人為了實現營銷的目的所採取的一系列營銷手段。網...

生活中面對焦慮情緒的我們應該怎麼做 櫻桃

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有焦慮的情緒,在這個時候,我們要及時的把焦慮情緒排解掉或者是釋放掉,要不然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的,焦慮情緒一直積壓,積壓就出現問題,我們可以去疏導一下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去想讓你焦慮的這件事情。我其實也經常處於焦慮狀態中!在這樣的情況下,千萬要冷靜,分析造成焦慮情緒的根源,如...

面對霧霾,在保護自然環境方面我們應該怎麼做

一 減少霧霾,從我做起。1.減少燃放煙花爆竹。2.出行儘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3.拒絕使用劣質燃煤。4.開車注意車速。二 預防霧霾危害,我們可以這樣做。1.飲食清淡。2.平常多飲水,可多泡飲菊杞茶這類中醫茶飲。3.多吃蔬菜。4.在霧霾天氣盡量減少出門。5.出門時,做個自我防護,佩戴專門防霾的p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