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科級幹部,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科級幹部

2021-03-04 04:31:59 字數 685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所在單位的職位,再看那人單位的級別,如果是縣處級單位,那裡面的科長就是科級幹部啦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幹部身份?

2樓:幽幽手工

看個人檔案在**。如果在人才市場或者是人事局就是幹部身份,在勞動局就是工人身份。

幹部身份是原來計劃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有企業、事業單位。職稱的認定、評定,工齡的稽核等也和此有關。

在目前的中國社會體系中,正常從業人員分三種身份:農民、工人、幹部。農民歸農業部管理,工人歸勞動局管理,而幹部歸人事局管理。

大學生屬於國家培養的專業人才,屬於國家幹部身份。通過向勞動部門申請辦理招工(就業)手續後具備工人身份,通過人事組織部門辦理吸收、錄用幹部手續後具備幹部身份,國家統一招收並分配的大中專畢業生執行一年見習期考核合格辦理轉正定級手續後也具備幹部身份。我國不同部門具備不同的行政職能,其中幹部管理等方面由人事組織部門負責,工人管理及社會勞動保障等方面由勞動部門負責。

目前身份仍是影響我國人才流動的一個重要因素,不具備明確身份的人員還不能隨意流動。

幹部身份靠什麼來?靠三方協議,靠派遣證。派遣證就是你大學生幹部身份的證明,假如某天你被提幹時,這個就是你可以被提幹的證明,因為你是幹部身份。否則你就不能被提,因為你是工人。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的愛你

1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 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心愛你的呢,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心愛你的呢?

愛你,他會義無反顧的呵護你,甚至關心你比關心自己還要多得多。你的要求他會 80的信任你支援你。想要看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必須用自己的心去體會,而不是聽他人的片面之詞。第一 愛你的人總忍不住向你身邊靠攏,第 二 真心愛你的女人總是 很多話 女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不需要別人多說你自己肯定也能感受的到。兩...

怎麼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怎麼才能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真心喜歡一個人,會一直盼望著他過得好,會努力為他製造美好的生活如果這個人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總是會顧及你的感受,而不是隻考慮到他自己的話,那說明這個人的心裡還是有你的。這種好不好,就看你是怎麼判斷的了。如果你不經意間的想法和願望,對方都偷偷的儲存在心裡,然後某日突然就幫你實現了的話,那這樣的人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