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女孩適不適合我,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適不適合我?

2023-01-18 21:20:09 字數 5310 閱讀 8606

1樓:菜式的淚

恩 一般都是性格,人品,家庭,工作,學歷這些條件基本的符合你的擇偶標準。

再一個是你對人家有感覺,明白嗎,就是那種特別玩得來,講得起勁的感覺,她的印象給你特別好,通過一段時間你覺得有想和她交往的衝動,不過一定是自己比較瞭解對方了哈。恩 適合不適合 還可以看,一般你們吵架的時候,怎麼處理的,是不是很包容你,平時是不是很關心你,總的來說就是符合你的標準,這個還真沒法說,但是,你心裡一定有你的答案的。不要委屈 不要勉強 你就是你,你有權利追求你的幸福,你的女朋友也是。

所以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啊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不會迷茫,不會迷失自我。這樣的人堪稱有自己的人生觀,也是很成熟的人,不論你們遇到什麼情況,都會有勇氣和魄力挺過去,恩,我想呢,這個真的很重要,不要說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真的只能說,你還不適合談戀愛,還沒有自己的定準,即使戀愛了也會時常有孤單的感覺,那樣就不是戀愛的感覺了,你說是嗎

2樓:

你連你自己需要什麼都不知道,你還是慢慢等吧

3樓:吃不了帶著走

自己感覺。別人無法說。

怎麼判斷一個女孩適不適合自己

4樓:生活小天才

每個男孩子都希望能夠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孩子,陪自己走一輩子。所以往往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是有一定要求的。那麼怎樣判斷一個女生適不適合和自己過日子,能夠陪自己一直走下去呢?

我覺得這還是要分情況和不同的人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畢竟每個女孩子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每個男孩子的情況也是不相同的。不能一概而論。

5樓:晨哥真有料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藏匿著喜歡的人,但不一定喜歡的人就是適合你的人。很有可能你幻想著自己收穫了甜甜的戀愛,其實收穫的就只是雞飛狗跳。一個女生是否適合你主要體現在消費觀、擇偶標準以及對未來的規劃是否相符合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湊成一百分的兩口子。她是否適合你是要從多方面去衡量的,首先你們要有愛情作為基礎,要相互信任和理解包容。然後兩個人慢慢熟悉彼此,包括彼此的習慣,性格等等,學會了解對方的喜怒哀樂,要知冷知熱,體貼關懷。

所以你判斷一個女人是否適合你,首先你要做的是好好愛她,你好好愛她,她如果也好好愛你,為了你做著改變,那麼她就是適合你的,如果你怎麼愛她她都那樣,對你一般般覺得都是你應該做的,那我只能說不適合。

7樓:楓庭

兩人脾氣 個性是否適合長期相處,建議戀愛談久些,一年半以上,上有封頂因人而異,避免閃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是試試她有多深,深淺長度差不多就成,那樣就是合適的女孩子

9樓:乾銳立

怎麼樣判斷一個女孩兒適不適合自己 首先這個女孩兒你覺得第一眼給你有沒有一個好的改觀念 好的印象 你覺得他第一眼也很重要 你覺得他特別適合自己 你就要對他進行很好的 很好的溝通 跟他去跟他談論以後你們自己想 一些事情跟她好好溝通 覺得她特別適合自己 就要對他 對這個女孩兒特別好 不要對她三心二意 因為她怎麼怎麼地判斷 一個女孩兒對自己好 印象好 還要看他的素質 這個女孩兒對家庭 對父母是不有孝心 對工作是否上進 這樣的孩子值得你去追求 去領悟 跟他是否能 你覺得跟他跟你是否能白頭到老 第一眼印象很重要 如果他到你家以後 對父母不尊重 這樣的女孩兒就不值得你 談論如果對你很好 而且時時刻刻還為你著想 你就要真心的對待這個女孩子 因為這個女孩子值得你愛 隨便兒的放棄這個孩子 這個女孩兒因為跟你有了共同的語言 你倆才能夠在今後的道路上 共同前進 共同進步

怎麼才能知道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10樓:流行詞解說

想要知道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自己,可以看看工作內容是否適合自己的性格?

怎麼才能知道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歷:畢業後就業~感覺有些些靠譜,就去做,不行就跳,在跳過五份工作後才找到基本能呆段時間的地方。見識短,心浮躁,沒辦法。

身邊的朋友同學大多是這種情況,美國青年也大多是這樣,網上有具體資料。只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不合你的愛好呢?合你的愛好能帶給你多大的收益呢?

怎樣判斷一個女孩適不適合當自己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會不會為你省錢。會不會孝敬你的父母,看她夠不夠愛你。

14樓:繁花已凋凜

一、她對你有沒有感情、

二、她的生活方式、你是否適應、

三、她對待自己家人、與其他人的態度、也就是為人如何、四、她的目標和觀念是否與你相近、

五、她的消費觀和對家的觀念是否有、

15樓:

第一感覺很重要

然後看對方能不能相互適應了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適不適合自己?

16樓:請叫兵姐

會基於兩個人的父母做出畢竟平衡的選擇,不是隻顧自家的父母而要求你

17樓:十萬個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杆稱,自己是最瞭解的。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是否喜歡你?

18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抓住機會好好把握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再細心觀察一段時間在說

21樓:飛若谷愈壬

不同的女孩會有不同的表現:

比較開朗,陽光的,就會蠻主動的,像是主動找你聊天,約你出去玩…

比較內向的,相對會含蓄點,她有可能會通過別人與你進行溝通,因為這樣,她會比較不怎麼尷尬或者就是時刻注意著你,但沒勇氣做出行動…

22樓:媯春俟賦

和你聊天,她會笑得很開心,很輕鬆.

和你見面的時候,她會有意無意的看你.

不見面的時候,會找機會和你聯絡.

你無意間說出的話,她會記在心裡.

如果你當她的面和別的女生很好,她會不開心.

很多很多..

其實看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有很多方式,也許一些小細節就能讀懂她的心,只是看你夠不夠細心.喜歡一個人,是要用心去感覺的,不是單單去看的.

23樓:香劍魏念之

問她。或者拜託她的好朋友問問。

24樓:斛載葛代雙

便她的時候沒感覺了就差不多了

25樓:夔元斐嘉辛

1苦肉計

你可以在他面前假裝受傷,看他有什麼表現,是不是和著急..等等

2可以拖朋友去問啊,男生是特別好套的,很容易就會知道他是否對你有....

3你可以故意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鬧,看他的反應啊..

4可以買通他身邊的死黨,嘿嘿~~金錢或許會幫你啊...

5對他好一點,讓他注意一點,就算他不喜歡你,你會被你打動的,尤其是在他失落的時候,多關心他一點..或許,你會成功哦~~

6永遠記住,暗戀是沒有結果的,實在不行自己告訴他..或許會好的,不過要先去了解他的...

女孩子是比較害羞的啦~比如呢~她見到你故意的把眼睛看向別的地方,或者逃開,其實呢,當你背影對她的時候,她一直在默默的看著你~~如果你生病了,她會想盡一切辦法得知你的病情,她也會很著急啊,而且平時喜歡和你開開玩笑啊,你和她開玩笑她會笑其他什麼也不會說,因為她心裡也是很快樂滴..

嘿嘿大概就那麼多啦~~

好了,最後,祝你成功啊!!

26樓:鮮山槐雙駿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確定

27樓:裔豔愈佳美

要麼告白,要麼當作是和她交心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唄,我是女的,呵呵

28樓:紅嫻休紹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問她啦!!!

29樓:翦竹青尉妝

她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偷看你!當你看她時她就像沒事一樣看別的地方!靠近時不敢正視你的臉!不過有些藏得深的就不會這樣!

30樓:堅達紅南蓉

冷落他一段時間,看看他什麼態度

31樓:麥翠陽祿霓

判斷姑娘是否愛上你?一•她是否喜歡找各種藉口和你接近,並且常常偷看你。若沒有外人在場,她總是持久凝視著你,除非你突然正眼看她。

二•她是否跟你在一起時,總是無話找話,向你介紹一些與你無關的事,如:家庭的情況,她哥哥的小孩如何好玩,並特別喜歡聽你或和你未來和理想。三•對你突然親密•接觸頻繁。

四•對你突然疏遠故意躲避。五•經常關心你的儀表,不時微笑地指責你的衣服該洗了,頭髮該理了。六•你有時向她說些情愛之類的話,或者津津有味地談起愛情**或電影中的情節,她也願聽,毫無反感和疲倦。

七•你向她求助,她總是十分樂意。同時她也常常向你求助,儘管有時並非只有你才能辦到。八•她總是喜歡在你面前注意儀表美,很願意你首次看到她穿的新衣服。

上述各種行為肯定率越高,則求愛的心理環境越佳,反正則表明未到火候。

32樓:佟鈺塞職

是很喜歡你的

可能你很有氣質吧

也很會讓女孩子喜歡的

喜歡就先不要說出來

這樣感覺也好

覺得等你中考後在發展也不遲

不過你也得保持跟她講話

表現出你的氣質來

一般女孩子家都不喜歡錶白

很少的男的要主動

等你中考完後

你有手機再給她

發一條簡訊

或者和她講笑話

就是這個

((一葉飛花亂城樓,一江冷雨愁澆愁,一盞青燈歸路遠,一秋殘景對紅流,一對鴛鴦水中戲,一隻孤雁嘆殘秋,一川衰草對夕陽,一葉浮萍逐水流,一夢方知離人遠,一世難解相思愁,一杯苦酒醉愁腸,一生為你情悠悠

))簡訊發給他

能證明你喜歡他

你喜歡他就發

不喜歡就別發了

!!打字不容易

自己看著辦吧!!

33樓:閉心甫飛捷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

首先要有在外資源,臉蛋身材。二要勤奮好學。三明星圈很亂,要耐壓。回答您好,非常開心您選擇我們老陳知識小靈通,請您稍等片刻,我們快馬加鞭給您回覆 第三 到了拍戲現場,直接被導演退了不用你。第四 盲目地自我感覺自己優秀,最後葬送自己演員夢。所以你真想走演員這條路,一定認清自己能力和能夠接到什麼戲通告,這...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風水,怎麼才能知道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風水是一門傳統技藝,民間就算作手藝而已。只要有濃厚的興趣就行,沒有太多的規矩和禁忌。於生辰八字無關,都是命中註定。對這個敢興趣的人多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興趣就學吧。至於你要免費教你的那可能不大好找的,很多人花錢也學不到真東西的,你免費想學真的可能不大可能的 學習風水是給別人看的 不是看自已的 適...

怎麼樣才能知道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

去聽力中心檢查外耳道 檢測聽力,聽力師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 首先外耳道檢查,再做聽力檢查,根據您的聽損性質來決定是否適合佩戴助聽器 首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試出耳朵的聽力損失,確定耳聾的型別,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擇適合的助聽器功率配戴才能保護耳朵聽力。因為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對助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