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

2022-02-04 23:20:26 字數 5388 閱讀 1253

1樓:海之聲

去聽力中心檢查外耳道、檢測聽力,聽力師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

2樓:海之聲安醫

首先外耳道檢查,再做聽力檢查,根據您的聽損性質來決定是否適合佩戴助聽器

3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首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試出耳朵的聽力損失,確定耳聾的型別,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擇適合的助聽器功率配戴才能保護耳朵聽力。因為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對助聽器功率的需求也不一樣,再結合個人耳朵的特點和喜好來選擇助聽器外形。選好了功率和外形後,就可以根據生活環境和功能需求來選擇。

4樓:在狀元巖看電影的葡萄

你好,你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全面的聽力檢查,如果聽力有損失並且已經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那就必須得佩戴助聽器了哦。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可以先諮詢下醫生的意見。

5樓:

您好,怎麼樣才能知道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建議去檢查聽力,驗配師瞭解了您的聽力情況和耳朵病史情況後就知道適不適合配助聽器,現場還可以試聽機器,實景驗證有無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

你好,想要了解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需要對於自己的聽力做一個專業的檢查,同時還需要試聽助聽器,看看自身的反應看是否能夠選配助聽器,並且切身體會助聽器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刑涵衍

有聽力損失就可以配戴助聽器,可以到當地的聽力驗配中心試聽體驗佩戴後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9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1、選擇合適的驗配範圍這是最基本的,保證使用者戴上助聽器之後能聽到合適的聲音。2、戴上助聽器能聽清,聽懂使用者戴上助聽器之後,對言語的解析度和言語可懂度要有明顯提高,能夠改善口語交流。言語解析度可以用言語評估進行測試。

3、佩戴要舒適助聽器戴上之後不會難受,這樣可以大大減少使用者適應時間,使用者也更容易接受助聽器。4、助聽器要確保安全如果助聽器不合適或者除錯不到位,長期佩戴有可能對聽力造成二次損傷,尤其是感音神經性耳聾患者,有重振現象,小聲聽不清,大聲太難受,選配不合適,很可能會使使用者對助聽器喪失信心。5、選擇合適的功能根據使用者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選擇合適的功能。

使使用者在不同的環境當中能獲取更多的言語資訊,提高言語理解度。

10樓:

您好,通過檢查聽力損失後在專業驗配中心由驗配師根據聽損選配合適功率的助聽器,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功能的助聽器,親身體驗助聽器戴上後的效果就能知道,還可以做效果評估助聽器聽閾測試等來判斷。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知道耳朵需要佩戴助聽器了?

11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的問題是怎麼知道耳朵需要佩戴助聽器了? 聽力損失一般體現在日常生活中,遠距離或者輕聲交流吃力,人多嘈雜環境回中分辨不清楚言語內容,還有一些輕微的環境聲音聽不清或者聽不到,那麼其實就很可能聽力已經出現問題了,建議可以先到專業的助答聽器驗配中心瞭解,檢測諮詢試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2樓:立聰堂蕪湖店

你好,主要是看你平時和別人交流有沒有出現困難,別人說話小聲一點和或者距離遠一點就會聽不清楚,在稍微吵鬧的公共場所也會出現聽不清別人說話的情況,在家看電視聲音大,接打**聽不清,如果出現以上的情況建議可以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測試聽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3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怎麼知道耳朵需要佩戴助聽器了?

聽力損失一般體現在日常生活中,遠距離或者輕聲襲交流吃力,人多嘈雜環境回中分辨不清楚言語內容,還有一些輕微的環境聲音聽不清或者聽不到,那麼其實就很可能聽力知已經出現問題了,建議可以道先到專業的助答聽器驗配中心瞭解,檢測諮詢試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4樓: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當您有以下情況時可以考慮去助聽器驗配中心配助聽器了:

1.把電視或收音機的音量調的很大聲。2.

很難融入別人對話,總是需要別人重複。3.聽不清楚或是在吵鬧環境下聆聽較困難。

4.漏接**或沒聽到門鈴聲。5.

需要轉過頭去聽別人說話。6.面對聽力困難時,非常煩躁不安。

等等。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

你好怎麼知道耳朵需要佩戴助聽器了?

聽力有聽損,一般體現在日常生活中,遠距離或者輕聲交流吃力,人多嘈雜環境中分辨不清楚言語內容,還有一些輕微的環境聲音聽不清或者聽不到,那麼其實就很可能聽力已經出現問題了,建議可以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瞭解一下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6樓:yc慧

1、聽力不集中:部分早期耳聾患者首先感覺到的是自己聽覺注意力方面的變化。比如,時間稍長便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聆聽對方的交談上。

經常注意不到別人在和自己打招呼。2、說話聲音變大:另有些人可以明顯感覺到聽到的聲音不夠大,因此經常將手攏在耳後,以增大接收的聲音。

看電視或聽收音機時常常需要加大音量,使得家人感到震耳難忍。3、耳鳴眩暈:耳鳴和眩暈往往是耳聾的訊號。

出現眩暈、耳鳴或耳鳴明顯加重時應當考慮及時就診,檢查一下自己的聽力狀況。4、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面對面交談時,早期的耳聾患者經常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

打**時經常要求對方提高音量。而且,無論何時,他們自己說話的音量常會不自覺地加大。對於與他人之間的交談,哪怕是近在咫尺他們也經常難以聽清楚對方說話的內容。

如果出現上述情況,還需要儘快到專業的五官科醫院或者是助聽器驗配中心測試聽力,看看是否有聽力損失需要佩戴助聽器

17樓:

您好,您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或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做聽力檢測,拿到檢查結果醫生或驗配師就能告訴您是否需要佩戴助聽器了。在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是免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流是依靠語言,聽力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交流的順暢。聽力出現損失以後,初期只是一些細小的聲音聽不到,對生活影響不大。但是隨著聽力損失加重,交流的困難也越來越大。

當自己覺得自己聽力有變化時,要儘快去專業機構進行檢查,發現聽力有損失今早干預,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19樓:

你好,日常生活中有這些現象:感覺與人交流時聽見聲音,聽不清,好打岔了;需要對方重複說話內容;看電視開的音量比較大,影響到其他人;接**聽不清楚;經常有耳鳴,耳痛症狀;潛意識裡不想與人溝通,排斥社交集體活動等。這時建議做聽力檢查,諮詢驗配師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20樓:深藍聽覺芒市店

你好~ 你可以去助聽器專營店或者醫院進行一個聽力損失檢查,最好可以的話就去助聽器專營店檢查**都是免費的。

21樓:維涵癱

你好,就是平時生活當中會出現在與他人交流時,聽不清對方說話或者需要別人重複。還有看電視時,聲音要開大不然聽不清楚等情況出現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自己的聽力有沒有什麼問題。

22樓:悅耳之聲鹽城店

你好,如果平常別人和你正常說話,都要重複幾遍你才能聽到;或是在家看電視的聲音家人都覺得吵,你自己卻覺得正常;又或別人和你說話,你能聽得到但卻聽不清等現象,就建議你到附近專業的五官科醫院或聽力檢測中心去檢查一下

23樓:立聰堂德州

您好,當我們在猶豫或者說不確定要不要佩戴助聽器的時候,我們可以從這幾點判斷,1.需要對方大聲說話才能聽清楚說話經常打岔,答非所問 2.嘈雜環境或者人多的時候聽不清楚對方說話,3.

**聽不到鈴聲接**呢又聽不清對方說話,4.看電視音量開得很大,5.部分人可能伴有耳鳴的困擾,如果出現以上情況那就需要去專業的驗配機構進行檢查,如果發現聽力下降就需要及時選配助聽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4樓:

您好!當出現一些情況中的1-3項,說明聽力就出現問題了。1、注意力力不集中:

部分早期耳聾患者首先感覺到的是自己聽覺注意力方面的變化。比如,時間稍長便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聆聽對方的交談上。經常注意不到別人在和自己打招呼。

2、說話聲音變大:另有些人可以明顯感覺到聽到的聲音不夠大,因此經常將手攏在耳後,以增大接收的聲音。看電視或聽收音機時常常需要加大音量,使得家人感到震耳難忍。

3、耳鳴眩暈:耳鳴和眩暈往往是耳聾的訊號。出現眩暈、耳鳴或耳鳴明顯加重時應當考慮及時就診,檢查一下自己的聽力狀況。

4、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面對面交談時,早期的耳聾患者經常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打**時經常要求對方提高音量。

而且,無論何時,他們自己說話的音量常會不自覺地加大。對於與他人之間的交談,哪怕是近在咫尺他們也經常難以聽清楚對方說話的內容。如果出現上述情況,還需要儘快到專業的五官科醫院或者是助聽器驗配中心測試聽力,看看是否有聽力損失需要佩戴助聽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耳朵不好,戴助聽器怎麼看有沒有效果?

25樓:

助聽器利用聽損者殘餘聽力進行助聽,選配適宜的助聽器可改善聆聽情況、解決交流困難的問題.很多人在給長輩選配了助聽器之後,其實自己心裡也沒底,到底助聽器有沒有發揮作用。還有一部分人的困惑是,給小孩子選配了助聽器,但是小孩還不會說話,不能自己向家人表達助聽器是否對自己有效,這樣就更加難判斷助聽器是否有效果了。

1、 聽力損失的程度。助聽器較適合中度聽力損失,效果較好。而且在機型的選擇上也比較多。

而助聽器對輕度聽損和重度聽損的改善不如中度聽損明顯。極重度聽力損失則差,而且在機型的選擇上也非常有限。

2、聽力損失的時間長短以及進行聽力干預的早晚。在發現聽損後及時進行干預或聽力干預,選配助聽器或其它**手段。出現聽力損失又不及時干預會導致自身的言語解析度逐漸下降。

所以越早干預的患者,佩戴助聽器的效果就會越好。

3、語前聾或語後聾的差異。語前聾的患者由於無語言基礎,所有發言均需依靠助聽器的清晰度來學習語言。所以對年齡的大小有較高的要求。

語後聾的患者有了語言基礎,需要助聽器提高聲音達到聽清語言的目的就可以了。所以助聽器配戴後的效果會明顯好於前者。

4、 引起聽障的疾病及病變部位。不同的疾病引起的聽力損失所驗配助聽器後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助聽器的助聽效果不是立即就能顯現的,需要佩戴者經過一定時間的熟悉、瞭解之後,才能體驗到效果。因為經過助聽器處理過的聲音是有部分失真的,需要佩戴者去感受並且習慣。通過長時間地佩戴助聽器,言語解析度會逐漸加強,但是具體改善的程度,需要配合合理、耐心的適應過程。

其結果也會因人而異,聽障使用者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堅持每天佩戴助聽器。助聽器不是**手段,只是輔助裝置很多助聽器的使用者,在佩戴前期會心情焦躁,希望戴上助聽器之後,聽力恢復正常水平。但是,助聽器不是**手段,只是一種聽力輔助裝置,無法使使用者聽力和正常人一樣。

在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狀況,根據個人的聽力損失情況進行專業驗配、除錯的助聽器,可有效延緩聽力下降的過程,保持現有的聽覺和言語能力。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

首先要有在外資源,臉蛋身材。二要勤奮好學。三明星圈很亂,要耐壓。回答您好,非常開心您選擇我們老陳知識小靈通,請您稍等片刻,我們快馬加鞭給您回覆 第三 到了拍戲現場,直接被導演退了不用你。第四 盲目地自我感覺自己優秀,最後葬送自己演員夢。所以你真想走演員這條路,一定認清自己能力和能夠接到什麼戲通告,這...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風水,怎麼才能知道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風水是一門傳統技藝,民間就算作手藝而已。只要有濃厚的興趣就行,沒有太多的規矩和禁忌。於生辰八字無關,都是命中註定。對這個敢興趣的人多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興趣就學吧。至於你要免費教你的那可能不大好找的,很多人花錢也學不到真東西的,你免費想學真的可能不大可能的 學習風水是給別人看的 不是看自已的 適...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保險行業呢

判斷適不適合做保險行業準則 膽大 要敢於開口,敢於主動出擊尋找客戶,比如 約訪,陌生拜訪等,而不是等著客戶來找你,隨時隨地可以切入保險話題,敢於說,敢於做 心細 隨時關注客戶的需求,把客戶的要求當成自己的責任,事無鉅細,幫客戶想的周到。不要只顧自己賺佣金損害客戶的利益。這樣客戶才信任,承受力 要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