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明星?

2022-05-12 20:02:48 字數 2703 閱讀 4217

1樓:繁華落盡後

首先要有在外資源,臉蛋身材。二要勤奮好學。三明星圈很亂,要耐壓。

2樓:老陳知識小靈通

回答您好,非常開心您選擇我們老陳知識小靈通,請您稍等片刻,我們快馬加鞭給您回覆~

第三:到了拍戲現場,直接被導演退了不用你。第四:

盲目地自我感覺自己優秀,最後葬送自己演員夢。所以你真想走演員這條路,一定認清自己能力和能夠接到什麼戲通告,這是非常重要的,不可盲目。

或者您家裡比較有關係,可以找關係可以包裝~ 但是最主要的是您一定要有一定的特長~

希望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2條

3樓:雨花石

適合又怎樣,還要運氣好,你看電影學院那麼多帥哥美女有幾個出名的

4樓:聽說他還在

身材,臉蛋,後臺,運氣等等,這不是一般人能想的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風水,怎麼才能知道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風水是一門傳統技藝,民間就算作手藝而已。只要有濃厚的興趣就行,沒有太多的規矩和禁忌。於生辰八字無關,都是命中註定。對這個敢興趣的人多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興趣就學吧。至於你要免費教你的那可能不大好找的,很多人花錢也學不到真東西的,你免費想學真的可能不大可能的 學習風水是給別人看的 不是看自已的 適...

怎麼樣才能知道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

去聽力中心檢查外耳道 檢測聽力,聽力師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 首先外耳道檢查,再做聽力檢查,根據您的聽損性質來決定是否適合佩戴助聽器 首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試出耳朵的聽力損失,確定耳聾的型別,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擇適合的助聽器功率配戴才能保護耳朵聽力。因為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對助聽器...

怎樣才能知道女孩適不適合我,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適不適合我?

恩 一般都是性格,人品,家庭,工作,學歷這些條件基本的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再一個是你對人家有感覺,明白嗎,就是那種特別玩得來,講得起勁的感覺,她的印象給你特別好,通過一段時間你覺得有想和她交往的衝動,不過一定是自己比較瞭解對方了哈。恩 適合不適合 還可以看,一般你們吵架的時候,怎麼處理的,是不是很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