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個直女,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個直女?

2021-03-04 09:14:55 字數 2855 閱讀 1107

1樓:戰秋芹充娟

別人繞著方式跟他表白,她覺得不是表白而是很純潔的想法。這就是直女。

「直女」一般會有哪些表現?

2樓:沉夜孤星

邊主張男女平等,一邊主張男人應該從經濟、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無條件照顧、容忍、謙讓、幫助女人,簡單地說,有困難男的上,因為你是男的,有便宜女人佔,因為我是女的,不!因為你是「直女癌」。

3樓:銘刻

直女癌是一類常見於直女的絕症,主要症狀是審美為負衣著品味惡劣

版而不自知,晚期常常權伴有幻覺自以為審美主流甚至衣著品味高階。直女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一般都有這樣兩個特徵:她們事先都有自己一套劇本,這套劇本是按照她的邏輯和以前的經歷來編寫的,肯定是不存在其她的可能性,所以一旦有劇中人不按自己的劇本出牌時,那一定是這個劇中人出了問題。

這種人還有強烈的自我保護和麻痺意識,一旦外界的攻擊太猛烈了,就回到自己的套子裡,不接受外界任何反面資訊。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理解的直女一直都是不會和男生相處,不知道怎麼和男生聊天,聊天會超級尷尬,比如說一個男生說了一大堆事情之後,直女:「哦」(其實這個直女就是我,然後我是真的很想找點話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哭遼)。

5樓:裝

直女,就是指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大概就是和男生達成一片,生活也跟個男的似的吧。

6樓:手機使用者

鋼鐵直男知道抄

吧,喂不熟的女襲朋友,大概就是那種「鋼鐵直女」差不多吧......並不是指冷冰,暖不透的女友,而是那種超級理性的女朋友,你做的一切都被她看穿。不論是小浪漫還是大驚喜,甚至就連吵架時候她都理智的嚇人。

7樓:沉夜孤星

別感情裡自己完全沒有問題,只有男人有問題。樂此不疲地討論「直男癌」,並熱衷於為其增加新特徵,標準是「我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和她去一家很難排上的餐館吃飯,中途因為小事吵了一下,後半段就一直沒說話。和好後問她是不是因為愛我才沒走,她對我說是因為好不容易排上號,飯菜還挺好吃,所以沒走。

」就這樣,自己體會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覺得我物件就是比較典型的直女啊,我是個理性的男友,她是個理性的女友。周圍的人都以為我倆是單身。哈哈。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口紅好用,沒有很多化妝品,不太會化妝,遇到男生表白會直接問為什麼,對於男生的暗示無法理解,走路大大咧咧,說話一氣呵成,遇到煩惱一筆帶過,不喜歡就懟。不能理解男生的思維和腦回路。

11樓:小月愛你

直女跟直男一樣,就是覺得每件事必須要跟他設想的一樣,不一樣就容易吵或者斷絕來往,她們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你跟她相處是必須貫徹這種想法的。

直女是什麼樣的

12樓:癲癲a想

這是一個很寬泛的定義。

異性戀女性也被稱作直女。

聊天時有點傻,有點可愛,有點直接,不懂浪漫,不懂曖昧(或者是假裝不懂),不矜持,很爽快,性格好,不過度依賴人等等,都可以被定義為直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會去思考怎麼了傷了人也不知道,說話做事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

14樓:匿名使用者

侄女就是很直接很直爽,做事果斷,沒有拖泥帶水,和人交往,沒有私心,喜歡講真話,比較耿直,有點像男生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女】有兩層意思:

—— 一是指性取向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女同性戀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

—— 二是指性格率真、耿直的女性。直女看待人或事都比較簡單,行為舉止沒有城府,形象地比喻就是人們常說的「傻白甜」。

—— 直女的性格特點:

—— 1、堅持符合公序良俗的婚戀觀;

—— 2、其眼中的世界是簡單和良善的;

—— 3、為人率真、直接,沒有城府,缺乏做人必要的警覺與防範,因而常常在無意中得罪人或遭到心懷叵測之徒的欺騙;

—— 4、多數人喜歡與直女做朋友,但很少會與她成為摯友。原因是其心直口快、不能保守祕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男生的女生。特指異性戀。

就是正常的樣子,女生。

17樓:那就從此叫琦哥

直女,就是指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中文名

18樓:淼淼森森時代

大概就是心直口快,說話不管別人能不能接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也就是性格直。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說啥,不拐彎抹角,急性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

22樓:朝歌拂曉_月華

會覺得:哇!身材真好,**好白!好漂亮…看到電影裡的完美cup再看看自己就想哭…_| ̄|○感覺會比較羨(du)慕(ji)演員們的顏值和身材吧。

之前看谷阿莫系列,看到他說韓國電影《小姐》,感覺好奇特就上網找了看看,蠻不錯,挺喜歡小姐的,覺得她長得很有氣質,但哪個女僕就不太喜歡…感覺有點黑?(;^_^a話說男主大叔雖然是渣男但是也蠻帥的啊。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的愛你

1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 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否可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可靠?

一個可靠的男人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1.年齡在23 28歲以上。雖然有心理年齡一說,但很多女孩也認為人不一定非要到22 28歲才成熟,但22 28歲的生理年齡非常重要 2.相貌不能太英俊,也不一定 在成長過程中,英俊的男人有太多的優越感,所以很難成熟,即使長大了也比較自私,不會為他人著想.當然也有例外,...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怎樣才知道自己最愛是誰

妹妹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就萬萬不能了.如果你是男的.你可以談感情.但是.可惜你是女的.如果你想嫁的這個男人,有志氣,有自信,對你好,我說的好不是現在的好,而是你肯定他以後會對你好.那還不至於最慘,要是是個善變的人.他到時候賺不到錢.又對你拳打腳t的話.那你就後悔也是枉然的了.要是嫁了個有錢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