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我懷沒懷孕,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

2023-02-05 02:00:02 字數 1489 閱讀 4434

1樓:四川喜月月子

可以買測試紙來測試一下,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抽血檢驗一下就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

2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你是否懷孕了,

也可以去藥店買驗孕棒來測,二條紅槓表示懷孕,一條表示沒懷孕,記得用清晨的第一次小優測比較準確

3樓:筆墨哥

這個可以結合你自身的感受,看看最近身體是不是有些不舒服?或者看一看去藥店買一個驗孕棒,然後進行測試,當然最有穩妥的方法還醫院進行一個檢查,這樣的話,可以快速準確的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身體都會有感覺的

這個可以結合你自身的感受,看看最近身體是不是有些不舒服?或者看一看去藥店買一個驗孕棒,然後進行測試,當然最有穩妥的方法還醫院進行一個檢查,這樣的話,可以快速準確的判斷。

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

5樓:

可以去醫院檢查,也可以在藥店買一支驗孕棒,用自己的尿液化驗,觀察比較妊娠情況,然後再去醫院進行第二次複檢,以下是使用懷孕測試棒進行測試的步驟:

1、撕開驗孕棒外包裝的錫紙,

2、取出孕檢棒和一次性試管,平放在桌上,找一個一次性幹紙杯。

3、將個人尿液放入紙杯中,用一次性吸管吸取3滴適量。

4、將試管中的尿液與妊娠試紙的取樣口(帶箭頭標記)對準,垂直滴2滴。

5、等待5分鐘後,觀察檢測線的t區和c區,如有2條紅線,表示有妊娠結果。

6、如果測試線的控制區域c有一條紅線,說明它沒有懷孕,如果c區和t區沒有紅線,則表示檢測無效。

注意事項:1、妊娠試驗應在月經延遲7天后進行。

2、妊娠試紙的觀察時間為5分鐘至15分鐘,15分鐘後無效。

3、如果懷孕測試後懷孕了,去醫院做第二次測試。

6樓:返璞歸增

可以去醫院做檢查,或在藥店購買驗孕棒,用自己的尿液進行檢測,觀察對比基本確定懷孕後,再去醫院進行二次複檢。以下介紹用驗孕棒測試的步驟:

1、將購買的驗孕棒外包裝錫箔紙撕開,

2、取出裡面的驗孕棒和一次性細管,平放在桌子上,並找來一個一次性乾燥紙杯,

3、將個人尿液承放在紙杯中,用一次性細管吸收3滴適量,

4、將細管的尿液對準驗孕棒的收集加樣口(帶有箭頭標示),垂直滴下2滴,

5、等待5分鐘的時間後,觀察檢測線t區和c區,如:出現2條紅色條線,表示存在懷孕的結果。

6、如檢測線對照c區出現1條紅線,表示未懷孕。如c區和t區無紅色條線,表示檢測無效。

注意事項:

1、應該在月經推遲7天后用驗孕棒檢測。

2、觀察驗孕棒的時間在5分鐘至15分鐘內為有效時間,過了15分鐘後屬於無效結果。

3、驗孕棒檢查後如懷孕,再去醫院進行二次複檢。

7樓:nice吳

可以去醫院檢查或者買驗孕棒

怎樣才能知道她是否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女生把一個人當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往往已經潛移默化的接受了他。如果你已經確定自己對她的感覺,那麼就說出來,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也不要到時候才發現因為自己的遊離錯失了一段幸福的回憶。如果你是不敢面對失敗後心情的跌落谷底,那麼你也可以選擇不去戳破這層紗,也許可以把他保留成一個理想中的夢。兩方面有利有弊,但...

怎樣才能知道女孩適不適合我,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適不適合我?

恩 一般都是性格,人品,家庭,工作,學歷這些條件基本的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再一個是你對人家有感覺,明白嗎,就是那種特別玩得來,講得起勁的感覺,她的印象給你特別好,通過一段時間你覺得有想和她交往的衝動,不過一定是自己比較瞭解對方了哈。恩 適合不適合 還可以看,一般你們吵架的時候,怎麼處理的,是不是很包容...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科級幹部,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科級幹部

看他所在單位的職位,再看那人單位的級別,如果是縣處級單位,那裡面的科長就是科級幹部啦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幹部身份?看個人檔案在 如果在人才市場或者是人事局就是幹部身份,在勞動局就是工人身份。幹部身份是原來計劃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