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怎樣才知道自己最愛是誰

2021-05-01 19:53:19 字數 3599 閱讀 6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就萬萬不能了.

如果你是男的..你可以談感情.但是.可惜你是女的..

如果你想嫁的這個男人,有志氣,有自信,對你好,我說的好不是現在的好,而是你肯定他以後會對你好..那還不至於最慘,要是是個善變的人..他到時候賺不到錢.

又對你拳打腳t的話.那你就後悔也是枉然的了..要是嫁了個有錢的.

以後就算是他對你不好.你還可以出去酒吧找找年輕的小子解解悶..可以在外人面前 ..

還是個貴夫人啊..而且真正賺到大錢的人..素質一般都比較好..

修養也好..聽我的沒錯...感情是可以隨著風隨著歲月慢慢變淡,後變得一文不值的...

以後比有比這更好的男人也不一定啊。.哈哈。.我是女人的話..

我就寧可嫁給金錢,也不嫁給丐幫的幫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什麼愛,有錢最要緊。看淡愛情吧,等到你受傷的時候來不及了。

3樓:

最愛的和第二愛的會差很多吧,至少很少有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或者更多)

如果真的有這種情況,還是順其自然的好,被迫無奈的結果至少讓你沒的商量就能接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那只有等你臨終前才會知道,相信你會等到那一天的。

5樓:幻浪隱軒

這問題不好回答哦...

怎樣才知道自己最愛是誰?

6樓:靜____雯

你最在乎誰?誰出事時你會坐立難安?誰身邊出現異性時,你的心裡會很不是滋味呢?

自己好好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上門自己仔細思考。

8樓:一帆風順

你想誰多點?在乎誰多點?為誰付出多點?

怎樣才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誰最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難受程度。

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對你的態度

10樓:雨菲靜寶貝

愛是雙方面的 你愛別人的話 就是如果見到他就會有種心跳的感覺 一天不見都會很想念他 對他有種特別說不出的感覺 和其他異性朋友一點都不同。我是願意為我老公做一切事情 想要一輩子都陪他身邊。同樣愛你的人也是一樣。

我老公也特別愛我,如果他有一個麵包 他願意自己餓著也要給我吃。我生氣的時候他願意聽我發脾氣之後還會哄我。雖然我們現在有了寶寶 但是感情比談戀愛的時候要好n倍了。

感情一定要真心付出後 才會有回報的 我付出了所以我現在很幸福。如果有了值得一生守護的人,就抓住不要讓他溜走吧。

怎麼能知道自己心底最愛是誰呢?

11樓:10指緊拷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第一個想起的是誰啊?? 或許你記不起來了 其實有些時候 這個概念是很模糊的 等有些事刺激到了你的神經 你就會清楚發現 你離開那誰誰 真的不行了

怎麼講呢 最害怕失去的不一定是你心底最重要的 就比如說你的母親 你覺得是不能失去的吧 但是卻有許多人為了愛情離開了母親

12樓:電鋸女超人

當你在迷茫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女生或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生活中不經意出現,其實一件小事,就像是她生病你著急,她摔跤你擔心一樣,其實愛是我們要漸漸發現的。

14樓:

無需知道,跟著感覺走。

糾結的女人!

怎麼知道自己最愛是誰

15樓:湯悅心

伱最依賴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16樓:妙慧姐姐

自己最愛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不愛自己,誰還愛你啊!好好的保護自己吧!

17樓:愛在西伯利

看電視劇時男女主角在一起談情說愛時你想到的那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如何判斷最愛是誰

18樓:百分百靚包店

聽別人說過,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可以這樣分析:第二個是你真正喜歡的。因為如果真正喜歡第一個,就不會有第二個的出現。

你說你是同時愛上這兩個人的,這是不可能的,哪怕是同一天,也不可能是同一時間,總有個早晚先後順序的。這個先後順序決定了誰是第一個,誰是第二個。

19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試著離開這兩個女孩,看看你的腦子裡面,出現你和那個女孩的畫面最多,就是你更喜歡那個女孩了。你就能判斷出來誰是你的最愛了。

20樓:傷心雨闖天涯

最愛是誰暫時不好說,不過我倒是敢很定你就是個花心大蘿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你自己,別人又不清楚你最愛哪個?如果二個你都喜歡,那就二個都要,不過那就看你有沒有那實力和本事了。

22樓:春羽乘風

那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最愛誰了。

結婚了才知道心中的最愛是誰 5

2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

當時因為你的衝動而跟其他的女孩領了結婚證。

因為當時的衝動,導致的雙方不夠了解,肯定也是會i吵架的。

你曾經愛的人結婚了,才發現,心裡最愛的還是她,親,雖然現在你們兩個在家庭中都過得不幸福,但是,要真的在一起,你們就能幸福嗎

你的衝動,是不是也害了另外一個無辜的女人?

愛情就是愛情,它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沒有跟柴米油鹽的生活接觸親,建議跟對方好好談談,不要再吵架,好好的過日子。要是親,實在邁不過這個坎,你們雙方都離婚,重新在一起。 如:

你們兩個吵架,你會不會想起曾經跟你結婚的女人呢

就像那個電視劇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差不多的情景。

為什麼有的人談過一次戀愛就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而有的人到死才知道誰是自己的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靠復感覺得,既然是感覺制的東西,所以在什麼時候會萌發出最真實、最明白的物件是要因人而異的。每一個人的經歷不同,每一個人對同一個事物的看法也不同。所以大家對自己的認知也是不同的。

日子要一天一天地過,人要生存,會接觸很多人,很多事,看多了,自然就知道自己的最愛了。從模糊中慢慢明朗起來。談過一次戀愛的人,也許經歷了很多的人事。

他過去的經歷讓他感覺得到在怎樣一種所愛的人面前,會很舒坦、很輕鬆、很自在,自然談一次就知道自己的最愛了。你想知道自己的最愛嗎?其實人是變化的,也許你此刻覺得你知道了自己的最愛,到死亡的剎那,或者在走向死亡那漫長的年月裡,你心中的最愛也許會發生變化。

有人說他死時,才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其實,如果他活得更長一點,他的看法也許還是會改變的。但是,我們不排除,那些始終如一,只最愛一人的人的存在的可能性。而這樣的人的確存在。

當然,也有根本不知道自己這一生到底最愛的是誰人的。世界在變。人的最愛,也許或多或少會有所變化。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啊。就如為什麼有人頭腦靈活有人反應遲鈍…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心愛你的呢,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心愛你的呢?

愛你,他會義無反顧的呵護你,甚至關心你比關心自己還要多得多。你的要求他會 80的信任你支援你。想要看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必須用自己的心去體會,而不是聽他人的片面之詞。第一 愛你的人總忍不住向你身邊靠攏,第 二 真心愛你的女人總是 很多話 女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不需要別人多說你自己肯定也能感受的到。兩...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的愛你

1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 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科級幹部,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科級幹部

看他所在單位的職位,再看那人單位的級別,如果是縣處級單位,那裡面的科長就是科級幹部啦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幹部身份?看個人檔案在 如果在人才市場或者是人事局就是幹部身份,在勞動局就是工人身份。幹部身份是原來計劃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