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他還愛不愛我,怎樣才能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2022-09-11 10:15:25 字數 1077 閱讀 3718

1樓:上善若水的世界

1.親口問他

】2.說你不舒服或者有事情發訊息給他,看他說什麼

3.故意在他面前和別人好,看他的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找他是怕他會更加不在乎你?

那簡單啊

你找個男的在他面前親密地出現

看他什麼臉色

當然不能親密過度,反正到時候說是普通朋友

如果他生氣了,或者臉色不對

你再找他咯

這樣子的話解釋完了他也不會更加不在乎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我只是覺得,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自己也會捨不得自己也會來找你,這是不變的真理。

看得出樓主很在乎他捨不得他不想失去他,可是現在這個時候你還是不要主動吧。

這樣的話你就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愛你了。靜靜等待吧,如同我的第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發個資訊說不舒服之類的,看他怎樣,如果他還你那他就會著急的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考慮以後和你結婚的事 如果他愛你 他會仔細全面的考慮 如果只是耍你 他會說以後再說這些事 或者 直接拒絕 等一些話

我覺得這個最有效

6樓:我可以腐蝕時間

額 衝動點說

咱就忍著

跟自己打賭嘛

如果他還喜歡你 卻不找你

說明他喜歡的不夠深

那你又何必在乎類?

男孩子如果真的很在乎你

到最後一定會妥協的

gogo ~~~

7樓:楊子江之波

那你忍一忍,不聯絡他。如他愛你,就會主動找你。

8樓:_很陳很冠希

已經不愛你了,很遺憾也很坦率的說,我前女友和你有同樣的情況

9樓:筆記小本

20天沒理你,這種男人不能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幸福的過程

都是很漫長的.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感情要靠雙方鞏固,之間溝通很重要,心裡有什麼話都說出來,讓彼此都知道對方想法,相互關心,相互理解與體諒,假如都是真心愛著對方,如果雙方懂得珍惜,一方的心有所動搖了,作為受傷害的一方,不能一味的去爭吵,那種只能壞事 要想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去彌補 姐姐,算了吧,如果不是沒辦法,還是儘早結束了,我能明白...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鑑於你說他把你當做妹妹,那也只是妹妹而已,最多有時候和你曖昧曖昧,懂嗎,雖然這個事實你會難以接受。我覺得應該不是喜歡,喜歡的話怎麼可能一能段時間不聯絡你呢?你都跟他說了誰讓他只把你當妹妹,他還是沒有跟你明確表示什麼,這不是很明顯了嗎,最多是有點好感什麼的吧。女人的三大錯覺中的一條 他也愛我。我感覺應...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縱容他了,她更像是把你當成是他的取款機了,無限制的輸出,而你應該轉過頭來,想想為他這麼做值得嗎,他對你的愛有你對他的愛多嗎?他可能變了,沒有你當初認識的那時那麼好了,所以如果他還找你要錢,就分了吧,男的找女的要錢真挺少見的,陪他不如回家多陪陪父母,別讓他們再為你多操心了,畢竟父母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