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臉用溼毛巾好還是乾毛巾好,洗臉後,用乾毛巾擦臉和用溼毛巾擦臉區別大麼?

2023-02-05 02:00:04 字數 2470 閱讀 9352

1樓:木蘭

乾毛巾沾臉上的水,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用海綿。膚質會更好。

2樓:庚冬卉

不要用毛巾,尤其是溼毛巾

3樓:眾神戰神38歔

早上用涼水洗臉好!洗完溼的乾的擦都好

洗臉後,用乾毛巾擦臉和用溼毛巾擦臉區別大麼?

4樓:腳力燒

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如下:

一、對**的清潔效果上有區別

1、洗臉後用乾毛巾擦臉

用手洗臉之後再用乾毛巾擦乾,又快又衛生,有效清潔**,因此毛巾應該經常保持清潔乾燥。

2、洗臉後用溼毛巾擦臉

溼毛巾上面容易滋生的細菌,產生酸性物質,不利於清潔**。

二、對**的摩擦程度不同

1、洗臉後用乾毛巾擦臉

乾毛巾擦臉,對**的摩擦力要大一些,因此需要注意力度,使用點式擦乾法可以減小對**的摩擦。

2、洗臉後用溼毛巾擦臉

溼毛巾擦臉,由於毛巾上有一定水份,因此對**的摩擦力小很多,微微擰乾直接擦乾即可。

5樓:蘇堤舊事

溼毛巾擦臉好,不會損傷**。

6樓:落落**吧

毛巾幹用和溼用,人群及區域有明顯的差異。我本人是南方人,從小打到大,洗臉以及洗澡,毛巾一直都是沾溼了用。工作後,來到北方後,大多數人,直接對著自來水捧水(流動水)洗臉,洗完後,再用乾毛巾擦。

幹用和溼用,常規的來說,孰好孰壞,難以言表!需要區分環境和情形。

溼用的毛巾,我建議稍微薄一些,尺寸小一點,特別是兒童,女生,老人,太大太厚的毛巾不易擰。

相反,幹用的毛巾,我建議選擇大一點的,厚一點的、軟和一些的。

經常用溼毛巾洗臉好 嗎

7樓:計力

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你要注意洗完後把毛巾放在陽光下晒晒消毒。

洗臉涼水好還是熱水好?洗臉後自然幹好?還是用毛巾?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開毛孔,溫水清洗。偶爾可以冷熱交叉敷臉,促進血液迴圈。敷**前也最好用熱毛巾敷一下臉。

9樓:獨自看海

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要用溫水洗臉,溫水能開啟毛孔,這樣毛孔裡的汙垢才能洗得乾淨,當然要用毛巾擦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涼水,乾毛巾。

用熱水容易導致**鬆弛,產生細紋。我看過某個介紹的,說是用乾毛巾,具體為啥真不記得了,反正我一直這麼做呢。

11樓:何以落花

洗臉的話還是涼水好洗過的話還是用毛巾吧

12樓:愈桂華

用溫水洗臉,洗後用毛巾擦乾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涼水好,洗臉後用毛巾好

14樓:秋梵安琪

都不知道用什麼洗臉了

擦臉的毛巾乾的好還是溼的好

15樓:木一鴿

臉是乾的就用溼毛巾擦,臉是溼的就用乾毛巾擦。

16樓:v信

不管是乾毛巾還是溼毛巾,毛巾上都會有殘留的髒物和灰塵的,臉上本來就有水了,再一擦全部髒的又上去了,不是等於白洗了。讓它自然幹最好,讓**充分吸收水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溼毛巾,再是乾的擦

早上洗臉用溼毛巾好,還是乾毛巾好?求大神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乾毛巾沾臉上的水,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用海綿。膚質會更好。

19樓:血刺楠楠塑

早上用涼水洗臉好!洗完溼的乾的擦都好

20樓:怪獸

不要用毛巾,尤其是溼毛巾

早上洗臉可以用毛巾擦嗎?還是用手?

21樓:生活爵士

當然是用毛巾,你不會自己的毛巾不會洗吧! 採納一下,謝謝!

22樓:

用毛巾。有個調查研究表明(具體是啥我忘了),擦臉乾淨程度如下:

用毛巾〉用紙巾〉用手

臉沒那麼脆弱,用毛巾輕輕擦乾就可以啦

23樓:甜甜

可以啊,不過我現在都用手了,感覺毛巾太麻煩了。

24樓:楚憂蘅

當然是用毛巾擦臉,手怎麼擦得幹呢?

25樓:穎子

用什麼都可以,看你個人愛好。

擦臉用溼毛巾好還是乾毛巾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乾毛巾。溼毛巾在潮溼的環境下容易滋生細菌

用毛巾擦臉好還是用面撲好,洗臉用毛巾好還是用面撲好

用毛巾擦臉就行,不用面撲。其實潔面後,講究的都用化妝棉,一次性的扔掉,其實自己在家完全可以用毛巾,每次洗版 好晒乾殺權菌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不是擦臉,是一點點沾幹,擦臉用力過猛,會有皺紋產生的.洗臉當然用手了,把潔面產品充分揉出泡沫,均勻塗到臉上,手法得當,在t區多洗幾次,因為容易出油,最重要一點,...

洗臉是用毛巾好,還是用面撲好理由拜託各位了3Q

洗臉撲吧,這個深層清潔的作用,不過一定要定期更換,每次用過後至於通風處,否則也會滋生細菌的。另外建議使用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不管毛巾還是面撲都要經常換,因為時間長了會長蟎蟲。毛巾就可以啦 記得采納啊 用手接水洗 再用乾的毛巾擦 洗臉 是用毛巾好,還是用面撲好 理由 洗臉撲吧,這個深層清潔的作用...

嬰兒洗澡用紗布巾好還是毛巾好,給寶寶用紗布巾好,還是用純棉毛巾好

建議紗布的最好,毛巾會有很多小纖維對孩子呼吸道不好!我女兒一直都是用紗布的,望採納 給寶寶用紗布巾好,還是用純棉毛巾好 個人覺得,紗布巾用來擦擦口水什麼的還行,洗洗涮涮的還是純棉毛巾,有點厚度的好。你好!採用紗布巾最好,因為透氣性好,利於排汗。嬰兒建議用紗布巾,比較柔軟,時間用長了也不會發硬 寶寶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