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手錶是真金手錶呢,手錶怎樣看才知道是正品

2021-03-04 03:24:49 字數 2323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

只要是**名錶,上邊帶有au750或狗頭標識的就是真金

除此以外的,即使它宣稱自己是金錶也不可能有含金量

剛入手了一款西普尼的**手錶,男款,說金重有33克,誰知道怎麼檢測

2樓:

手錶是一件合成體,在**部分生產好標記克重後才進行其他部位組裝,每件手錶的扣子上都有標記著克重。如果不放心,那麼手錶既然是個組成體,你可以選擇到權威機構或公證處進行拆卸檢測。西普尼**表剛面世的時候,我認識的一位朋友買了之後也有類似的擔心,不過做了一回檢測後,發現真金實料。

手錶怎樣看才知道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品牌假冒偽劣

品牌假冒一般發生在高檔名牌中。為獲得高額利潤,造假者往往在商標、外觀件模**品,製造得一模一樣,粗看無懈可擊,甚至連包裝、說明書和生產許可證都樣樣齊全。但其選用的是與品牌不配套的機芯,或零部件選材檔次低劣。

這種假冒名牌手錶往往在內部銷售,**比真品低很多,在一些手錶檢測不健全的城市和不規範的商場也有銷售。國內市場曾一度出現假勞力士、雷達、飛亞達等手錶。

識別外觀件假冒偽劣

目前外觀件在手錶**中比重很高。如法國生產的「卡地亞」手錶,**為人民幣352萬元,鑲天然鑽石36克拉,按每克拉6萬元計算,光鑽石價值就200多萬元。因此,外觀件假冒偽劣應該加以重視。

鑑別天然鑽石、人造鑽石、水鑽(玻璃鑽):

天然鑽石是所有物體中最硬的,定為10級硬度;人造鑽石為8—9級;水鑽(玻璃鑽)比天然鑽石和人造鑽石的硬度低,而且易碎。人造鑽石和水鑽的**很便宜,每粒僅0.1—0.2元。因此,在購買帶有天然鑽石的手錶時,一定要注意真偽,必要時可到有關部門檢測。

鑑別k金、鍍金、鍍酸金

k金、鍍金、鍍酸金的表面顏色均是黃色,不易區分,在沒有儀器檢測的情況下很難區別。有的假冒產品將10k金殼標為18k金殼,有的甚至將鍍金殼假冒為k金殼。另外,鍍金殼其鍍金層的厚度也很難測定。

有的手錶標明鍍金3微米,實際連1微米都沒有,手錶使用1年多,**的顏色全褪光。更有甚者,將鍍酸金的鋁合金殼,介紹成可保幾年不褪色,實際使用不到半年,金色就變成了黑色,連防鏽的能力都失去了。消費者在購買金色手錶時一定問清楚。

鑑別表玻璃:

目前使用的表玻璃有三種:有機玻璃、普通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水晶玻璃。易混淆和不易區分的是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晶玻璃,兩者在質量和**上有很大差別。

藍寶石水晶玻璃曾一度稱「永不磨損玻璃」,現在又改為「不易磨損玻璃」。它的**約為普通石英玻璃的幾十倍,因此,只有在高檔手錶中才用藍寶石水晶玻璃。

在沒有檢測儀器的情況下,可採用一種簡易方法來區分普通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晶玻璃。將一滴水放在表玻璃平面上,然後將它們立放,凡水呈小球不流散者為藍寶石水晶玻璃,反之,水流散順著平面下流者為普通石英玻璃。

識別機芯假冒偽劣

凡進口的瑞士手錶,其採用的機芯必是瑞士生產的。如發現所用機芯是日本、中國或其他國家生產的,該手錶為假冒偽劣產品。

凡進口的日本手錶,其採用的機芯必是日本生產的。如發現所用機芯是瑞士或其他國家生產的,該手錶也必定是假冒偽劣產品。

國內生產的手錶,採用的機芯很雜,有瑞士、日本和國產機芯等,消費者須注意:有些造假者用一些偽劣機芯裝在手錶上以次充好。相對來講,購買信任度高的品牌,則不會出現這些問題。

識別手錶質量的優劣

1. 外觀檢查:觀察錶盤、後蓋和表把上的標記是否一致,檢查錶殼、表面和錶針是否有嚴重劃傷

2. 靈敏度檢驗:在發條完全放鬆的狀態下,上一下,倒三下,若秒針走動靈敏度視為合格,否則為不靈敏。

3. 聲音檢查:上弦時,機芯不能有「咔咔」聲。

若有聲音或是打滑,說明上條部分機件有問題。另外,聽表去的「嘀」聲的間隔,如有明顯的不一樣長,說明表有嚴重的偏擺現象。若聲響又快又亂,說明有擊擺現象。

4. 撥針檢查:逆時針方向撥針時,秒針停走或後退均可,但停止撥針時,秒針應重新開始運走。否則,說明機芯內分輪鬆緊不適。

5. 重合檢查:將時針、分針和秒針撥到重疊位置,檢查秒針與玻璃,時針與錶盤以及三針之間是否有磨擦現象。然後再在3、6、9、12點位置上逐段予以觀察。

6. 日曆檢查:對帶星期、日曆顯示功能的手錶,進行檢查時,不應有跳半字或不跳字的現象。

7. 根據國家標準,按計時精確度衡量,國產表分4個等級,

一、二、

三、四級表日差分別大或小於±30秒、±45秒、±60秒、±90秒。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就這個用肉眼看是看不出來的。在買手錶時,**的一般都會查詢碼的,一般稱為防偽碼,是可以查詢的到的。

如果在專櫃買的,一般都是沒有錯的。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心愛你的呢,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心愛你的呢?

愛你,他會義無反顧的呵護你,甚至關心你比關心自己還要多得多。你的要求他會 80的信任你支援你。想要看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必須用自己的心去體會,而不是聽他人的片面之詞。第一 愛你的人總忍不住向你身邊靠攏,第 二 真心愛你的女人總是 很多話 女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不需要別人多說你自己肯定也能感受的到。兩...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真的愛你

1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 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

怎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科級幹部,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科級幹部

看他所在單位的職位,再看那人單位的級別,如果是縣處級單位,那裡面的科長就是科級幹部啦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幹部身份?看個人檔案在 如果在人才市場或者是人事局就是幹部身份,在勞動局就是工人身份。幹部身份是原來計劃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