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請律師進,十萬火急,關係人

2023-02-19 16:00:10 字數 4907 閱讀 1004

1樓:網友

1證明你在那裡買了該電視機,發票等證據是否還在。

2火警**原因鑑定書,證明是有電視引起的火災3電視有質量問題的證據,證明是電視質量問題,而不是使用問題。

4損害的證據,證明財產損害,要求賠償。

組織好相關證據法院起訴即可。

2樓:只安王

報火警,由**作出火災原因鑑定,如果鑑定是電視機原因,可向電視製造者及銷售者要求賠償。

3樓:竹愚

你好。如果確因質量問題引起的事故。你可向出賣人提起違約之訴。也可向廠家提起侵權之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係電視機質量問題造成,您可以憑購買電視機的單據向電視機的經銷商或生產廠家索賠。建議您先向派出所報案,讓公安人員對現場進行勘驗、記錄,對火災事故情況進行證據固定;如果火災發生時您報了火警,消防機構的出警記錄也能起到證據作用。在收集了一定證據後,您可以儘快進行索賠,如果協商不成則需要考慮訴訟解決。

另,馬上就要三。一五了,現在是索賠的好時機,請儘快行動吧。

5樓:氣憤地面

這個要看失火原因了,還有,你當年買電視的時候的發票還在不。

6樓:高山流水不長

讓消防隊勘驗火災現場,找出**點,然後出具文書,再諮詢律師,起訴廠家。

7樓:上海李慧律師

您好,建議您立即委託律師協助保全證據,根據公安消防部門的現場勘查,找準著火的原因,可能涉及產品銷售商和生產廠家,也可能涉及電力設施的管理方,具體有待查證後選擇適格的主體作為被告來主張自己的權益。

8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立即委託律師 蒐集有利於你的證據 起訴電視銷售商和生產廠家。

9樓:八三老人

首先你要找到失火原因,如果確實有該產品質量瑕疵造成的火災,你可以依法起訴該廠家,要求予以賠償,建議委託律師介入更有利於取證。

10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電視機著火引起的火災,其原因不是因為你違章操作或者電壓負荷過大所致,廠家就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請消防部門出具火災認定書,然後找銷售商協商賠償,也可以通過工商部門協調,必要時到法院訴訟解決。

律師大哥請進,十萬火急。

11樓:小魚戀木

他們明顯欺騙,協議無效,你們要儘快收集必要證據,如果協商不成就起訴他,讓他返還土地,賠償損失。

12樓:從曲以弘義

可以起訴要求賠償,但是想勝訴你必須要有證據證明是醫院把你的神經整到了。

13樓:網友

找律師幫助你們,然後到法院起訴,這種情況贏的可能性很大。別的基本沒有什麼辦法。

14樓:制己制理

協議無效 收集證據。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15樓:漢胤隆昊偉

可以直接起訴醫院,在訴訟中申請醫療事故鑑定,法院會指派鑑定機構。

16樓:李磊符夏容

這個不是你想。

或者說你聽說把神經整到了,如果要找醫院賠償,首先要進行醫療事故鑑定。

17樓:桑煦黨元勳

可以,但是先要向醫學會申請醫療事故認定。

人進去23天了,律師為什麼老拖著

18樓:李春華律師

該做的事,律師會去做的。既然選擇了律師,就應該相信他。

19樓:踏雪512無痕

沒到起訴階段,律師

急求律師意見十萬火急

1全部1 對魚裡的珍珠性質認定 一般說了,魚不可能產生珍珠 貝類還說得過去 因此,不應該認為是孳息,無論說是天然孳息或者法定孳息都說不上。那麼,在本案例中,就應將按其他規則認定其所有權。2 對於a,如果說歸於a,a沒有正當理由取得他,他取得的是魚的所有權。如果他取得了珍珠,可構成不當得利。3 珍珠的...

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你看看這裡面有沒有 作為導演馮淬帆 shui fan fung的電影作品 數量 4 警察扒手兩家親 jing cha pa shou liang jia qin 1990 福星闖江湖 fu xing chuang jiang hu 1989 愛的逃兵 ai de tao bing 1988 粉骷髏 ...

十萬火急,請大家幫幫我,十萬火急,請大家幫幫忙

一般簡單 保守的牙科 例如補牙 洗牙或牙科例行檢查,在懷孕期間,只要身體狀況允許,皆可進行。一般牙科手術,在可能的情況下,在懷孕中期施行較為理想,以避免前3個月的流產,或後3個月的早產及畸形的發生。牙科最常用的麻醉劑,在一般的劑量下,不會抑制胎兒中樞神經的正常發育。若有必要使用藥物來控制病情,醫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