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請專家幫忙!農村房屋產權問題

2022-11-24 10:45:13 字數 393 閱讀 8085

1樓:徐東華

第一,農村土地是宅基地,宅基地的名字是誰的?如果是你父親,那麼這屬於你父親的房產,其所有權人只有你父親和你母親;

第二,這個宅基地是不是存在繼承?比如從你爺爺那裡繼承而來?如果是的話,那麼就可能存在多人繼承的問題,問題就會複雜些,這需要你諮詢專業法律人士,這就屬於法律問題而非普通的房地產問題範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和你媽媽都是「產權共有人」,你和你的同胞弟、妹是「繼承權人」。

打官司對你爸爸特別不利,因為產權人和共有產權人的權利相等,看起來你媽媽已諮詢過律師和內行專家了。

如果宅基是你爺爺奶奶的;你爸爸、姑姑是繼承權人,你奶奶是產權人,正因為是爸在沒和你媽沒離婚時出錢蓋的,你媽媽有享受你爸爸本身一半產權。

十萬火急,請大家幫幫我,十萬火急,請大家幫幫忙

一般簡單 保守的牙科 例如補牙 洗牙或牙科例行檢查,在懷孕期間,只要身體狀況允許,皆可進行。一般牙科手術,在可能的情況下,在懷孕中期施行較為理想,以避免前3個月的流產,或後3個月的早產及畸形的發生。牙科最常用的麻醉劑,在一般的劑量下,不會抑制胎兒中樞神經的正常發育。若有必要使用藥物來控制病情,醫師會...

麻煩大家幫幫忙,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

的確沒有新勞動法,有的只是 新 勞動合同法 你說那些什麼50 什麼的也是錯誤的.勞動合同法規定的是,無辜拖欠勞動者工資的除支付勞動者工資外,還要加付拖欠部分的25 而不是50 你可以選擇不私了的,在仲裁庭上就堅決不同意調解,對仲裁結果不服的可以依法提起民事訴訟.補充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

SOS救命啊十萬火急,SOS十萬火急!!!!幫幫忙啊!

飛頓 複合彩光嫩膚是採用七彩的全光譜強光直接穿透至 深層,並將五種光子 兩種鐳射完美結合起來,外加鉺鐳射,集祛斑 除痘 嫩膚 脫毛 增白等多種功能於一身,能夠同時去除或改善多種 瑕疵,又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無需休假,所以現已成為最流行的十大醫學美容方法之一。而擁有電腦主機板升級後的 飛頓智慧美膚專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