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忙看看西紅柿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9:13:59 字數 1412 閱讀 7741

1樓:農醫生

番茄早疫病, 成株bai期葉du片被害,多從植株下部葉片向上zhi發展,初

dao呈水浸狀暗綠色病專斑,擴大後

呈圓形或不規則屬形的輪紋斑,邊緣多具淺綠色或黃色的暈環,中部呈同心輪紋,潮溼時病斑上長出黑色黴層,嚴重時葉片脫落。

可以用 氟矽唑,苯甲.嘧菌酯,異菌脲,溴菌腈,吡唑醚菌酯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

2樓:農醫生

番茄病毒病bai,防治冊凱方法:以預防為主。du病毒病的發生多zhi是由祥迅粉蝨,蟎dao類,薊馬,蚜蟲等危害造回成的病毒答。

**病毒病關鍵是防治好傳毒害蟲,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謹姿此毒的害蟎。

防治病毒病的藥劑可用:植病靈或阿泰靈,或寧南黴素,或菇類蛋白多糖,或毒氟磷等配合薊馬(如:啶蟲脒,苦蔘鹼),蟎蟲藥(如:

噠蟎靈,阿維菌素,丁氟蟎酯)配合鋅葉面肥一起噴霧防治。7天一次。鈍化病毒,防止蔓延。

專家幫忙看看這個茄子葉是什麼情況

3樓:農醫生

葉緣的是細菌性緣枯病,葉片中間的是葉黴病,緣枯病屬於細菌性病害建議噴施細內菌性藥劑交替用藥。其防治容用藥如下:四黴素、噻黴酮、噻唑鋅,中生菌素、乙蒜素、溴菌腈、春雷黴素、三氯異氰尿酸、辛菌胺乙酸鹽、氯溴異氰脲酸、多粘類芽孢桿菌、熒光假單胞桿菌、噻菌銅、噻森銅、咪唑喹啉銅、松脂酸銅、咪鮮.

松脂銅、春雷.王銅、絡氨銅、氧化亞銅、氫氧化銅、鹼式硫酸銅等。葉黴病建議噴施露納森加噻唑鋅處理。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西紅柿什麼病?

4樓:農醫生

一,注意☞只看**或者簡單的描述,資訊少了,症狀不明顯,只能猜測,可能性多了專,誰也不能簡單屬下結論,不能確診就是 。

還需要提供其它症狀佐證一下。

應該多問問情況,補充資訊,綜合分析分析或者說一下可能性,以免誤診漏診。

二,請問葉片乾枯症狀幾棵發生的?同一棵葉片晴天中午萎焉嗎?蔓部有不定根嗎?

請各位專家看看這個西紅柿是什麼情況

5樓:農醫生

番茄日灼病, 陽光直接照射引起的一種生理性病害。番茄果實向陽面褪綠變硬,病部表皮失水變薄易破。病部易引發炭疽病或被一些腐生菌腐生,並長黑黴或腐爛。

注意遮蔭,可以用氨基酸葉面肥加熬合鈣噴施。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西紅柿葉子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6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斑疹病,可以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噻森銅,喹啉銅,氯溴異氰尿酸, 多粘類芽孢桿菌 交替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2到3次。建議加咪鮮胺錳鹽混用防治真菌類病害。

肝病化驗結果請專家幫忙看看什麼情況

1.是個乙肝小三陽,因為轉氨酶有升高,需要進行保肝藥物 2.除了左上腹不適外還有其他症狀沒有,比如 乏力 厭油 尿色加深.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可以先口服 硫普羅寧 兩週後複查肝功,根據轉氨酶的情況再決定看是否需要繼續保肝藥物 或是加重的話,必要時可以住院 3.脂肪肝的話,可以先控制飲食,避免食用油...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食辛辣,作息...

請專家看看,小麥這是什麼情況,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情況?

小麥發黃,幹葉 bai,死苗,多種原因du可以造成這類現zhi象。一,乾旱,少dao雨。二,秸稈專還田照成的根部懸空。屬 三,化肥灼傷,播種時種肥分離不好。四,病害 根腐病,全蝕病等。五,蟲害,主要是金針蟲等地下害蟲危害。六,藥害,預防病蟲害施藥不當造成的。七,缺素,缺少微量元素,氮磷鉀施肥不均,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