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滿意翻譯,請專家幫忙

2023-02-17 15:10:04 字數 457 閱讀 7828

1樓:華史

1、資訊矩陣的非對角資料塊。

2、這些涵義之所以難以理解就在於a和b可以分開估計,不用考慮漸進線的有效損失,並且其資料偏離值可以分開計算。

3、可以不計漸近效率的損失對a和b分開進行估計。

4、此外,其中一個可以運用基於對另一個相合估計的滿載效率進行估計。

5、這些可以通過補償函式進行強加,或者為求一致可以估計和檢查參量。

2樓:王建

(1)那離開-對角線範圍的資料點陣式。

(2)含意在那判斷方面是廣大的一而且 b 能被效率分開地沒有漸近損失接手,而且他們的不一致能被分開地計算。

(3)判斷一和 b 能被分開地沒有漸近效率的損失考慮。

(4)此外,也只能與完全的效率一起估計基於了一個另一個的一致估計。

(5)這些可能經由處罰功能被強加,否則叄數可能被估計而且為適合檢查。

請專家幫忙看看什麼病怎麼打藥,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有沒有什麼藥可以治療?

番茄晚疫病,各地抗性不同,建議烯醯嗎啉,霜脲錳鋅,霜黴威鹽酸鹽,甲霜靈錳鋅,惡霜靈錳鋅,氟啶胺,惡唑菌酮,氟嗎啉錳鋅,氰霜唑,氟醚菌醯胺等等成分選擇一個或者二個混合 嚴重的情況下 交替使用。如果是保護地大棚注意控制溼度,陰雨天溼度大建議使用百菌清煙霧劑控制病情。預防為主,綜合防治 預防病害用量減一減...

專家幫忙看看西紅柿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

番茄早疫病,成株bai期葉du片被害,多從植株下部葉片向上zhi發展,初 dao呈水浸狀暗綠色病專斑,擴大後 呈圓形或不規則屬形的輪紋斑,邊緣多具淺綠色或黃色的暈環,中部呈同心輪紋,潮溼時病斑上長出黑色黴層,嚴重時葉片脫落。可以用 氟矽唑,苯甲.嘧菌酯,異菌脲,溴菌腈,吡唑醚菌酯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

玉器專家幫忙鑑定這個值多少錢,請專家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達不到墨翠的 就是顏色較深而已 雕工 水頭較一般,一款較普通的手把件了 幾百塊錢吧 墨玉 看看透不透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已經給你看過了是真的和田玉,在1000左右,麻煩哪位用玉石的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看看值多少錢 糯種飄綠葫蘆吊墜,飄綠不多,在300 500元左右。糯種翡翠葫蘆,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