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下這個證書是真的嗎,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證書是真的麼?這個福瓜翡翠掛墜是什麼種水?麻煩再幫忙估個價麼,謝謝!

2021-03-04 07:46:18 字數 1432 閱讀 6561

1樓:足球**專家

您好這兩個證書從**來看,似乎印章並不是十分清晰,我看到右邊的印花似乎也有一些瑕疵。要知道現在的造假現象十分嚴重,很多證件都能夠非常簡單的造假。

你最好去專門的一些部門諮詢一下,這樣才會有比較準確的答案。為了避免上當,即便花一些小錢,也應該聞問清楚,而不是在網上給大家看,這點希望你應該快點去做。

2樓:走好每一步路

這種不一定是真的,請謹慎購買。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證書是真的麼?這個福瓜翡翠掛墜是什麼種水?麻煩再幫忙估個價麼,謝謝!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區域性糯白色,隨形福瓜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色澤偏深沉,雕工平普。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7.99克,個頭不大,目前玉器市場**在5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一般不上千。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幫忙看下這個「中檢質技(北京)金銀珠寶質量檢驗中心」出的證書是不是真的,謝謝!

4樓:雪落夢涵

珠寶鑑定機構有很多,也存在假證書的情況,

通常只需要按照證書上的****或者***登入,輸入證書編號,然後核對資訊和網上的資訊是否一致就可以鑑別了,如果東西比較貴重,建議送檢重新檢測,檢測費一般十幾塊到幾十塊不等。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紫水晶證書是真的嗎

5樓:仇筱楠

網上確實有查到這款物品,我看了一下**,有冰裂,但是這串太過於透了,不知道多少錢買的?還有人造水晶也是水晶,而且這款水晶裡有氣泡包體,讓我懷疑是不是人造水晶,因為一般的水晶不會存在氣泡包體的,這種情況多為人造。

想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gic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的鑑定證書是不是真的?

6樓:在水伊人

首先請告知檢驗號和驗證碼幫您實際查驗

另外這樣的檢測資料不算違規,最多是含糊不清重點是檢測結論為鑽石 鑽石的價值是根據4c來的餘下的檢測專案都規避了等級檢驗 所以無法估值,這是根據送檢方要求,如不做等級鑑定

那麼只檢測鑽石真偽即可

這類通常是價值品相不高的鑽石用此方法,多以打折**的產品實話傷人

不明處請追問

7樓:百度使用者

在內地特別是華東區的不管什麼品牌的珠寶幾乎都是中國地質大學珠寶鑑定中心鑑定的。

看品牌來的!如果是個好品牌這個**不算貴了!

顏色按中國標準可以打97分。

淨度第三

切工不錯

大小為50分!也算不錯了!

指圈是950的鉑金,這個**如果是國產品牌就不怎麼樣划算,如果是大品牌的就不錯!

幫忙看下我的翡翠證書是真的嗎,幫忙看下我的翡翠證書是真的嗎?

證書是真的,但是翡翠顏色有點奇怪啊 證書到是真的,翡翠就不知道了 你這個翡翠手鐲可以發實物 來看看 中看著手鐲顏色有問題,我是翡翠雕刻師有關翡翠首飾 掛件 手鐲 原石 賭石 不懂的都可以繼續問我.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沒有證書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淡油青色,如意吊墜,...

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1500值不值

你可以說它是無價的,可它就是一塊石頭。看你怎麼看待這一切 對於這塊石頭,他值不值?1500,只有你知道了,沒有人看重這塊石頭。感覺很不值,你自己拿主意吧!不值。豆種翡翠平安扣,種水較差,棉較多,有點綠不過因為料子實在太差了那點綠意義不大,沒紋裂也就值箇中到大幾百塊錢吧。另有個問題,看證書上標註的有五...

請幫忙看下這個玉髓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這個珠子幾塊錢,假設這個掛是銀的 在三四十塊,金的也就一克多,300塊左右 200 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染色綠玉髓 由於玉髓的優化是被國標認可 並不改變內在的結構所有可以出具玉髓的鑑定結論 此款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小幾百元市場價都正常 多為打折 產品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