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前奶要擠掉嗎,新媽媽哺乳時前奶後奶如何喂

2023-02-17 15:15:02 字數 1310 閱讀 4907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宜前奶、後奶都喂 在每次餵奶當中,乳汁的成分也隨之變化。一般將乳汁分為前奶和後奶,兩者所含營養成分有所不同。 前奶 解釋:

餵奶時,先吸出來的奶叫「前奶」。 營養成分:前奶外觀較稀薄,富含水分、蛋白質。

吃了大量的前奶,就得到了所需要的水分和蛋白質,因而純母乳餵養的寶寶,在出生後4個月內一般不需要額外補充水。

母乳一般分為前奶和後奶,後奶在哺乳中有著怎樣的作用?

2樓:星座達人

後奶含有很多的脂肪,為寶寶提供了一定的能量和影響,這就就是為什麼寶寶只需要喝奶就能飽了。

3樓:龍貓小淘

後奶在哺乳中能夠讓嬰兒產生飽腹感,給嬰兒提供大量的營養和脂肪,是嬰兒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

母乳餵養,前奶吸多久到後奶啊

4樓:方浩思

我餵養前奶吸到差不多十分鐘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換一個奶給他吮吸。

5樓:湛潔玉

餵養前奶吸多久到後來呀,母乳餵養前這個要根據自己家寶寶的情況的一般。

點前奶給寶寶吃營養的後奶,前奶應該要擠掉多少毫升

6樓:失落的豬

今天去給寶寶做42天體檢,寶寶才長了一斤八兩,有點心傷!我母乳充足,寶寶每次一側吃不完就飽了,

母乳一般分為前奶和後奶,這兩者在餵養上存在著哪些誤區?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存在的誤區就是人們對於兩者的作用看法不一樣,有些人覺得前奶不好只想給寶寶後奶因為更有營養,這就是理解的誤區。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前奶的脂肪含量低,蛋白質含量高,後奶則相反。誤區是:認為前奶比較稀沒有營養,把前奶擠掉不讓寶寶吃;還有兩邊都要吃,這樣會導致吃的都是前奶。

9樓:好奇的小裡子

前奶又不是有毒,幹嘛還要擠掉。人體因為孩子出生就會自動產出奶,前奶和後奶各有自己的特點,並不需要人為處理。

10樓:時事微觀察

前奶一般較稀,含有各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可以看作是寶寶的水,後奶較濃,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是寶寶的主食,在餵養時應注意讓寶寶充分吮吸,保證每側的吮吸時間,確保讓寶寶吃到後奶。

11樓:花花就是我

母乳當中的前奶,其實是非常好的物質,它裡面含有豐富的免疫蛋白,能夠提高嬰兒的免疫力,不能夠浪費,後奶就是營養物質比較豐富,而且較為成熟。

媽媽感冒還能餵母乳嗎,媽媽感冒能餵母乳嗎

母乳媽媽感冒還能餵奶嗎?哺乳期的寶媽如果感冒了,還能繼續喂寶寶吃母乳嗎?哺乳期產婦感冒後,如果症狀輕不需要使用抗生素可以繼續哺乳。如果孕婦感冒嚴重,需要使用抗生素,需要根據醫囑決定是否需要哺乳。如果是正在給寶寶哺乳的媽媽感冒了,在這個期間,因為媽媽可能會用藥,就會關心寶寶是否還能吃母乳。1 為避免藥...

母乳期間可以喝山楂水嗎,月子期間 餵母乳可以吃山楂嗎

首先,女性如果是在餵奶的階段,那麼可以稍微喝一些山楂水,但是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因為山楂對於脾胃虛弱的人沒有好處,而女性在餵奶期間,自身消耗比較大,生產之後的身體情況,可能也沒有恢復的很好,在脾胃方面也比較虛弱,如果吃了太多的山楂水,對於身體恢復沒有好處,還容易影響消化。其次,女性在餵奶的時候要注...

餵母乳能不能吃辣的,喝母乳能吃辣嗎

哺乳期建議不吃或者少吃辣椒,哺乳期的媽媽如果過多的食用辣椒,會通過乳汁影響寶寶健康,容易引起寶寶大便乾燥,上火,或者 溼疹等症狀,其次,哺乳期媽媽過多食用辣椒,也容易引發自身口腔潰瘍,便秘上火或者胃部灼燒感等不適症狀。餵母乳的期間當然不可以吃辣的,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的,有營養的。喝母乳能吃辣嗎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