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名詞前要加to嗎 (一定的嗎?)

2022-11-15 14:35:09 字數 1541 閱讀 82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動名詞跟在動詞後作賓語,如果該動詞是及物動詞,就直接跟動名詞;如果是不及物動詞,就需要加介詞,根據習慣搭配選擇適當的介詞。to只是一種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動名詞??動名詞前面加的是主語或者狀語。 不能加to。 to後面跟的是動詞原形

幾個動詞不定式並列,第一個加to,後面的要加嗎?動名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上動詞不是並列的時候,後面的動詞不加to,動名詞跟這個沒有關係,更不用加to了!

動詞放最前面是ing形式還前面加to?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原形,祈使句。但如果是動名詞,不定式作主語就用doing, to do

5樓:禪坐修心

1.一般是ing形式,例如,read這個動詞,如果你把它放在最前面如下

例:reading is a good habit !

這裡是動名詞做主語,也就是read這個動詞,加ing變成了名詞,做句子的主語,閱讀(n)是一個好習慣

習慣性、經常性和不具體的泛指動作。2.動詞前面加to是不定式結構,用動詞不定式做主語的也是可以的,例如:

to get up early is necessary早起是必要的

也就是說這兩種形式都可以放在句首做主語,主要 看你要表達,表示的內容來選擇用哪一個o(∩_∩)o~~

動詞前加to,動詞就不用做任何變化了嗎?

6樓:餘巧綠

錯誤。to可以是動詞不定式標誌,也可以作介詞用。如果是動詞不定式,後面肯定加動詞原形,如果to是介詞,那麼後面要加動名詞doing。

7樓:

不一定,要看to在句中是介詞還是不定式

是所有的動詞都可以加ing變成動名詞嗎?

8樓:江南天雪

不是。象情態動詞就不行,情態動詞沒有ing形式。還有有些動詞轉化為動名詞的方法是不規則的 ,例如swim——swimming。

9樓:小杰知音

不是,有些要雙寫最後一個字母才加ing的。

如:shopping ,swimming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需幫助可追問,謝謝。

在現在完成時中,名詞的前面是不是都要加to ?

10樓:嘟嘟a杜

不一定,看是什麼名詞

we spent much time finishing homework請問在動名詞前加介詞to 可以嗎?還是隻能用in 請指點

11樓:莫伊悠瑋之隨想

只能用in。spend time in doing sth.固定搭配。

英語動詞放句首一定要用動名詞嗎,動詞放在句首要一定用ing形勢嗎?

動詞放在句首做主語要用動名詞形式,相當於名詞。動名詞兼有動詞和名詞特徵。有的動詞放在句首是在祈使句中,例如 close the window.同學,你也可以找本初中英語語法書看看。動詞放在句首要一定用ing形勢嗎?不一定,要看用做什麼成分了。作名詞,就像你給的例子裡的,eating fruit是一件...

定投基金一定賺嗎,基金定投一定賺錢嗎?

定投一定賺q嗎?所謂 定額定投 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0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由於 定額定投 起點低 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 小額投資計劃 或 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

be動詞後面都要 ing嗎,be動詞後 一定加ing嗎

by當介詞時,後面要加ing。意思 通過 方式如 by doing thework,igot theexpected results.通過這些工作,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如果構成進行時就用,如i am watching tv.不一定,be done 被動形式,eg my hair was cut.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