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治療多少時間才可判斷白癜風藥物的療效

2022-11-15 14:35:09 字數 5543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是患者及其家屬所關心的問題。在醫療工作中常遇到這種情況,有些患者用藥3~5天未見效,就急於尋醫,要求換用療效好一些的藥,或另求高醫。

總之,他們希望用了藥白斑馬上就能好轉乃至痊癒。患者這種急於**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實際上這是辦不到的。因為正常表皮細胞的生長週期(即從表皮的基底層細胞轉化為角層細胞所需要的時間)是457小時,約合19天時間。

患白癜風時,位於表皮基底層中的黑色素細胞受損或產生黑色素的功能受抑制。要使受損的黑色素細胞恢復,或解除抑制、恢復功能也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比正常表皮細胞生長週期長得多。

再從世界各國及我國各地報道的**白癜風的見效時間看,一般也需要6~12周。因此,當患者問及某藥使用多少時間才能判斷其有無效果時,醫師總是回答至少需要連續用藥3個月。根據我們的臨床實踐,在諸多影響藥物療效的因素中,白斑型別是比較重要的一個因素,侷限型白斑一般要**2個月,節段型、肢端型與泛髮型白斑一般要**3個月才能判斷藥物的療效。

因此,患者應耐心地配合醫師**本病。

少數患者藥物**1周左右就有效果。這樣迅速見效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其中黑色素細胞損傷輕微或阻抑黑色素細胞功能的因素被迅速解除是主要的原因。

2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是慢性病,**時間會比較長。同樣的**方法,效果也是因人而異。不同部位,效果也不相同。

可以拍**,通過對比來發現變化。一般先開始白斑邊緣會變得清晰,色素沉澱。發現變化,就表示**有效果,但時間長短不好確定。

3樓:游來的海豚

白斑**的過程恰巧和白癜風發展的順序相反,**見效的話,患者可以看到自己的白斑向中心不斷的收縮,並且白斑的邊度緣也逐漸的開始模煳。其次,在**過程中,白斑的顏色逐漸的減淡,白斑的數量也問會不斷的減少,這也是好轉的一個現象。但是這種現象可能不會特別明顯,而是慢慢答來,所以大家不要著急,要仔細觀察。

4樓:w愛春暖花開

不好說,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療效會有差異,還有白癜風所在位置不一樣**時間也不一樣

5樓:十二夢迴

這個因人而異,治病不能用時間來衡量,堅持**為原則。

6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每個人的面積大小以及病史長短和白斑部位各不相同,恢復的時間也是不同的,個人體質不同對藥物吸收能力也是不相同的。

7樓:緣分天空

這個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個人體質不同接受藥物就不同。

白城白癜風 **多少時間才可判斷白癜風藥物的療效?

8樓:孟中平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白癜風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一個好的**效果,白癜風最注重的就是擴散,沒有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盲目的用藥,極大程度上只會導致白斑加速發展,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白癜風。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基地接受**,以免錯過最佳**時間,導致白斑擴散!祝早日**!

9樓:鄭州華柱醫院

現在由於白癜風的複雜性、**效果的不理想性,許多人都選擇放棄白癜風的**。白癜風和你就好好比一場比賽,鹿死誰手還不一定的,如果你放棄了就等於比賽提前結束了,所以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早期**白癜風才是每個患者必須做到的事情。

煙臺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使用藥物**可以嗎?

煙臺白斑病 白癜風使用藥物能治好嗎?

10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1、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

【專家 溫馨提醒您:】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2、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gx-b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3、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11樓:孟中平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白癜風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一個好的**效果,白癜風最注重的就是擴散,沒有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盲目的用藥,極大程度上只會導致白斑加速發展,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白癜風。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基地接受**,以免錯過最佳**時間,導致白斑擴散!祝早日**!

12樓:健kang屬於您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白癜風的**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3樓:程榮花武汝

建議:白癜風雖是一種常見**病症,但是因其**複雜,易診斷、難**。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十大**頑症之一。

白癜風致**素多元化,且誘發因素種類繁多。它的發生不分年齡、性別、地域和種族的區分。一般來說,白癜風的發病率呈低齡化、且女性明顯多於男性。

對於膚色較深的種族其發病率高於膚色淺的種族。白癜風的發病並沒有特異性的決定因素,而遺傳因素也是在後天環境因素共同作用下產生的。而白癜風的**療程,也是有個體差異的。

依據白癜風**的不同、病程的長短、病理的分期,都會有不同的**過程,其長短也是有據所依,非你我能斷定的。

一般正常表皮細胞的生長週期約為28天。侷限型白斑一般要**2個月;節段型,肢端型於泛髮型白斑一般要**3個月才能判斷藥物的療效。白癜風療程也就是1-3個月,但具體**時間視患者自身情況及對藥物的吸收而定。

鄭州華夏白癜風醫院專家指出,**白癜風,是一個過程問題,患者在**過程中,切不可急於求成,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科學的**,實施有針對性的診療方案,才能從根本上**白癜風。http://ypk.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是比較頑固的一種**病,考慮多是因為後天因素導致的,和自身的免疫系統也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即使是早期的白癜風想要**也會比較困難一些,一般可能需要三個月左右才能夠確定是否有療效,所以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建議現在謹遵醫囑用藥**,大概是需要三個月到半年左右。

15樓:王豔瓊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出現不規則狀白色斑塊,多數患者白斑發生前會有**瘙癢等症狀,也有絕大部分患者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情況下突然出現白斑。早期的白斑為不明顯的白色斑塊,白斑邊界不清楚,顏色較正常**稍白。還是到專業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確診後,及時的進行**,不要使白斑擴散。

16樓:

這個**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因病情**不同,時間會有所不同的。建議您及時去正規專業醫院,積極接受規範**。同時要注意防晒,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注意多休息,積極配合醫生的檢查和**。

17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的**時間受很多因素決定,其中包括白斑面積、發病時間、發病型別等,另外患者自身免疫力也會影響**的速度,所以每一位患者的具體**時間是不確定的。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機構進行**,並保持耐心配合**。

18樓:許璞脫曜文

白癜風醫治需要多長時間還受白癜風病期的干擾。一般在白癜風的前期階段,白癜風是容易醫治的,故而醫治白癜風花費的時間也較短。但是,當白癜風處於發展期,且白癜風面積較大時,白癜風的醫治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19樓:秋景文奇勝

白癜風是可以**的,但是依據患者的病情不同,**手段和效果也是有區別的,對於那些病情輕微的,中小型面積的白癜風患者是比較好**的,一般3-6個月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效果,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也有患者兩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也有的會更久的,除了醫生的努力和患者本身的配合也是分不開的。

20樓:閃向歐良工

一般來說一到3個月可以**見效,但是前提是要查明發病誘因對症**,堅持**,配合**,但也會因人而宜,因長的部位不同,**起來也會的所不同。

21樓:劉淑芸

白癜風的**給以下幾點建議1、查詢**,及早**。2、對症**,堅持**。3、不要偏食,做好護理。

4、調節好情緒和心理狀態。白癜風發病給患者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白癜風就成為患者首要解決的問題,現在**白癜風的方法多,在**的時候要注意**選擇,針對性**,並且要做好相應的護理,有助於早日**。

22樓:起名真難啊

白癜風的控制是需要時間的,一般堅持三個月為一個療程,三個月後再評估控制的效果,如果穩定,可以停止免疫調節類藥物,用其他的藥物配合照光恢復,如果還在發展就要調整更換其他的免疫調節類藥物。

23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有先天性遺傳的,也有後天性的外傷所致,你的屬於外傷性的白癜風,白癜風白斑是不會傳染的,可白斑會擴散或蔓延,平時需要避免日照以免加速白斑的擴散,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及時控制病情,降低傷害。

24樓:廣州新世紀

您好白癜風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這是要根據每個人的病情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檢查對症下藥,如果是白癜風初期的話**時間還是很快的。如果是中後期的話則需要聽從醫生的囑咐,樹立**的信心就一定能夠治好的。

25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的**時間要看患者的病情,**方案的制定要結合檢查結果和相關的病情如白斑面積、部位、脫色程度、病程長短等來看。**白癜風選對方法很關鍵,早期**很重要,建議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

26樓:

白癜風的**週期比較長,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是目前要求白癜風的患者,一個療程應該在3個月左右,通過一個療程才能看到**是否有效果,所以出現白癜風以後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這種病的恢復週期都比較長.有的患者在**期間因為沒有耐心,**1個月或者幾周之後看不到效果就停止,這樣就半途而廢了。

27樓:

您好,白癜風**時間的長短與很多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患者的病情如果處在早期狀態,**起來就會非常容易,所使用的時間就會很短;如果患者處在白癜風發展期醫治起來的難度就會加大,同時患者所使用的醫治時間就會比之前有所增加。患者要想縮短白癜風的**時間就要配合醫生的**,對症醫治,謹遵醫囑,才能早日恢復健康。

28樓: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病,黑白同治專家提醒因其**過程較長,不少人缺乏決心 耐心 年以堅持**。由於這個病**起來比較慢,應該長期堅持**,避免急躁,白癜風畢竟是一種難**的**病,多數人咋堅持**3個月左右方可減小,因此一般以3個月為一個療程,務必在**三個月後再做療效評估,而且不可以隨便更換藥物,以免延誤病情。

精子獲能需要多少時間聽說精子獲能才與卵

十分鐘左右,就是液化後才能遊動。前面是固化的時間,遊不動 但液化後容易流到外面來 精子獲能需要多少時間 我看你是剛剛弄反了,精子從射進 就有受精能力而無需等待,它的能量供給就是能拉絲的白帶 之所以能拉絲是因為它含有糖分 運動的能量 而卵子從離開卵巢後被吸進輸卵管壺腹部,它需要有約12個小時的蓄能期。...

牛交配多少時間

牛交配一般是在三分鐘左右。大約80 的母牛發情盛期持續15 18小時,發情結束後10 17小時排卵。所以母牛的適宜配種時間應該是在發情結束或即將結束時。早上發情的牛在當天下午配種,下午發情的牛在第二天早上配種較合適。年齡小的牛要配早,老齡牛要配晚。我國黃牛和水牛屬晚熟品種。黃牛一般要到1 1 5歲,...

做多少時間的仰臥起坐才能有腹肌,做多少時間的仰臥起坐才能有腹肌?

早上多做做吧 效果更好些 另外6塊肌肉下部2快做抬腿 手平放臀部兩側,雙腿伸直在舉起與身體垂直 中間的2塊做摸腳 躺著收腿同時身體也起來 手去摸腳 上面2塊就做常規動作 不過起來後往下落時背部不要著地 堅持2個月以上吧 一定要堅持 很胖有肚腩的話不 永遠都看不到腹肌。身材勻稱一年左右就行了。瘦的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