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能活多少時間

2023-02-19 16:50:06 字數 861 閱讀 4123

1樓:手機使用者

最多130歲 印度發現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據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布朗村的居民講,生活在這座村子裡的老太太戴弗吉·黛維已經至少130歲高齡了。如果她的年齡能夠被證實,那麼她將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比已知的世界上最長壽的一位中國婦女還大14歲。 昌迪加爾市律師迪內希·庫馬爾日前對**說,儘管黛維沒有出生證明,但從她的家史推算,她至少130歲了。

他說,黛維25歲時生下大女兒,大女兒20歲結婚,28歲生下兒子凱沙夫·拉姆,而現在拉姆已經80歲了。 庫馬爾說,他三個月前開始調查黛維的家史,有兩個很重要的證據可以證明她的年齡。首先,她的一個孫子已經80歲了。

其次,她的一個健在的兒子已經102歲了。 黛維現在的身體依然很結實,她現在還能自己上山撿柴火。她說,自己每天喝兩杯牛奶,吃一個小米麵包,一輩子只去過兩次醫院。

(新華社) 沒有人能夠永生。即使我們找到了永葆青春的秘訣而不會衰老,也會因為傳染病、**、事故等種種原因而死亡。在不同年齡的人群中,以青春期的少年死亡率最低。

在發達國家,這個數字為每年。這意味著即使我們能終身永葆青春,每年也會有0.

05%的人因為種種原因而死去,只有95%的人能活到 100歲,50%的人能活到1000歲。

2樓:唯愛一萌

2023年在 印度尼西亞 的一次人口普查中,工作人員意外地找到一位 157歲高齡 的老人。這位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老太太現在身體健康,還能做些家務活。 家住印尼蘇門答臘南部一個小村莊 的圖裡娜 生於2023年。

據報道,目前世界紀錄所記載的唯一活過120歲的老人是法國老婦讓娜·卡爾芒,她已經在2023年122歲時去世。印尼老人圖裡娜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壽星」。

3樓:絕情

人過百歲能有幾人。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正常的健康人最多能活150歲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一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一個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

1全部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人能活多少歲?

瑪土撒拉活了969歲,亞當活了930歲 洪水之前的人都在百歲以上,之後,人不斷的墮落退化,現在最多120歲。創5 4 亞當生塞特之後,又在世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創5 5 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創5 6 塞特活到一百零五歲,生了以挪士。創5 7 塞特生以挪士之後,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兒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