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車被抓沒錢交罰款,運管最多能扣車多少時間

2022-01-05 07:34:38 字數 2677 閱讀 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非法營運被扣留,需要繳納罰款,情節嚴重的可以執行強制過戶拍賣,扣留黑車60天以後,無人處理就會執行,具體期限要以當地執法部門來定,沒有明確的規定。

《關於無證經營查處取締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完全適用於當前的非法營運無照經營的問題,並具體指出,「未依法取得許可證、批准檔案和營業執照擅自從事客運經營活動——私家車營運、套牌車營運、外地車跨地區營運,均屬於非法經營行為」。

根據《辦法》,非法經營者最高將被處以50萬元的罰款,對觸犯刑律的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有關管理部門必須對非法經營行為依法及時查處,對非法經營者實施查封、扣押財物、沒收、拍賣的處理權。對觸犯刑律的非法經營罪,分重大責任事故罪、重大勞動安全事故罪、危險物品肇事罪或其它罪進行量刑處理,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不夠刑事處罰的,處2萬元以下的罰款。對非法經營規模較大、社會危害嚴重者,處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的罰款。對非法經營危害人體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隱患、威脅公共安全、破壞環境資源者,除沒收非法經營裝置外,並處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

拒絕、阻礙管理部門依法查處者,將被予以治安處罰或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樓:生活茶人卿

回答車子會被一直扣押著,直到你把違章額度處理完才能取車

且車子在停車場所產生的停車費用是要你自己掏錢的。

提問首次被抓罰款多少

回答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第六十三條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七十一條規定,道路運輸站(場)經營者允許無證經營的車輛進站從事經營活動以及超載車輛、未經安全檢查的車輛出站或者無正當理由拒絕道路運輸車輛進站從事經營活動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的罰款。

未取得道路運輸包括道路貨物、道路危險貨物、道路客運班線、國際道路運輸等,下同經營許可,或使用失效、偽造、變造、被登出等無效的道路運輸許可證件,或超越許可事項,從事有關道路運輸經營的行為。

提問這些知道,實際對首次沒有這麼重吧?

回答那我說一下我身邊的事情唄……

非法運營直接車子不要了……

停車場每天的停車費都是上百元,隨便一弄,上千塊正常

提問對這個諮詢不滿意

回答首次被抓看地方,一般都不會低於萬元

武漢是2萬

提問合肥市

回答你不相信法條法規,又不信身邊案例,我也很無奈哦

幫你查一下合肥的案例

提問能找人嗎?

回答現行的《合肥市查處車輛非法客運暫行規定》中第十九條明確,非法客運當事人依法接受處理並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及時歸還暫扣車輛;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按照有關規定催告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可以依法將暫扣車輛予以拍賣,拍賣所得扣除拍賣費用、罰款數額後尚有餘款的,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

現行的《規定》中明確,未取得出租汽車經營資格證,擅自從事出租汽車客運經營的,由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二倍以上十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二萬元的,處三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款。

這是合肥自己的規定哈,比武漢高哦

能不能找人,額,這個跟法律法規沒關係,屬於當地的人情世故

不再提問範圍內,無法回答。

你看身邊有人能不能通融唄

能找到人,最起碼停車費可能會便宜不少。

更多2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車被抓,沒錢交罰款,用管中心最多扣除了,應該三個月到半年吧,我覺得應該是先把罰款交了。以後哪怕是黑車被抓,沒錢交罰款,用管中心最多扣除了,應該三個月到半年吧,我覺得應該是先把罰款交了,以後哪怕是借錢也要把錢交了,不然的話,以後處理起來很麻煩

4樓:廊橋夢者

你好這屬於非法營運車輛

如果超過規定時間不繳納罰款的話運管是可以對車輛進行拍賣的

沒有扣留時間的問題

5樓:魷小魚

我私家車被運管扣了,多錢?

6樓:小酒浸梅子

貌似可以申請法院執行然後拍賣車吧?(非專業)

跑黑車懷疑被運管釣魚執法,車被扣了,如果我沒錢交罰款一直不去處理,以難為難,會是什麼結果?

7樓:令寄容

沒權釣魚執法,這是違法。但是查扣黑車,一般地方上會授予相關權利,並且有關城市管理的可以進行管轄,不過一般會有地方性的細則。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行政訴訟證據若干問題的規定》第五十七條規定,以利誘、欺詐、脅迫、暴力等不正當手段獲取的證據材料不能作為定案依據。

城管的職責:

1.貫徹實施國家及本市有關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規及規章,治理和維護城市管理秩序。

2.、組織起草本市有關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方面的地方性法規、規章草案,研究提出完善本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體制的意見和措施。

3、負責本市城管監察行政執法的指導、統籌協調和組織排程工作。

4、負責本市城管監察行政執法隊伍的監督和考核工作。

5、負責本市市政設施、城市公用、城市節水和停車場管理中的專業性行政執法工作;負責城管監察隊伍行政執法中跨區域和領導交辦的重大案件的查處工作。

6、負責本市城管監察行政執法系統的組織建設、作風建設、隊伍建設以及廉政勤政建設工作。

7、承辦市**及市市政管委交辦的其它事項。

運管所抓黑車怎麼處理,運管所抓黑車怎麼處理?要罰款多少?

如果沒有取得道路運輸的經營許可證 行駛證 上崗證等即可認定非法營運,非法營運就是擾亂客 貨運市場秩序併產生許多不安全 不穩定的因素。一 根據 現行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 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

夢見自己偷東西被抓,夢到自己偷東西被警察抓獲預示著什麼

偷東西和學校有啥關係?carlet解夢 建議明明升適當的放鬆下就會好些 激老槐衝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獲致幸福的不二選擇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夢到自己偷東西被警察抓獲預示著什麼 夢見自己偷東西被抓 愛情方面的煩惱將獲得解決。心中的疙瘩將全部消除,兩人可以進一步發展愛情,過一段...

夢到被鬼抓代表什麼,夢到殺了小三被警察抓

預示你內心中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關懷和喝彩,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你受人注意的目的。夢見鬼一 看到鬼 預示著近期心裡會因為生活壓抑。二 自己向鬼怪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三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