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給我高強度的田徑中長跑的訓練計劃(高中)現在成績2 10想明年四月運動會上拿到二級證

2022-01-05 07:34:36 字數 673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週日下午跑8組300.每組38秒完成一組休息1分鐘.

跑4組休息8到10分鐘繼續後面4組.週一上午升旗不用.下午練練速度.

跑50 80 100.各跑6組.盡全力跑.

週二上午跑上坡.找坡跑.8組上坡跑.

下坡回來時慢跑回來.繼續上坡跑..週二下午練力量.

學校器材室練.這個具體就不說了.問問體育老師你要壓多少斤.

我對你也不瞭解.周3早上下坡跑 一樣8組.周3下午練素質吧.

400起點高抬腿100米.然後後蹬跑一百米然後單腳跳一百米最後一百米衝刺.8組。

周4上午練上肢力量.臥推.還有很多練法看器材.

週四下午要上強度了.8組400.每組在56秒內完成.

必須盡力.堅持!週五早上跑跑變速跑就行了.

這是一週的訓練方法

每週可以改變一下.比如週三下午.可以練高抬腿.收腹跳.俯臥撐.仰臥起坐.兩頭起.雙手扶著牆快速跨步跑.步幅越大越好.

2樓:2b鉛筆勾勒星空

耐力自然不能少。其次就是最後衝刺,練一下瞬間爆發吧~屬於比賽型的話,平日裡的成績不能運用到比賽裡!相信你可以的!!

3樓:孤獨2患者

如果想要二級證的話,你要練習長跑和短跑,強化你的耐力和速度,重點是你要堅持長期練習

高強度的動作需要消耗大量的什麼,高強度運動有哪一些消耗熱量多少

高強度動作需要消耗大量的卡路里以及熱量。還有身體的能量 高強度的動作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而這個能量的提供室友我們食物中的糖類之類蛋白質,所以一定要及時補充食物。高強度的運動一開始消耗的是身體的熱量,慢慢的再消耗身體的脂肪,所以運動半個小時以上才能夠 能量。高強度的動作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比如跑步一小...

怎樣才能提高我的中長跑成績,如何提高中長跑體育成績

勤練吧,練一下耐力和跑步時的呼吸和步伐 要靠長期的努力訓練。長跑前做好準備運動,每天堅持跑步或者騎自行車。跑1500米的時候 先跟跑。到最後200米的時候超越領跑的。衝刺比較關鍵。注意 呼吸節奏。4步一吸或者3步一吸。堅持就是勝利。呵呵,我的經驗,練,再練,不練是不行的。平常要靠積累。比賽時喝一小杯...

如何避免中長跑後出現的不適應,長跑如何避免受傷?

調節呼吸 不要坐下來 慢慢走走 ok 見解明瞭 跑長跑怎樣防止岔氣?中長跑講究在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下,不要慌,衝幾十米就會慢下來。然後,保持自己的速度,最好是跟隨跑,就是跟上一個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