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什么牌子好?要適合高強度訓練的

2023-01-19 02:20:05 字數 5332 閱讀 3863

1樓:僨隆隆

像李寧,安踏,匹克等,如果你去折扣店看都可以買到物廉價美的鞋子。但俗話說便宜沒好貨,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很多人以為球鞋就是耐磨,穿起來舒適就行。其實不然,那些好幾百乃至上千的鞋子不是亂標價的,包含了很多的科技含量的。

我以前都是穿國產鞋的,後來覺得科比的鞋子比較酷就攢錢買了一雙,感覺比國產的鞋子高了好幾個檔次,那舒適度,還有氣墊的鞋底,都是沒得說的。所以建議還是買一雙比較好一點的鞋子,畢竟打球鞋子是挺重要的,如果錢不多可以上虎撲交易區看看,裡邊有很多比市面價便宜很多的鞋子。

2樓:載正漆夢秋

你可以選擇新百倫領跑,或者是361度運動鞋,李寧運動型都可以,只要你買的是**。這幾款鞋都適合高強度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李寧lining,安踏anta,匡威converse 這些購買的人就多,

運動鞋什麼牌子***?求推薦。

4樓:暴走少女

運動鞋***的牌子: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李寧lining(綜合運動品牌)、新百倫new balance(跑鞋界的貴族)。

推薦: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1、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

作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耐克運動鞋總是很受消費者的喜愛,籃球鞋、跑步鞋、訓練鞋等,運動員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特性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運動鞋,舒適的材質搭載著頂尖科技效能,提供出色的穿著。

2、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

運動鞋哪個牌子***?來自於德國知名的阿迪達斯運動品牌,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魅力,三條槓的設計不僅彰顯著品牌魅力,也讓運動鞋看起來更加時尚。

3、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品牌以運動和休閒系列為主,並融入了當代時尚潮流元素,打造當下年輕一族的最喜愛的風格。彪馬運動鞋以其時尚休閒的款式、頂尖材質科技而備受歡迎。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運動鞋索康尼的質量非常好,強烈推薦索康尼。

索康尼品牌在美國享有「運動鞋中的勞斯萊斯」美譽,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產品分為專業運動系列和運動休閒系列兩大類。

半個世紀前,美國第一位在太空漫步的宇航員懷特就是穿索康尼登月的。saucony運動鞋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適應每一個人不同的腳型和步態。

索康尼在十幾年前曾短暫地進入過中國,在2023年的時候,saucony就已經進駐,只不過並沒有做太多的營銷和推廣。索康尼被譽為「運動鞋中的勞斯萊斯」是由於它的緩震技術。索康尼最主要的特點就是緩震,也因此就通過勞斯萊斯來形容索康尼的舒適性。

索康尼的運動鞋推薦ride 10,緩震旗艦,價效比高。足夠用了。怕受傷鞋買到了這個級別以後不要在鞋找原因了,多注意一下跑步之態和你運動計劃的合理性。

6樓:獅子

專業類的跑步鞋,跑步鞋四大品牌 asics 布魯克斯 索康尼 美津濃 這是四大頂級跑步鞋

asics 口碑最好也是最常見的, 索康尼在歐美比較多一些, 美津濃號稱是跑鞋中的勞斯萊斯也是在歐美居多, 我自己穿過的ascis 效果很好特別對體重大的人穿上感覺會更明顯,樓主體重較輕不知道感覺會不會那麼大 像這款 亞瑟士asics透氣穩定跑步鞋 男運動鞋 gel-surve 屬於中端的跑鞋應該可以滿足需要,  如果是跑量不大日常使用可以買個基礎款的asics亞瑟士 跑步鞋男緩衝跑鞋contend ascis 是屬於矽膠減震, 我也穿過布魯克斯的是油包減震鞋效果也不錯,  不過國內相對少見一些,大家可以自己在網上搜檢視

相比 耐克  阿迪等四大跑鞋跟它們不在一個級別當然如果找一些便宜的也可以的考慮國產的像李寧 安踏等,  個人感覺國產的方面李寧還可以

7樓:金色飛賊

不一定說牌子,質量呢個東西啊,很難說,像我原來花5快買的一個地攤貨t恤,穿了3年嗯是沒穿壞(放心說的是21世紀的物價),牌子不決定質量,個人覺得安踏好些,錢不怎麼貴,質量可以(我有雙籃球鞋,天天打球,穿了一年才壞,壞的時候連表面都沒壞,只是鞋底壞掉的),什麼nike,阿迪的,取個什麼幾代的名字,那是天價,鞋好不一定打得就好,我們隊長打比賽時只穿你那個15一雙的布鞋,還不是超猛!再說我們運動時又不殘繃帶的,保護主要靠自己!好了,具體自己斟酌,反正安踏確實可以!

主要是支援國產!

不過樓主你不給分好不爽哦,虧我打這麼多字!

8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運動鞋李寧的***。李寧近幾年可以與國際大牌相媲美了,不管是從外觀款式上還是材質科技上,推出的運動鞋質量非常好,可以適合各種運動的穿著。

9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鞋子。

它適合在室內打球穿,效能比較好,多數是帶緩衝氣墊的,穿著比較舒服,雖然**比較貴!,但是價效比高。

10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champion(冠軍)、jordan(喬丹)、new balance(新百倫)、nike、reebok(銳步)、scott(斯科特)

11樓:

實用性的可以選擇耐克阿迪達斯,網評不錯,隨便穿呢復刻的腳感也不錯

12樓:行動的兔子

我個人覺得耐克的非常耐穿,雖然**稍微貴點,但一雙運動鞋可以穿幾年的時間,這樣算起來,還是比較划算的。比如兩年前買了一雙耐克的黑色網紋的鞋子,幾乎天天穿,出後跟磨損點外,其他都好好的,洗了晒乾簡直還像新的一樣。

13樓:小白庚子

運動鞋***的有:李寧、喬丹、鴻星爾克、意爾康、特步、阿迪達斯、耐克、卡帕、new balance、puma。

14樓:顧淅川**解答

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

作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耐克運動鞋總是很受消費者的喜愛,籃球鞋、跑步鞋、訓練鞋等,運動員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特性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運動鞋,舒適的材質搭載著頂尖科技效能,提供出色的穿著。

15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國產運動鞋我只推薦兩個,李寧全系列還有匹克的籃球鞋。其他的國產牌子就不要買了,要不就加錢上國外大品牌。李寧的鞋外觀很好,舒適性也很強,雖然某些款式**稍貴,但還是值得入手的。

匹克的籃球鞋價效比高,300塊左右就能入雙帕克的簽名鞋了,對比起李寧的韋德之道,帕克價效比簡直逆天,支撐緩震包裹也不差,就是稍重。

訓練鞋,什麼牌子比較好?都有哪些? 5

16樓:房產諮詢與服務

多試幾個牌子,合腳的才是最好的。

17樓:無君夢不成

我給你說真的。選鞋有三點。

一,你要什麼訓練鞋。是跑步,跳高,籃球,都不一樣。跑步就要透氣,籃球緩衝要好……等等。想好買什麼樣的。

第二,重要的不是牌子是**。看你心裡價位是多少。你找知名的牌子,不管是耐克,阿迪,北臉 north face, 還是好乾(super dry),挑準了款式,往貴的買。

差不了。別買那些亂七八糟沒聽過的,一千里面有十個好的,那是要碰運氣的。咱就別碰了,照牌子買吧。

第三,親,如果你是職業運動員你就問問前輩,不是職業的,上面兩點就足夠了。

18樓:

那要看你是什麼訓練了。如果是田徑,足球,籃球的話我個人覺得nike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耐克 阿迪 這些牌子的鞋質量沒的說 而且 他們都有專門的 慢跑鞋 比如阿甘鞋 就屬於有名的慢跑鞋 還有很多種類 要看你是什麼訓練了 還有專門的綜合訓練鞋 在健身房裡穿的

20樓:芯芯

基本每個運動品牌都會有訓練鞋,但是nike的,adi的都可以,nike的還是比較推薦的

21樓: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耐克,阿迪達斯,彪馬,這些都是不錯的,國際有名,

22樓:

斐樂 (創辦歷史: 2023年 fila (斐樂)是世界前) cartelo卡帝樂鱷魚 (品牌故事) 茵寶umbro (擁有78年曆史的國際知名品牌umbro,是一間) 阿迪達斯 (體育 內衣 休閒裝 童裝 運動服 鞋 熱褲 沐) pepsi百事內衣 (百事是一個超過百多年曆史的全球品牌,除了) 康踏 鴻星爾克 (創辦歷史: 2023年 鴻星爾克集團主要業務為) 喬丹 (創辦歷史:

2023年 福建省喬丹體育用品有限) 安踏 (創辦歷史: 2023年 安踏集團是一家中外合資) 匹克 (品牌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腳的鞋子是最好的!

24樓:晴空

多威,反正我只穿多威

買運動鞋什麼牌子好?

25樓:蹇玉夫笑卉

如何選擇一雙合適的運動鞋,運動鞋選購指南,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運動鞋廣義上可理解為:適當運動、健身運動、休閒運動、娛樂運動和專業競技運動的訓練過程及其正式比賽運動所使用的鞋種都是運動鞋。

好評最多的幾款運動鞋產品http://iaeinxuqhx.soqq.

info/post/yundongxie.html孔翠荷其包括旅遊鞋、皮面運動鞋、膠鞋、布鞋和拖鞋等。如何選擇合適的運動鞋呢?

下面我就來為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經驗!

運動鞋選購指南

運動鞋的目的是避免所從事的體育專案中的特殊應力對腳的損傷,給運動員更多的摩擦力。例如,一雙慢跑鞋的設計有別於一雙劇烈運動的鞋。為使足的各部位適應最大限度的應力,要求運動鞋設計成不同的樣式、質地、重量、繫帶以及其它特點。

一雙完美運動鞋的關鍵是舒適。舒適會減少水皰和其他**問題的發生。

運動時的穿著,除了要美麗帥氣外,最重要的是要適合運動專案與運動環境。選擇運動服合身很重要,要能適應該運動專案的動作技巧,身體伸縮、跳躍、走、停、跑;手腳動作的舒適度都要考慮到。

而運動鞋的選擇上,則注重功能性,不同專案的運動就要選擇不同的專業運動鞋,大小合腳舒適,氣墊能防止震動,減輕關節壓力,耐久不破損,容易清洗保養。不要在運動時穿著與平常相同的鞋。運動鞋應該能符合特定的生物需求。

鞋的特性也很重要,不管你從事何種運動,你的鞋都應該能在緩震、支撐、耐用以及最重要的因素----合腳之間求得平衡。總而言之,這些特效能幫助你舒適地鍛鍊,並且防止腳、腿或後腰受傷。

透氣性也很重要,讓腳呼吸透氣,鞋墊有彈性可吸汗,鞋後跟則要注意堅固穩定。

慢跑鞋的選擇上,鞋後跟要寬大穩固,鞋帶下方需有襯舌,保護腳背與伸趾肌鍵。鞋底具柔軟夾層,以吸收衝擊效果;要輕要軟,鞋底耐撞擊;以穩定性與避震性為首要考量。

選購運動鞋時,應著運動襪試穿,腳趾前端預留空間,鞋子長度比腳長2~3公分較適合。新鞋穿久會比舊鞋寬鬆,腳趾與鞋頭預留空間,可避免腳受擦傷紅腫,調節足部溼氣,使腳乾爽。孔翠荷曹覓丹

什么牌子的運動鞋好點價格相對便宜的

運動鞋的選購注重功能性,不同專案的運動就要選擇不同的專業運動鞋,大小合腳舒適,氣墊能防止震動,減輕關節壓力,耐久不破損,容易清洗保養。透氣性也很重要,讓腳呼吸透氣,鞋墊有彈性可吸汗,鞋後跟則要注意堅固穩定。牌子的話像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李寧lining,安踏anta,匡威conver...

珍高的運動鞋春季要怎麼搭配,運動鞋和運動服裝,什麼品牌好

春季穿運動鞋可以搭配棒球服 牛仔外套 針織開衫 襯衫等等,輕快舒適的運動鞋十分百搭,用不同款式的運動鞋搭配不同樣式的外套會有不一樣的風格。春季氣溫轉暖,再也不需要穿厚重臃腫的毛毛鞋和雪地靴,簡單輕快的運動鞋成為時尚達人的首選,運動鞋的款式多變,時尚又好看,不管是元氣少女風格還是帥氣幹練風格,運動鞋都...

適合女生穿的運動鞋牌子,女生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比較舒適

個人很喜歡鬼冢虎,非常專業的跑鞋品牌,樣式也很漂亮 具體的型號什麼的自己選吧,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的 阿迪的清風系列也很不錯,夏天穿起來透氣,而且很輕巧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比較舒適?首先,抄決定最適合 你的鞋子,主要受三個因素影響 第一,你所需要從事的運動型別 每個品牌有不同的專長,沒有哪個品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