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價格計算方法,門窗價格介紹以及計算方法介紹

2023-01-19 02:20:05 字數 4906 閱讀 3608

1樓:軒尼斯門窗

門窗分為平開窗和推拉窗,相對比來講平開窗的**要高於推拉窗,如果選同等**的產品,推拉窗的質量會更好一些,但是推拉窗不是所有地區都適用。

門窗**是按照洞口尺寸計算面積的,門窗**計算是包含安裝和配件費用的,收費方式按平方米收取,具體看消費者選擇多少錢一平方米的。區別還是型材,五金上影響大一些。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鋁合金門窗按平方計算**,一般我們看到的中高階門窗多以90系列,83系列,125系列等xx系列命名,這個數字即代表主型材的寬度,

以此類推。針對不同廠家,品牌定位,質量保證等對比看**浮動較大。有的小廠家生產的產品300每平,高階門窗2000-3000每平也有。

3樓:百分百全開窗總部lili姐

鋁合金門窗以其自重輕、強度高、密閉效能好、美觀、持久、耐用等優點愈來愈受廣大使用者青睞。隨著鋁合金門窗需求量的不斷增大,其**的計算方法無疑也成為人們迫切需要了解的問題。

門窗的基本組一般為:固定部分、開啟部分和固定部分和開啟部分的聯絡,優之雅小編分析,首先應該編制門窗材料計算表、型材表、五金錶、面板表、密封件表及材料詢價。

此外,簡單來看也可從以下方面考慮(僅做參考):

一、 **按照洞口面積計算,包括玻璃配件和安裝。

二、 按平方面積來計算。

三、 按照鋁合金的型號及材料壁厚。

門窗**介紹以及計算方法介紹

門窗的計價方式怎麼都是怎麼計算的?都是合理的嗎?

鋁合金門窗的**是怎麼算的啊?

4樓:一灘新約

普通鋁型材門窗1.2壁厚型材,中空玻璃,**在220~240元一個平方。斷橋鋁合金門窗中空玻璃,**在350~380元一個平方。

主要區別是鋁合金門窗的型材有不同,價錢就會出現不一樣。那麼看的就是型材的厚度,越厚價錢越貴。門窗品牌不同,價錢也有所變化。

目前好多房都是採用的推拉式鋁合金門窗,推拉式鋁合金門窗的優點是簡潔、美觀,窗幅大,玻璃塊大,視野開闊,採光率高,擦玻璃方便,使用靈活,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在一個平面內開啟,佔用空間少,安裝紗窗方便等。

選購注意事項

正規或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在其鋁合金產品的明顯部位都註明產品的標誌,包括:製造廠名或商標,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記,製造日期或編號。包裝箱上應有明顯的「防潮」,「小心輕放」及「向上」的字樣和標誌。

鋁合金門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為好。鋁合金門窗構件連線應牢固,需要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使連線部分密封、防水。

鋁合金門窗表面質量的優劣直接影響著安裝後整個牆面的裝飾效果。門窗裝飾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損傷,它指門窗表面的保護膜不應有擦傷劃傷的痕跡。門窗上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5樓:粟銘釋書萱

現在鋁合金是**很低了。

現在的**也是最近三四年裡最便宜的

不過門窗的成本鋁合金佔比不大啊。

一平米便宜不到10快錢。

6樓:

鋁門窗**一般來說是按照平方算的,一般平開窗為例康盈110系列在550一平左右,開一扇750元,推拉門在400-1500左右一平的,不知名品牌一般都在500-1500一平。

選擇門zd窗需注意以下幾點:

第1:型材壁厚不能低於1.4mm,中間的隔熱條要保證是pa66尼龍而不是pvc,因為pvc的熱膨脹係數和鋁材相差太大,時間長了會出現回分離的情況,隔熱條不要寬度不要低於2cm,不熱起不到保溫效果,型材要具備排水系統,

第答2:玻璃要選用節能的玻璃,

第3:五金件一定要是品牌的,

第4:安裝一定要規範,要不然再好的窗戶,效果也會差,盯著安裝施工人員,發泡劑打滿,密封膠封嚴。

7樓:

鋁型材價,加玻璃價,加損耗價,加人工,加利潤。粗略的就是這樣

門窗**一般是怎麼算的?明窗門窗的**算貴嗎?

8樓:伏巢澄浩

門窗屬於定製產品,不同的系列,五金配件,工藝複雜度,尺寸等都會影響**,具體的情況得根據客戶需求來決定的。

門窗平方怎麼計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窗面積是按洞口縮尺實做尺寸為(長x寬),按照所用的東西給出平均價每平多少錢,主要在五金配件上,執手,鉸鏈用的比較多。

不滿一平方的算一平方的,如1.5平方的算1.5平方,0.8平方的算1平方。

定價和質量的關係:

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有壁厚僅0.6-0.

8毫米鋁型材製作的鋁合金門窗,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大大低於國家有關標準規定,使用很不安全。

最好選用正規鋁合金門窗生產廠家的產品。這裡要特別說明一點:國家標準的型材厚度為1.

4mm,如果**商選擇的是1.2mm或者1.0mm壁厚甚至更薄的材料的話,都是屬於不達標的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鋁合金門窗質量標準:

一、看用料。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厚度、強度和氧化膜等,應符合有關的國家標準規定,鋁合金窗主要受力杆件壁厚應在1.4毫米以上,鋁合金門主要受力杆件壁厚應在2.

0毫米以上,抗拉強度達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頓,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

二、看加工。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加工精細,安裝講究,密封效能好,開關自如。

三、看**。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有壁厚僅0.

6-0.8毫米鋁型材製作的鋁合金門窗,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大大低於國家有關標準規定,使用很不安全。

四、看材質

在材質用料上主要有6個方面可以參考:

⒈厚度:鋁合金推拉門窗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鋁合金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毫米數。

常見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臺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⒉強度: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毫米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頓。選購時,可適度彎曲型材,鬆手後應能復原狀。

⒊色度: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⒋平整度: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⒌光澤度: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⒍氧化度: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時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10樓:hi漫海

面積就是窗的實際安裝面積。寬*高=面積。

一般情況下,門窗廠家推薦按照門窗洞口尺寸計算面積;而地產開發商或總包單位,他們就要求按照門窗實際製作尺寸計算面積。

因為門窗與牆之間有一個安裝縫隙,這個縫隙要填充彈性發泡材料或有其他的處理。

1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如果是長10米寬10米的房子,面積就是10×10=100平方米了,當然一般房子都不是正方形的。總之正方形或者長方形的面積就是長乘以寬,你可以自己再估算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平方長乘以寬計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一平方按照長寬算面積,不足一平方算一平方。

14樓:自己的小鎮故事

長乘寬除以2就是窗戶的平方了

門窗怎麼算單價?

15樓:

自己做一個**

給個參照,不要漏了哦!

1.直接工程費--主要包括材料費、人工費、施工機械使用費2.間接費--包括規費和企業管理費(規費就是工程排汙費、社會保障費……一般取直接費的2%-7%,管理費包括管理人員工資、辦公費……一般取直接費的3%)

3.利潤=(1+2)*6% ,利潤一般取5%-10%之間4.稅費=(1+2+3)*稅率,根據納稅人所在地不同稅率也不同,在市區稅率為3.

41%,縣鎮為3.35%,農村為3.22%

門窗預算**怎麼算?

16樓:倒茶水的小寶

簡單的做法是:先找出至少3種有代表性的窗型(數量最多,或者類似窗型數量很多的)算出它們的平方米單價,然後計算出總面積,用平方米單價乘以總面積就是預計總造價。

門窗平方米單價**的大體有以下幾大組成部分:

1.型材平方米單價;2.玻璃平方米單價;3.

如果有的話,鋼襯平方米單價;4五金件均攤到每平方米單價;5.發泡劑、密封膠每平方米單價;6.輔料(螺絲、小五金件等等等等)7.

合理損耗,一般是2-4%(1+2...+5*2%);8.製作安裝費;9.

管理費;10.利潤;11.稅金。

根據選用材料的不同還會有變化。

17樓:吳玉梅

套定額,門窗材料價按當地資訊價執行。

18樓:文馨書苑

最有效,最實用的方法是讓當地的材料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詢當地的材料定額~

鋁合金門窗**是怎麼來計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在300~3000每平方都有,一般定位中高階的,價位要600~1200每平方米,具體**要根據鋁材厚度、品牌等等。博仕門窗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料**,還是加工**,還是安裝**?

鋁合金門窗材料計算方法,鋁合金門窗的下料計算方法

樓主指的是哪bai方面 原創 鋁du合金推拉窗下料公式zhi即簡單解析鋁合dao金內窗窗扇擺放以及窗扇寬容度演算法 其實國內 copy最好的門窗軟體 就是bai 極致下料門窗軟體du 操作簡單 功能強大 什麼zhi材料都可以做dao 什麼窗型都可以 而且免費升級 不像其他公司的門窗軟體升級還收費呢 ...

斷橋鋁門窗價格誰知道,斷橋鋁門窗價格很貴麼

土巴兔裝修 一 斷橋鋁門窗 表 鳳鋁斷橋鋁門窗 斷橋鋁封陽臺 500元 意式鋁包木斷橋鋁門窗 4200元 德國維卡斷橋鋁門窗 268元 鋁合金 斷橋鋁門窗 平開 內開內倒窗 580元 二 斷橋鋁門窗品牌排行 1 實德斷橋鋁門窗 中國馳名品牌 中國名牌產品,斷橋鋁門窗新銳品牌 2 鳳鋁斷橋鋁門窗 中國...

普通鋁合金門窗多少錢一平方,鋁合金門窗價格到底多少錢一平方

鋁合金窗戶多少錢一個平方?平開窗的鋁合金門窗 不同的樣式,不同的大小的鋁合金門窗 也不一樣,而平開窗的鋁合金門窗是我們最常見的,平開窗優點是開啟面積大,通風好,密封性好,隔音 保溫 抗滲效能優良。家中很多門窗都是平開式這種樣式的,一般 是在400元 平米 500元 平米之間,安裝起來其實也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