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脾氣的鍋作文,愛發脾氣的鍋作文500字

2022-01-05 07:21:46 字數 898 閱讀 3980

1樓:liyouran李莜然

它組詞(。◝‿◜。)(∩˃o˂∩)♡

愛發脾氣的我作文16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大缺點就是愛發脾氣,總是因為一點兒小事而發脾氣。我只要遇到一點兒不順心的事就要「火山爆發」。媽媽說我遺傳了爸爸北方人的秉性。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遇到了一點兒不順心的小事就發脾氣,媽媽實在忍無可忍,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我發現了發脾氣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傷害身體,會「汙染」空氣促使別人也會發脾氣。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脾氣。

下次要發脾氣的時候心裡數一二三,如果還想生氣的話就想一些好笑的事情讓自己平靜下來,讓自己儘量做一個完美的人。可是發脾氣的壞習慣不是一時半會兒能改掉的。

發脾氣的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非常愛發脾氣的小女孩,我愛發脾氣是來自我的外婆,因為我的外婆她很煩,有一次天氣要冷了,外婆已經說過明天天氣很冷你衣服要再穿多一點,有時候她真的很煩,有幾次,她說過的話,她都要再多重複幾遍,因為她總是跟我說話,而我正在看電視,她的聲音太響了,吵得我都聽不見了,所以我只能發脾氣了,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太多太多了,多得我都數不清了,可是我心裡很清楚,外婆那樣說過說,說過說,完全都是為了我好呀!她想讓我不生病,,可是我從那個時候起真正的感受到我的好外婆對我的喜愛和關心,我非常的感謝我的好外婆,那時我心裡一直在接連不斷的感謝,但是如果外婆一而在,再而三的,讓我聽不到電視的聲音,我就得要發脾氣了,這句話是我要對外婆說的:「你以後不要那麼煩了好不好?

」我的外婆一定會把她的羅嗦給去掉的,這是我唯一美好的希望。這個時候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了,我好希望這個美好的時刻快點到來!

以我總是愛發脾氣為話題450字作文

總是愛發脾氣怎麼辦,愛發脾氣怎麼辦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意識控制 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

愛發脾氣罵人是什麼病的前兆,我總是愛發脾氣,急了還亂罵人,為什麼人遇到問題時會很煩躁,甚至想打人的心都有?

氣大,愛copy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男人快到了更年期的徵兆呵...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制脾氣 當女人發脾氣時,也許是因為你做叻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