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

2022-01-05 07:21:44 字數 1599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

距離「9·11」恐怖襲擊,已經過去整整6年多了,不過美國仍然沒有放棄對****的打擊與譴責,現在的**阿什頓也總是處在全球對戰恐怖主義的浪尖上。

作為專責保護**的祕密**,托馬斯·巴恩斯一年前曾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中彈受傷,後來雖然槍傷恢復,精神狀態卻一直不大穩定,然而他卻堅信自己能夠再次擔任起保護**的任務了,與另一位**肯特·泰勒一起隨阿什頓抵達西班牙,在市中心的廣場上發表演說……所有的事情幾乎都發生在一瞬間,正在演講的阿什頓遭到**,市區隨即發生了幾起大**,硝煙的瀰漫、飛濺的石塊、痛苦的尖叫,廣場頓時亂做一團。

當時位於混亂的人群中的,有霍華德·劉易斯,一位來自於美國的遊客,他用dv記錄下了一切;蕾克絲,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她正好在現場進行報道……另外還包括托馬斯、肯特以及阿什頓自己,我們將重複地透過他們每一個人的雙眼,與他們一起見證相同的15分鐘的時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2樓:況睿文承薄

樓主你好,這是電影《勇敢者的遊戲》,有兩部的,你所說的是第一部。

3樓:修蒙帥沛山

《魔女18號》《id精英》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巧逸美祁白

文片名:愛情來電轉駁

·英文片名:call

forlove

·製片人:韓三平孫健君

·導演:張建亞

·編劇:劉儀偉束煥

·主演:徐崢劉儀偉

寧靜白冰伊能靜

車永莉沈星小宋佳

范冰冰姜巨集波

5樓:白智竹辛

如果能給資料給的更詳細一些會更好

但是我儘量嘗試幫你找找看吧

我曾經看過一部由湯姆·克魯斯演的電影,叫《香草天空》男主人公簽署了一項協議

似乎也是用電腦光碟令自己進入了感覺真實的幻想世界資料或者呃

駭客帝國

6樓:依璟溥澍

黑夜傳說,現在出到第三部了。

7樓:尚萌印蓮

這片叫《軍雞》吧~~~~~

8樓:符念樊湘雲

《瑪蒂爾達》

matilda

(1996)

又名:小魔女

找一部電影?

9樓:上海米八八

我比較好奇這部電影吸引你的點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這電影,是俄羅斯的,叫《危樓愚夫》,講述了水管工迪馬·尼基丁為了挽救一棟危樓中800多人的生命,與俄羅斯整個腐敗的官僚體制進行對抗的故事。

11樓:我是失魂落魄

這部電影最近正好看過,英文名字是 the fool,是2023年俄羅斯的電影,有驚爆危樓/危樓愚夫這些譯名。

挺好看有深意的上佳作品。

找一部電影!!!!!!

12樓:

你說的劇情貌似是死亡錄影2的,但又不完全相同,90%相像吧!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希特勒嬰兒 約40名被稱為 希特勒嬰兒 的納粹祕密計劃受害者4日首次在德國東部韋尼格羅德公開聚會。他們是德國納粹為實現人種淨化,製造 雅利安超人 的 生命之源 計劃 用雅利安血統強化德國人種計劃 產物,許多人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遭受許多創傷。人種繁殖計劃的產物 德國納粹為實現雅利安人對世界的統治,殘...

找一部狼人電影,找一部狼人電影

美國狼人在巴黎 andy,brad和chris三人從美國來到巴黎,開始他們嚮往已久的冒險之旅。這天晚上,andy計劃在埃菲爾鐵塔上笨豬跳,正當他準備往下跳的時候,發現不遠處一個女孩企圖自殺,andy當機立斷,上演了一場凌空英雄就美 當andy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那個被救的女孩已經不知去向。但andy...

找一部殭屍電影,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活死人之地 這部喪屍電影中的喪屍居然有了智慧,還有領頭喪屍,與人類進行戰爭的喪屍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蠻好看的 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50 殭屍少爺?還是 殭屍?差不多是這兩個,我就記得這倆了 我覺得是林正英師傅的 殭屍先生 後面幾部都是殭屍先生的續集 殭屍道長,殭屍先生都有可能 看內容描述應該是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