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殭屍電影,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2021-05-06 01:21:58 字數 3352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活死人之地》,這部喪屍電影中的喪屍居然有了智慧,還有領頭喪屍,與人類進行戰爭的喪屍片。

2樓:蒲公英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蠻好看的

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少爺?還是**殭屍?差不多是這兩個,我就記得這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林正英師傅的《殭屍先生》後面幾部都是殭屍先生的續集

5樓:仄切蓋

殭屍道長,殭屍先生都有可能

6樓:符芳芳

看內容描述應該是林正英的殭屍系列電影,有幾部有這些類似鏡頭,《殭屍少爺》《**先生》,電視劇《殭屍道長》也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曹查理的 《殭屍叔叔》

8樓:燈下有光

那你就搜尋雷振英或到愛奇藝優酷裡面讀搜尋殭屍片看有沒有你要的答案

9樓:永生的光輝歲月

是不是《殭屍先生》?

找幾部現代殭屍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速僵

bai屍》

極速殭屍詳細劇情介紹du茅山術士茅龍苦練登zhi神祕笈,欲成為長dao生不老天魔,版得知大**佑土的妻權子為六陰女,便欲將其生祭,吸其鮮血。佑土為保妻子飄紅性命,與師弟合力對抗**,結果成功將他鎮封。多年後,佑土,其師弟及飄紅已轉世,但完全喪失了前世記憶。

茅龍愛徒無 界為追尋六陰女下落,牽起了連串**案,三人為阻止茅龍被解封后再次肆虐,遂與茅龍,無 界兩師徒激烈鬥法……

我看過,跟林正英的差遠了

11樓:誰懂楓葉的**

行屍走肉這個是美國的電視劇不錯的、、、

找一部關於殭屍的電影

12樓:巧秀英危橋

中有詳細的介紹的你可以去看看的

尋找一部殭屍電影

13樓:通天巴比倫

《趕屍先生》(又名:七屍鬼兵)

羅嘉良 周海媚 萬綺雯 黎耀祥 元華 苑瓊丹簡介:趕屍人南毛、北馬看管著一隊殭屍,屍隊中的一男一女,生前本是一對情侶(侍衛王正和妓女金蓮),但慘被毒害而死,官府還在追查**,而害死他們的元凶害怕自己的罪行敗露,**禮聘黑巫師哈拉卓來將二人毀屍滅跡。哈拉卓為了便於下手,暗中向南毛、北馬挑撥離間,兩人上當內訌,拼鬥在即。

唯有南毛的徒兒雷震子及北馬的乾女兒天姬兩人,因遇上了官府派來調查的密探金田一,才知道危險將至。可是南毛、北馬聽不進別人的勸阻,誓要決一死戰,結果兩敗俱傷,雙雙陣亡。

天姬眼見義母身亡,只好放棄心目中的愛人雷震子,黯然離去。雷震子亦撇下一眾殭屍而去。黑巫奸計得逞,終於得到了下手的機會,逐出手毀屍,不料南毛、北馬將計就計,並詐死扮成殭屍,目的是引黑巫現身,一場人屍鬥法,即將。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黑巫早在雷震子及天姬身上落蠱,兩人成為黑巫的僕人戰將,與南毛、北馬為敵,南毛、北馬頓時處於下風。此時,智力超人的金田一及時出現,他能否協助南毛、北馬捉拿黑巫,並救回雷震子和天姬這對情侶呢?

14樓:柳月星竹

《趕屍先生》萬綺雯主演的``

想找一部殭屍電影

15樓:我家有糖

片名: 活死人之地

英文片名: land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a·羅梅羅 george a. romero型別: 驚悚,犯罪,恐怖

級別: usa:unrated

地域: 歐美

國家: 美國

片長: 93分鐘

發行公司: universal studios inc.

出品年份: 2005

上映日期: 2005-06-24

曾經繁華的世界早已不復存在,僅存留於人們的記憶中。殭屍霸佔了絕大部分領土,僅存的人類每天生活在驚恐與惡夢中,奮力阻止那些**的「行屍走肉」入侵。最後他們被擠進了一座具有牢固圍牆防禦的城市裡,殭屍們無法進入,只得在外面的廢墟中游蕩。

在這座人口不多的小城中,人類也絲毫不忘地延續著以往的體制,少數富有和強權的人試圖保持過去奢華的生活,在城中建起高塔住宅以顯示自己高人一等的地位,這也是人類統治階級的最後城堡……數量日益壯大的活死人已經將腳步逐漸踏遍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絕大多數的人類都無法倖免地遭受著恐怖殭屍們的瘋狂攻擊,世界各地,屍體遍地,血流成河,慘不忍睹。唯有最後倖存的一批人類,依然在城市的某個角落裡與成群前來進攻的殭屍們做著殊死的搏鬥。

這些人類的最後倖存者們,勇敢地團結在一起,不但公路和各個街口設定了阻擋殭屍隊伍前進的路障,還找來各式**,欲與這些**的噬人怪物們決一死戰。另外,人類倖存者的代表之一,帶領他的夥伴們駕駛著一輛名為「死亡帳單」的巨型坦克也前來助戰,這輛龐然大物,周身佈滿了各式的**,包括威力巨大的機槍和火炮等。但在他們用之與潮水般湧來的殭屍苦戰的時候,一個幾近瘋狂的精神病人卻取得了「死亡帳單」的操縱權,在他手裡,這輛威力巨大的坦克轉瞬間成了破壞城市的工具,甚至是這個瘋子的玩具。

同時面對殭屍與瘋人雙重考驗的人們,如何處理眼前如此棘手的局面?他們能保住性命嗎?還是最終淪為殭屍的同伴?

找一部殭屍片 80

16樓:可可豆0可可豆

這種boss最後跑到正派人物身上的有好幾個,能再具體點嗎

17樓:本音快回來

林君如和林正英演的,我也忘記名字了,直接搜林君如的電影裡面林正英演的就可以了

18樓:墳冢裡的孤星

不記得劇情的**,無論是自己或是尋求別人的幫助,都很難找到哦!

19樓:

你說的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抄《少林殭屍》,bai又名《魔幻界》。

2023年上映du了第二部《zhi少林殭屍2天極》,但是劇情和dao第一部沒多大關係。

20樓:安沫嬡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尋找一部殭屍電影

21樓:尚克勞的範達美

《活死人的黎明》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殭屍片了。

裡面的逃跑被設計得十分……鼓動人心,我就是看了這個**開始算計如果遇到殭屍屠城,應該先佔領自家附近哪個超市的,哈哈哈

沒有太過血腥的鏡頭,但是氣氛營造太好了。每個場景都歷歷在目。沒有分屍的特寫,大多是被咬。

一定要看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死人的 夜晚,老**了

找一部殭屍片,找一部殭屍片

這種boss最後跑到正派人物身上的有好幾個,能再具體點嗎 林君如和林正英演的,我也忘記名字了,直接搜林君如的電影裡面林正英演的就可以了 不記得劇情的 無論是自己或是尋求別人的幫助,都很難找到哦 你說的是2004年上映的電影抄 少林殭屍 bai又名 魔幻界 2006年上映du了第二部 zhi少林殭屍2...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謝謝,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那些喪屍後來還過一條河 有一個先過的 其他的都跟著他 那些有錢人都居住在一個什麼島 後來那些喪屍都進去了 還有一群警察 後來他們把開發那個島的主人給打死了 那些喪屍通過嚎叫溝通 片名 活死人之地 英文片名 land of the dead劇情介紹 曾經繁華的世界早已不復存在,僅存留於人們的記憶中。殭...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殭屍片?尋找一部老的殭屍片實際上也屬於殭屍小子系列的,早年前在牒店租牒的時

殭屍家族 版本一殭屍家族 6張 黑市古董商郭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及機關,開啟封閉密室,發現三具殭屍,一男一女和一小殭屍,頸上各有紙符鎮壓。郭決定以小殭屍為貨版,運往一黑市買賣組織,與首領d作交易,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鎮邪紙符,小殭屍復生,得以逃脫。郭返回,與徒弟跟兩個大殭屍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