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誰能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

2021-05-06 01:21:58 字數 2853 閱讀 5054

1樓:八卦說說

學歷不高。有心事,用6爻起個卦,讓大家八卦一下。如果你喜歡周易,語言文明,點我的名字,基本資料,到這裡聊。非誠勿擾。

誰能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

2樓:cv自然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

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謝謝啦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 手相上看 幼年生活豐盈 要麼富貴人家 總歸家中不窮 說感情線 感情無大波浪 平凡是真 然則28到35之間有婚煙危機 不可不防 總歸未來不會有大波浪 身體亦無大礙 有旺夫之相 心儀物件 要勇於表達 情感比較豐富 手中財旺 是個好手 只是眼前運氣不佳 時運不濟 只要腳踏實地 事業可達成 能平步青雲 近期需要降火 體內虛火過旺 心態需要調整 不要因為某些事一直煩。

4樓:gd我的權世界

雖然我不是大師··但是也對此感興趣一點··從你手像上看生育上沒有什麼問題,生命線比較清晰,但感情線屬於中斷型··很難穩定下來,到了後中期才開始安定。事業線年輕時比較順利,到了中年時期就會坎坷,其中會有破財的跡象,會換不同的工作重新起步··到了晚年會累積一定的財富得到安定···總的來說還是需要沉穩低調的行事和穩定的感情觀。

5樓:情迷妹妹

掌紋清晰,俗稱川字掌,形成的不是很完美,感情多波折,事業應該是女強人型的,但是財富上有漏財命,需找一個能夠比你還強的伴侶,一生少波折,從掌紋上看壽命不會超過70歲

誰會看手相啊,幫我看看手相是怎麼樣的,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不長,不會很長壽,手指比較短,生活應該不會很好,三條主紋比較清晰,亂紋不多,表示一生感情事業還算平順。

7樓:騎蟻流浪

一生中多災多難,命運坎坷,在**歲時發生過大難

誰幫我看看手相?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上眾多島紋,說明你的感情生活不是很好,你腦子好聰明,但要提醒你了.你的心腦恐怕不好了,要多注意飲食,注意健康哦.有規律地去醫院體檢一下.

40歲以後你的身體會好起來,順利了.你的壽命起碼在80以上!你的婚育線沒拍上,看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受損

腸胃失調

視力下降

頸椎病心率不齊

便祕 腰痛

腹部做過手術

感情困苦受挫

精神壓力大

脫髮一隻手 手也不完整

如有錯誤敬請原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得是左手,代表30歲之前。你掌色很白,屬於運氣很好,而且是從事靠腦力的工作,而且你有影響現,常常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方形掌,一生從事穩定的工作,做事認真而仔細,一板一眼,執著,多為工業技術專業人士,是個好伴侶,但確實生活樂趣。

你生命線很清晰,而且有上升線,體制很好。感情線到食指和中指的縫隙,說明你對配偶的要求較高,希望可以炫耀一番。頭腦線向下,說明你愛幻想,有點不切實際,再加上你中指下有掌皮紋,說明有藝術細胞,有鑑賞能力,還有一定的模仿力,唱歌應該都滿好聽。

小指下也有掌皮紋,說明你為人口才很好,而且有第六靈感。也容易得到財富。

看不到完整的手,暫且只能看到這些。

有會看手相的嗎?我是女的所以照的是右手,誰幫我看看手相唄!具體點兒!謝謝啦!

1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線看起來比較不理想,生命線一般,事業還算可以

幫我看看我的手相謝謝

12樓:大普臨時工

舊時看相的一種。以看手紋預言吉凶。

老舍 《茶館》第一幕:「我就先給您相面吧!手相奉送,不取分文!」

「相」包括有兩方面的含義,在命理相學中,一指命相,二指看相。古人認為「人命稟於天,則有表候於體」。就是說,但凡人的一切外在表徵都是具有關涉不同命運的深層含義。

因此只要把握規律,也就可以探測出其中的命運資訊。相(英文:palm)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

 用手型與手紋來判斷一生運勢吉凶等等。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過去以及預知未來的運勢,好的手紋可讓我們提早準備以迎接好的運勢,變壞的手紋可以讓我們事先做好預防。天師後裔、手相專家、中華贛派風水研究院院長張金華雲:

手相則根據手的形狀及手上的紋理、色澤、來推測人的身體健康及運氣的禍福凶吉。

13樓:邱家擇吉館

此手相屬於龍勝虎的格局,掌心青筋暴露,指脾胃不和,消化系統不好。食指超過無名指,說明先天條件不足,需要自己後天加倍努力

14樓:墨_月空

在50歲的時候,有一個劫,度過能活80歲,事業不順。

1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後必定黃袍加身,餐餐大魚大肉為伴,還會有專屬拉風座駕。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手很紅潤,手很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巴巴,麻麻裂裂, 一點都不圓潤

誰幫我看看手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第六感賦予您擁有超凡的感應力,憑著這股力量,您的判斷會比別人快和準確得多。但是您缺乏恆心和耐性,白白錯失了很多時機

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謝謝啦

從手掌看命運不錯,29歲後事業有成,樓主手紋清惜可鑑,也算是大福大貴之命。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謝謝啦 40 施主 手相上看 幼年生活豐盈 要麼富貴人家 總歸家中不窮 說感情線 感情無大波浪 平凡是真 然則28到35之間有婚煙危機 不可不防 總歸未來不會有大波浪 身體亦無大礙 有旺夫之相 心儀物件 要勇...

誰能幫我看看手相,誰能幫我看看手相。事業與感情。我要具體的,因為我也知道些關於自己的,但不全面。謝謝。謝謝。

心裡有你的人,誰都沒你重要 就算再忙,也會抽時間把你找 因為你的牽掛他知道 就算再煩,也想把心裡話和你聊 因為有你就覺得有了依靠 感情線太亂,智慧線有點短,說明你這個人自我控制能力差,在感情方面把控能力差,當然有些事不能說的太直白,你自己把握吧。你是女的話表示三十歲之前工作還不錯,健康上沒有什麼疾病...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急。線上等。

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住錢。生命線很長哦,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的就是你!事業線上升很快,你事業應該也能發展的很好。愛情方面略有些曲折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 右手,謝謝 急。等。根據傳統手相學看 你的生命線深而清楚,區域較大,說明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性回欲較強 答但最末端有分叉,可能老年會有較為嚴重的病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