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謝謝啦

2021-03-04 04:05:12 字數 841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掌看命運不錯,29歲後事業有成,樓主手紋清惜可鑑,也算是大福大貴之命。

誰幫我看看手相啊,謝謝啦 40

2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 手相上看 幼年生活豐盈 要麼富貴人家 總歸家中不窮 說感情線 感情無大波浪 平凡是真 然則28到35之間有婚煙危機 不可不防 總歸未來不會有大波浪 身體亦無大礙 有旺夫之相 心儀物件 要勇於表達 情感比較豐富 手中財旺 是個好手 只是眼前運氣不佳 時運不濟 只要腳踏實地 事業可達成 能平步青雲 近期需要降火 體內虛火過旺 心態需要調整 不要因為某些事一直煩。

3樓:gd我的權世界

雖然我不是大師··但是也對此感興趣一點··從你手像上看生育上沒有什麼問題,生命線比較清晰,但感情線屬於中斷型··很難穩定下來,到了後中期才開始安定。事業線年輕時比較順利,到了中年時期就會坎坷,其中會有破財的跡象,會換不同的工作重新起步··到了晚年會累積一定的財富得到安定···總的來說還是需要沉穩低調的行事和穩定的感情觀。

4樓:情迷妹妹

掌紋清晰,俗稱川字掌,形成的不是很完美,感情多波折,事業應該是女強人型的,但是財富上有漏財命,需找一個能夠比你還強的伴侶,一生少波折,從掌紋上看壽命不會超過70歲

誰能幫我看看手相啊 謝謝

5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手相福氣還是不錯的,為人也厚道,與人交往過程中自己都會多吃虧幾分,手中元寶多,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財運還不夠理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命,年輕時幸苦,老了衣食無憂。

誰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誰能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

學歷不高。有心事,用6爻起個卦,讓大家八卦一下。如果你喜歡周易,語言文明,點我的名字,基本資料,到這裡聊。非誠勿擾。誰能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手相 英文 palmistry 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急。線上等。

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住錢。生命線很長哦,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的就是你!事業線上升很快,你事業應該也能發展的很好。愛情方面略有些曲折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 右手,謝謝 急。等。根據傳統手相學看 你的生命線深而清楚,區域較大,說明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性回欲較強 答但最末端有分叉,可能老年會有較為嚴重的病 智...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