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狼人電影,找一部狼人電影

2021-07-12 12:44:09 字數 1474 閱讀 2796

1樓:滄海凡塵

《美國狼人在巴黎》

andy,brad和chris三人從美國來到巴黎,開始他們嚮往已久的冒險之旅。這天晚上,andy計劃在埃菲爾鐵塔上笨豬跳,正當他準備往下跳的時候,發現不遠處一個女孩企圖自殺,andy當機立斷,上演了一場凌空英雄就美……當andy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那個被救的女孩已經不知去向。但andy千方百計找尋之下,終於成功與那位名叫serafine的女孩約會。

在兩人春風一度後,andy發現自己的腿上留有一排牙印——這意味著他將變成一隻狼人,他對肉食的興趣大增證實了這一點。

城市裡有一個狼人圈子,每天晚上在一個俱樂部裡把不識真相的人吸引進來,之後大肆**。女主角是被一boss咬了變成狼人的。後來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也進入了這個俱樂部裡,也被咬了變成狼人。

恢復人身的唯一方法就是幹掉咬你的那個狼人。女主角一直認為是自己咬的男主角,要求男主角殺死自己。最後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人都是被那個boss咬的,於是一場大戰,幹掉了boss,都恢復了人身,最後回到他們相識的巴黎大鐵塔上舉行婚禮。

2樓:進擊的電鋸

剝皮行者 比較老的片

3樓:黑色霧霾

暮光之城,新月,破曉

找一部電影?

4樓:上海米八八

我比較好奇這部電影吸引你的點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這電影,是俄羅斯的,叫《危樓愚夫》,講述了水管工迪馬·尼基丁為了挽救一棟危樓中800多人的生命,與俄羅斯整個腐敗的官僚體制進行對抗的故事。

6樓:我是失魂落魄

這部電影最近正好看過,英文名字是 the fool,是2023年俄羅斯的電影,有驚爆危樓/危樓愚夫這些譯名。

挺好看有深意的上佳作品。

找幾部狼人的電影

7樓:海氏咖啡

閃靈戰士

墨西哥狼人

濃血巧克力

冷血浪人

美國浪人在巴黎

8樓:鹹碧白

大量肉搏戰的《狼人大戰鐵血戰士》,這裡的鐵血戰士是一個部隊,好象是英國的,滿老的電影,但很不錯。

另外有2部不是肉搏的《惡狼遊戲》(有點h)和《狼族契約》(好象是這名字吧,有點忘了= =!)

在推薦你部國外連續劇《行走陰陽界〉裡面的怪物很多,什麼吸血鬼啊,狼人啊,巫婆啊之類的(我去年看的時候只有第1季,今年不知道怎麼樣了= =!

9樓:毒在心中

《哈利波特》有一點點,哈

求一部狼人電影的片名

關於狼人的電影,求一部國外的狼人電影名!

失魂月夜,bad moon!1996年的 優酷裡應該還有種子的。我也是在優酷裡看的。希望你能看到答案 謝謝!那狗叫雷神是德國牧羊犬。是吧。是的話就是失魂月夜 月夜失魂 裡面那隻狗叫雷神應該是這部 英文片名 cursed 中文片名 詛咒 可能是這一部吧 告訴你正確答案 失魂月夜 很早的電影了 也是我很...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希特勒嬰兒 約40名被稱為 希特勒嬰兒 的納粹祕密計劃受害者4日首次在德國東部韋尼格羅德公開聚會。他們是德國納粹為實現人種淨化,製造 雅利安超人 的 生命之源 計劃 用雅利安血統強化德國人種計劃 產物,許多人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遭受許多創傷。人種繁殖計劃的產物 德國納粹為實現雅利安人對世界的統治,殘...

找一部殭屍電影,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活死人之地 這部喪屍電影中的喪屍居然有了智慧,還有領頭喪屍,與人類進行戰爭的喪屍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蠻好看的 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50 殭屍少爺?還是 殭屍?差不多是這兩個,我就記得這倆了 我覺得是林正英師傅的 殭屍先生 後面幾部都是殭屍先生的續集 殭屍道長,殭屍先生都有可能 看內容描述應該是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