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有關學校的電影,找一部有關學校的電影

2021-03-04 09:26:50 字數 3137 閱讀 6647

1樓:陽光男孩

遇見你真好,非常好看的一部校園電影

2樓:可疑的使用者

暴力的熱血高校系列 小清新的匆匆那年 青春派

求一部國產關於青春校園的電影

3樓:晚安吸血鬼

導演: 樑明

編劇: 李力

主演: 霍泥芳 / 唐加思 / 張宇鵬 / 春妮 / 張戈

語言: 普通話/國語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08

又名: the ring of rainbow flower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由中國傳媒大學和北京海晏和清影視文化****拍攝的電影《夏天,有風吹過》是近年少見的青春、成長、勵志題材的散文詩電影,它以細膩、含蓄、唯美的鏡頭語言描繪了半夏和天晴從中學到大學的成長軌跡,講述了一段傷痛、惆悵又美好的青春故事。

這個夏天,應該屬於高三(3)班蘇半夏同學。但在這個多雨的夏天,蘇半夏正經歷著人生成長路上的一場狂風暴雨,由於青春期生理問題,一直懷有嚴重的自卑心理,高中生活陰鬱壓抑,一次偶然的機會,她邂逅一名「紅色t恤」攝影系男生,並得到一枚美麗、據說能帶來幸運的七色花戒指。依靠七色花戒指(《七色花》是一個著名的童話,得到的人可以實現自己的七個願望)的指引和同學天晴的幫助,半夏解決了困擾自己以久的青春期問題,也逐漸擺脫心理陰影,通過自己的努力如願以償的踏入了夢想的高校。

中學女生天晴是「天之驕女」,功課好、舞蹈好、性格好,媽媽是舞蹈教師,天晴彷彿是童話裡的公主,處處被關懷、被愛護。偶然的機會,她結識了同校、同屆的女生半夏,並與高傲、自閉的半夏成為朋友。之後,天晴媽媽在舞臺上永遠離開了她,半夏成為天晴的精神支撐。

四個女孩:半夏、天晴、麥小麥以及偶像節目主持人白菊成為一個宿舍的室友,大學校園生活新鮮、豐富而快樂。一個名為高歌的男生悄然走進了他們的生活。

富有理想的高歌為了使乾旱的家鄉寧夏早日擺脫愚昧貧窮,將自己的激情投入的西部計劃當中。半夏無意間發現,高歌竟然就是自己暗戀已久「紅色t恤」的主人,自己就是因此才考攝影系的。 她將這段不為人知的暗戀經歷改編為劇本,並與高歌、天晴等人一同拍攝完成dv短劇,取名「七色花」。

朝夕相處的生活使四個女孩之間逐漸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半夏將「博學、敬業、立德、競先」的校訓寫為書法作品送給其他三位好友共勉。高歌也在與半夏的相處中漸漸產生曖昧的情愫,並在生日當天,準備向半夏示愛,與此同時天晴也通過校廣播向高歌表達了傾慕之情。原來天晴也一直暗暗的喜歡著這位師哥。

不幸的是,天晴由於嚴重的突發心臟病而住院,生命垂危,她的夥伴們決定為其尋找一個健康的心臟,在全市範圍發起了名為「讓愛輪迴」的心臟捐贈徵集活動。天晴住院期間,小麥由於考試作弊被學校開除。

不久,高歌在一次對支邊教師的採訪中不幸遇難,導致腦死亡。在半夏還未來得及將那個關於「紅色t恤」的故事將給高歌之前,他提前離開了。在半夏未被告知的情況下,白菊以及其他夥伴共同決定將高歌的心臟移植入天晴體內,天晴因此而免於死亡。

得知真相後的半夏對夥伴們善意的隱瞞難以釋懷。

半夏通過白菊的電視節目幫助青春期少女大梅擺脫了自卑的心理陰影,七色花的故事又改變了另一個生命。

「讓愛輪迴」的活動依然在繼續,與天晴的友誼那難忘的回憶一幕一幕的在半夏的腦海裡重現,青春的足跡再也難去追尋,但真摯的感情終究讓半夏原諒了天晴。

麥小麥通過努力,重新回到校園。昔日的四位好友又找到了純真如初的友誼,女孩們決定在母校的操場上合影留念,**上又出現了「博學、敬業、立德、競先」熟悉的校訓。

光陰已不再,但時間的洗禮留下的卻是幾個年輕生命的光澤。

《夏天有風吹過》劇中人物

。半夏 。

蘇半夏。沉默喜歡讀詩的女孩。那些壁櫥裡孤獨自閉的日子,點燃小小的蠟燭直到完全熄滅,頹廢的樣子讓人費解。

當她在向日葵田裡穿梭的時候,我開始喜歡她。喜歡她的文筆,喜歡她朗讀詩歌時的表情,喜歡她能夠耐得住寂寞而始終不和志不同道不合的人為伍,也喜歡她的淡定和冷漠。

半夏喜歡綠色。把自己的一切裝扮成綠色,好像一棵青菜,縱然沉寂,依舊有一種希望在湧動。

那枚似有魔力的七色花指環,那段童稚的傷痛和叛逆,對於半夏來說,成長,原來,是摸索著走出黑色隧道的艱難過程。

。天晴 。

李天晴。微笑都能笑出光芒的女孩。梳乖巧的辮子放在兩肩,在媽媽的保護下一點一點長大。優異的成績,曼妙的舞姿,樣樣令人佩服。

當媽媽因為心臟病離開她的時候,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讓人心疼。她不會過馬路,一次有一次地走天橋;她不會繫鞋帶,等待媽媽彎腰為她繫好。縱然這之後的種種,都是半夏幫她完成。

當她真正開始那場葵花朵的舞蹈時,當她仰望那片萬花筒的天空時,當她讓暗戀的男孩說出520314時,當她知道自己喜歡男孩的心臟在自己的身體裡跳動時,對於天晴來說,成長,原來,是一個接著一個失去摯愛的旅程。

。她們 。

她們。是兩個單薄的孩子,在青春的路上徜徉。

她們。喜歡上同一個男孩。細心或者溫馨。誠懇或者沉穩。

他碰到了哭泣的半夏的時候,馬上放棄了讓她自盡的念頭,隨手遞給了一整包紙巾,隨後默默的走開。

他得知自己將變成植物人時,沒有猶豫地把自己的心臟植入天晴的身體,他說愛需要輪迴。

她們。數年之後再見面時,依然,淚流滿面。

青春路上,兩個單薄的少女結伴而行,有挫折有艱難有歡笑有淚水,最終因為心中的真誠、善良和大愛,達到友誼、成長的圓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部:夏天

bai有風吹過du

**是什zhi麼片尾的字dao幕裡也回沒有,估計比較難找答

(找一部關於校園青春的電影,忘記名字了 ) 劇情描述:女主角小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初戀未滿》是由劉娟導演執導的青春愛情片,張含韻、冉旭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2023年的南方小城裡,6個18歲的青春少年們各自憧憬著未來[1] ,勇敢追夢的故事。

劇情簡介

六個即將面臨高考的中學生,憧憬著各自的未來。董啾啾(張含韻飾),外表乖乖女、班花,內心卻有叛逆衝動;夏靜寒(冉旭飾),是他人眼中的古惑仔、女生心中的「憂鬱校草」,與羅凡(代旭飾)、大偉(李現飾)、小強(張政飾)等四人是最佳損友拍檔,在近高考時還在學校創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經典事蹟。因為一首歌曲以及一次意外,董啾啾與夏靜寒產生了交集,也令雙方各自的好友關係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6樓:毅驤吥盜

這個我也覺得好,就是忘記名字了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希特勒嬰兒 約40名被稱為 希特勒嬰兒 的納粹祕密計劃受害者4日首次在德國東部韋尼格羅德公開聚會。他們是德國納粹為實現人種淨化,製造 雅利安超人 的 生命之源 計劃 用雅利安血統強化德國人種計劃 產物,許多人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遭受許多創傷。人種繁殖計劃的產物 德國納粹為實現雅利安人對世界的統治,殘...

找一部狼人電影,找一部狼人電影

美國狼人在巴黎 andy,brad和chris三人從美國來到巴黎,開始他們嚮往已久的冒險之旅。這天晚上,andy計劃在埃菲爾鐵塔上笨豬跳,正當他準備往下跳的時候,發現不遠處一個女孩企圖自殺,andy當機立斷,上演了一場凌空英雄就美 當andy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那個被救的女孩已經不知去向。但andy...

求一部電影,關於豬的,找一部電影,是跟豬有關,裡面的豬會說話,是外國的,是一部兒童片。大家幫忙找一下。

英文名 babe 中文名 小豬寶貝 農夫霍吉特剛得到豬寶貝時並沒把它當回事,可寶貝豬小志氣大,等待牧羊犬大媽為師苦學技藝,終於成為一名 牧羊豬 本職工作完成後,它還熱心做些額外的事,深得霍吉特的吉愛。主人自豪地為它報名參加 手羊大賽 影片改編自英國兒童文學作家迪克金 史密斯的 牧羊豬 製片人米勒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