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系符文和副系符文怎麼選擇

2021-03-04 09:26:50 字數 1046 閱讀 1913

1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每個流派各擁有來3個獨源特的基石

符文,地位類似bai於基石天賦,9個為標準du符文,總計60個,全zhi部免費新版符文dao系統將之前的符文和天賦合併為了一體化的系統,分為精密、堅決以及主宰五大流派。新版符文系統可以概括為兩句話:五大流派選其二,六枚符文闖峽谷。

玩家可以從每個分支中選擇一個基石符文,然後從剩下9箇中選擇3枚、巫術、啟迪

lol新符文搭配一覽新符文怎麼配?

2樓:位元網

lol新符文怎麼配? 新符文搭配一覽

新的符文系統分為5系:精密、主宰、巫術、堅決、啟迪。

我們可以選擇一個主系和一個副系,然後根據主係獲得屬性的加成:

精密:+12%攻擊速度

主宰:+10法強或7攻擊力

巫術:+15法強或10.5攻擊力

堅決:+70生命值

啟迪:+20%藥水和合劑的持續時間

而啟迪系比較特殊,當它作為副系時,屬性的加成效果會變成1.5倍;而它作為主系時,會根據副係獲得屬性加成:

這個資料比較奇怪,各系加成的比例不同,而啟迪+主宰的收益甚至跟主宰+啟迪的1.5倍資料相似。也許拳頭另有所圖,還是等正式公佈再談吧。

當我們選擇完主副系之後,可以選擇1個主系基石符文、3個主系普通符文和2個副系普通符文。(拳頭搞了個「高階符文」的概念,但副系也可以選「高階符文」,所以歸為普通一類)

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上線了,那麼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是什麼呢?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時間到什麼時候呢,在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中可以獲得什麼獎勵呢,下面一起來看下吧。

lol峽谷四等一活動** 峽谷四等一活動獎勵一覽

精密系基石符文

解析:跟【戰爭熱誠】類似,在對拼中,對於高觸發頻率的英雄(如劍姬、鱷魚)相當有效,但在多目標作戰時(adc對線打團都容易出現)層數容易丟失。

同樣是一個提高持續輸出的天賦,但擁有1.5秒的觸發時間,註定它在對線期不會有特別優秀的發揮。

大家都很熟悉的嗜血天賦。前期的收益略微提高,但後期不再能通過暴擊提供大量續航。

LOL新版符文劫基石天賦符文怎麼點S8影流之主劫

1 2分步閱讀 新符文系統bai對於劫來du說最核心的符文是主宰的基石 zhi電刑dao,因為劫的weq連招很容易在消耗專敵人時打中3下,所屬以能夠很容易發揮出來電刑的傷害。第二層選猛然衝擊。猛然衝擊的提升在消耗敵人時顯現不出來,但第二層的另外2個符文的提升更小。另外2層不提供傷害,隨便選了。長圖2...

lol瑞文天賦和符文5000以上的速度帶圖求解

天賦9 0 21,符文精華三個移動速度,紅色法穿,藍色魔抗或者法強,黃色護甲。以前專注流浪,最近打其他位置,黑色玫瑰id 犀利的元素丶 網路卡,圖傳不上去,簡單說下,帶傳送就把第一列的冷卻縮短點滿,不帶就只點到3,下面點到法穿即可。通用類,個人喜好,有的喜歡帶餅乾和一分鐘的眼,個人沒這習慣,其它的藍...

LOL猴子符文怎麼出,天賦怎麼點

天賦 21 90,上單標準天賦,攻擊系點出攻擊力,攻擊速度,暴擊傷害,護甲穿透,死神等。防禦系點出護甲,生命值等。符文 紅色護甲穿透,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 固定魔抗,紫色固定攻擊力。這樣是因為上單都會堆護甲,攻擊力符文吃不消。甲穿後期仍能用,但固攻作用不大。因為我每個位置都會玩,但只有2套符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