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31000金幣能買一套符文和英雄嗎

2022-11-16 06:15:09 字數 731 閱讀 98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符文通用的話32000絕逼夠 前提是  毒是1350和450英雄連一個6300毒不買   符文的話應為是通用 護甲和魔抗只要一套32000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論壇資訊更新太慢,從來都是活動,更新開始了,論壇才出訊息。就不能提前點放出訊息?這對於官方論壇來說是本職工作吧。

2.論壇應該嚴禁水貼,水貼一律刪除,金幣扣掉,水貼多了,論壇的水準完全跌破下限。

3.論壇禮包應該是官方獨家稀有禮包,把禮包**提高,想要禮包,就努力來換,因為他值這個價。

4.論壇少進行看臉的活動,不是人人都能中500w,也不是人人都像號販子一樣有發帖軟體,很多時候真正用心的玩傢什麼沒得到,號販子拿走了禮包,沒看到現在活動的參與人越來越少。弄點真心實意付出就能有合情合理回報的活動。

可以設計參與論壇活動有等級限制和金幣需求,防止小號團和號販子。

5.從玩家中選一名版主,如果你們想好好的和玩家溝通的話。

6.請你們技術部或者策劃部的人偶爾來論壇和玩家交流

3樓:我4小哥啊

可以不過英雄不能買6300的

4樓:小果和小斷

符文買最好的如果英雄不做要求而是湊個數的話三萬一是夠的

5樓:問我下就知道

要看買什麼英雄了。進入**,裡面都有**,可以自己計算下。

希望對你有用。

lol符文頁一般多少金幣。ad

通常 符文頁 是用點券買的 不過 有的特別慶祝或活動的時候 符文頁可以用金幣買 大概9400左右 不過 像前幾天 符文頁又 打折了 7900個金幣即可 然後是 符文 黃色護甲九個 或生命值 大概 紅色攻擊力九個 藍色魔抗九個 或成長魔抗 或 六魔抗 三攻速 或六魔抗 三減cd 大精華 兩個攻擊力 一...

lol我想買上單英雄,求,lol我想買一個上單英雄,求推薦!

慎 上單強勢 支援能力超強 基本無解 凱南 壓人 無解 吸血鬼 生存能力強,賴線能力強,中後期團戰持續輸出超強奧拉夫 近戰上單solo第一 無視控制大招中後期切adc apc很輕鬆 刀鋒意志 前期猥瑣 中後期有錢就無敵 ad推薦豹女。手長,賴線能力強,回覆能力強,w自帶偵查。逃生能力超強,壓制大部分...

我想買lol遠端強力英雄。求,我想買一個lol遠端強力英雄。求推薦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玩的英雄,我只能告訴你別玩ez,太多人知道怎麼打ez了,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女警,上單都無壓力。vn大嘴也不錯,不過也要技術,補兵要起來,裝備成形了,人頭落後都能靠走位贏團戰 玩飛機打團的時候 開e q rrrrrrr然後普攻有位移逃跑不容易死 摔技能 前期傷害高 後期有被動真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