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lol中小法師和光輝,用什麼符文和天賦好。求詳細點的

2022-03-23 03:36:55 字數 1005 閱讀 3393

1樓:馬青寅

21 9 0 法師路線。21你隨便加。9防禦是把30生命加出來,把魔抗3點全點了,可以點一點減小兵傷害,也可以點護甲1點。

符文:精華法傷,藍色法傷

紅色我是攻擊力和法穿混雜著搭配了幾個,因為攻太低不好補兵。攻擊系裡我加了普攻對小兵4點額外傷害。

黃色我是48生命,當然生命黃色很貴。如果沒有,你可以隨便搭配點別的,護甲幾乎沒用(對線期你對手是法師,打起來很快結束,一般消耗的差不多了動手在2秒內完事。不像上單那樣得打幾秒,上單對拼小兵會提供不少傷害,但是中路小兵的作用很小。

中後期ad打你你那點護甲也起不了什麼作用,除非是男刀之類的ad中單),你如果有每秒回錢的話也不錯。

2樓:莫問紅杏哪牆來

21 o 9 法師通用天賦 紅 法穿 藍 磨抗或成長法強 黃回藍 精華法強或正常法強。 這倆英雄都是高耗藍 所以帶回藍。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簡單點吧, 精華跟印記全法穿, 加個法穿杖這樣你打起人來跟真實傷害一樣! 雕文用全法強(走位好可以考慮, 別太浪), 新手可以選擇把雕文改成全魔抗, 符印可以全護甲。 天賦就是全法強咯, 剩餘的點數光輝可以點第三排回藍的, 小法可以點到第二排加護甲魔抗的。

4樓:候疇

藍色成長魔抗,黃色4個固定回藍,5個成長回藍,紅色法穿,大精華用固定法強或者移動速度

個人推薦:大精華用移動速度

5樓:什麼什麼詠歎

天賦21 0 9 常用法師加點。 9點通用點出回藍。 3點魔抗或者護甲。 精華和藍色固定法傷,紅色帶法穿,黃色帶固定護甲。可以減少越兵線點人小兵的傷害。

6樓:mistygray丶瞳

三大格固定法強,紅色法強或者法穿,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回藍的或者魔抗。(主要看對線的人物,消耗型的就帶回藍,秒人的我推薦帶魔抗)

7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可以全法強或法強+法穿!

LOL盒子沒無限視距了,現在我用樂派和盒子一起用會不會被封號啊

目前不會。因為現在官方還沒有出正式通知。不過以後無限肯定要關閉。畢竟這是拳頭方面的決定。這是一個輔助功能而且只作用於自己 完全和封號沒毛關係 會封掉,官網已經給訊息了,現在的盒子已經取消功能了。應該不會,除非有人舉報或者開外掛才封,一般應該不會封。已經會封號了,我開盒子就被封了,官方已經不讓用第三方...

準備去歐洲玩,現在德國和瑞士用什麼貨幣?拜託了各位謝謝

德國原來用馬克,現在用歐元,瑞士用瑞士法郎,不過歐元也能通用。樓主很有心啊,我去年在眾信旅遊報的團,他們的銷售就告訴了我一個省錢的技巧,就是在歐元低點的時候多兌換點歐元以備旅遊時用,窮家富路嘛,等玩回來先彆著急著換回人民幣,等歐元漲一點時候再換呵呵 英國當然是英鎊啊,其他全部用歐元 瑞士比較特殊的,...

VB和VC是什麼?有什麼用?現在自學有用嗎

樓主,vb與vc 都是一種程式設計的語言,他們都有各自的軟體。根據我的學習經歷來看 vb比較容易一點,因為他所涉及的e文比較少!呵呵 當然,我可不能誤導了你哦。我們的vc 也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一步步的操作相對vb來說就不太直觀。這裡的程式設計的作用就是讓你做一個軟體的時候,就比如說有一個公司,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