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和VC是什麼?有什麼用?現在自學有用嗎

2022-01-04 20:05:39 字數 2157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vb與vc++都是一種程式設計的語言,他們都有各自的軟體。

根據我的學習經歷來看:vb比較容易一點,因為他所涉及的e文比較少!呵呵:)當然,我可不能誤導了你哦。

我們的vc++也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一步步的操作相對vb來說就不太直觀。

這裡的程式設計的作用就是讓你做一個軟體的時候,就比如說有一個公司,讓你做一個人事管理的軟體,或者你自己做一個簡單的通訊錄軟體,等等都可以用到。

現在自學有用嗎?

對於這個問題,回答當然是肯定的,你現在學什麼會沒有用呢?防患未然,多學學總是好的,樓主,你說呢?有什麼學了會沒有用的呢?

至少你知道了這個領域的相關作用或者相應的操作方式,這就是對一個人的寶貴財富。樓主,你是否這樣認為?

最後祝願好運,努力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一門程式語言而已,這些東西都有用的

語言有一天會過時,他們都有自己全勝的領域。

但是很多特性還是會保留下來的 ,所以學習這些其它語言也就是差不多的學法了

3樓:

學到手都是活,建議學vc,學厲害了這一輩子吃穿不愁啦

vb和vc++是不是已經被淘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過時的語言,只是現在使用的更少而已,像老掉牙的fortran語言,仍然在科學計算領域發光發熱。

2、而且vc++是完全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工具,而vb是不夠完全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工具,vc++是完全編譯語言,vb是本地編譯語言,不夠完全,vc++效率高,封裝性好,繼承性高,vb效率相對低了很多,但介面友好,二者只能取其一,或者使用vc++,vb輔助(因為vb開發快),當然delphi,bcb也是不錯的選擇。

vb和vc++ 學那個?那個學出來有用?我不懂?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青蛙燒餅

最有用的當然是 vc++ 。 除了常見個各種windows應用,vc也能開發網際網路應用,isapi就是。 沒有它不能做的,即便是.

net,底層的一些dll還是用vc/mfc開發的。 而且許多的東西還非它做莫屬,比如牽扯windows底層的一些東西,驅動之類。

滿意請採納

現在程式設計是學vb好還是vc++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b 和vc++只是一個軟體 開發平臺 vb不能說他不好 也不能說被淘汰了 現在依然有人使用vb 但是 如果學程式開發的話 看你要往哪方面走了 資料庫 還是遊戲開發 還是 多**軟體開發.如果你學程式設計只是為了編寫一些比較基本的軟體、小遊戲的話 學學c#比較好.簡單易懂功能全 涉及面廣.

也是最新的開發語種 學他之前推薦你買本<<21天學會c++>>看看.

首先要掌握程式設計中的基本詞彙用語的概念.比如 什麼是變數.什麼是函式、虛擬函式、派生、繼承.等概念 必須要弄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vc++ 不解釋

都說vb是基礎,vb 學不會,c語言就不用學了,請vb和vc有什麼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使vb程式設計容易

但不能理解他為基礎

基礎入門學c比較合適

"vb/vc有什麼聯絡" ?

張飛/張三有聯絡嗎? 沒有!兩個不同的人

vb/vc 兩種不同的高階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上我有看法.

vb和vc有聯絡,就象張飛和張三,首先我們不能看的太侷限,,要看大的方面,比如張飛和張三,都是人,都有手和腳,

就象vb和vc,他們都是要靠編寫程式來完成任務..只不過,它們的語法不一樣,vb是靠dim as來定義變數,,vb是靠int來定義..但是他們都有一般結構,迴圈結構,函式結構,,她們都一樣...

就象,張飛和張三,都是人,但是,張飛性格外向,張三性格內向,我門可以先了解張飛,然後再瞭解張三.

張飛很容易溝通,張三不容易溝通(他們都靠手腳工作,靠嘴說話)..vb容易上手,vc不容易上手(他們都是程式設計工具,最終靠編寫**完成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聯絡,其實都差不多,學哪種都可以,程式設計的東西一通百通,先選一種入門,搞懂以後再學其它的就很容易了

vb跟VC 有什麼區別,VC和VB,還有C語言有什麼區別

區別 vc面向c語言 vb面積basic語言 聯絡 都是windows下的程式設計工具。vc和vb是兩種不同的程式語言,也要使用兩種不同的程式設計軟體 請看圖,我把兩張 ps到一起了 vc 是以c和c 語言為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體,全名是visual c vb是以basic語言為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

VB1,VB2,VB6都有什麼用

維生素b1被稱為精神性的維生素,這是因為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 維生素b1的缺乏容易引起各種腳氣病。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包括 酵母 米糠 全麥 燕麥 花生 豬肉 大多數種類的蔬菜 麥麩 牛奶。維生素b2進入人體後磷酸化,轉變成磷酸核黃素及黃素腺嘌呤二核苷酸,與蛋白質結合成為一種調...

現在q幣有什麼用,現在q幣有什麼用

q幣已經被充到q號裡,q幣已經在自己錢 包,只能以轉增的方式 泛指在自己號裡的q幣 需要你的手機已經繫結了手機密保服務 樓主你好,q幣當然有,可以玩遊戲免費得q幣,或者花點錢充值咯!滿意請採納 q幣可以買 秀,各種業務,還可以在 遊戲裡,炫舞裡.買東西,總之q幣的用處還是比較廣泛的 希望被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