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翁前十排名,世界富豪排行榜前50位

2022-01-04 20:05:39 字數 4870 閱讀 8855

1樓: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怎麼調整時間 三個小步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傑夫·貝索斯

排名:1

身家:1,130億美元

傑夫·貝索斯是亞馬遜執行長、身家過千億美元。2023年,他在自家位於西雅圖的車庫裡成立了亞馬遜。如今,亞馬遜已經成為電商巨頭。

貝索斯還是《華盛頓郵報》和航天公司blue origin的所有者。2023年,貝索斯與妻子麥肯齊離婚。麥肯齊也登上了2023年全球億萬富豪榜。

比爾·蓋茨

排名:2

身家:980億美元

蓋茨和妻子梅琳達共同主持比爾及梅琳達蓋茨**會的工作。該**會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慈善**會,致力於改善全球醫療衛生事業,為全世界的人們創造平等機會。2023年,蓋茨與保羅·艾倫共同成立了微軟公司。

伯納德·阿爾諾

排名:3

身家:760億美元

lvmh掌門人阿爾諾可謂世界終極時尚造就者之一,掌管著路易威登·、絲芙蘭等數十個品牌組成的帝國。阿爾諾的父親曾經做建築生意,還小有成就。2023年,阿爾諾從該生意中拿出1,500萬美元,用於收購克里斯汀·迪奧。

沃倫·巴菲特

排名:4

身家:675億美元

巴菲特被人稱為「奧馬哈的先知」。他管理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擁有超過60家企業,包括保險公司geico、電池製造商duracell、餐飲連鎖企業dairy queen。巴菲特的父親曾擔任國會醫院,巴菲特自己則在11歲時就首次****,13歲時首次申報繳稅。

拉里·埃裡森

排名:5

身家:675億美元

拉里·埃裡森是甲骨文公司董事長、技術長。他還在夏威夷購買島嶼,用於實驗環保和健康技術。2023年,埃裡森與同伴共同成立甲骨文,抓住了客戶關係管理資料庫需求越來越大所帶來的機遇。

阿曼西奧·奧特加

排名:6

身家:551億美元

阿曼西奧·奧特加是歐洲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富有的零售業者之一。奧特加可謂快時尚的先驅,2023年與曾經的妻子羅莎莉亞·梅拉(rosalia mera,2023年去世)共同成立了inditex。該公司的zara時尚連鎖店最為著名。

馬克·扎克伯格

排名:7

身家:547億美元

2023年,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學讀書時成立了facebook,用途是幫助學生將同學的姓名和外貌對應起來。那年,扎克伯格19歲。2023年5月,facebook上市。

吉姆·沃爾頓

排名:8

身家:546億美元

吉姆·沃爾頓是沃爾瑪創始人山姆·沃爾頓的小兒子。現在,他管理家族的arvest銀行。吉姆·沃爾頓曾經擔任沃爾瑪董事30多年,後於2023年6月交棒自己的兒子。

艾麗斯·沃爾頓

排名:9

身家:544億美元

艾麗斯·沃爾頓是沃爾瑪創始人山姆·沃爾頓唯一的女兒。她專注的事業是藝術展覽,而不是和兄弟吉姆和羅伯一樣在沃爾瑪工作。

羅伯·沃爾頓

排名:10

身家:541億美元

羅伯·沃爾頓是沃爾瑪創始人山姆·沃爾頓的長子。他管理該公司近25年。父親2023年去世後,他便接任董事長之職,2023年6月退休。

3樓:華電闖天涯

2023年福布斯首次推出全球富豪榜在全球產生了巨大影響,現在,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億萬富翁榜在全世界受到密切關注。福布斯每年編制一百多個有關人物、公司和生活時尚排行榜,在全球範圍內,福布斯富豪榜的地位毋庸置疑。

全世界範圍內的富豪排行榜,目前比較獲得公眾認可的主要有福布斯富豪榜和胡潤全球富豪榜等。名次 姓名 資產淨值(美元) 年齡 公民權 財富**

1▬比爾·蓋茨

792億▲

59美國

微軟2▬

卡洛斯·史林

771億▲

75墨西哥

墨西哥電信、卡蘇集團

3▲沃倫·巴菲特

727億▲

84美國

波克夏·海瑟威

4▼阿曼西奧·奧爾特加

645億▲

79西班牙

印地紡集團

5▬賴瑞·艾利森

543億▲

70美國

甲骨文公司

6▬查爾斯·科赫

429億▲

79美國

科氏工業集團

6▬大衛·科赫

429億▲

74美國

科氏工業集團

8▲克里斯蒂·沃爾頓

417億▲

60美國

沃爾瑪9▲

吉姆·沃爾頓

406億▲

67美國

沃爾瑪10▲

利利安·貝滕科特

401億

世界富豪排行榜前50位

4樓:匿名使用者

1比爾蓋茨 美國 微軟 50歲 500億美元 去年排名1

2沃倫巴菲特 美國 投資 75歲.420億美元.去年排名2

3卡洛斯.斯利姆.墨西哥.電信.66歲.300億美元.去年排名4

4英瓦爾.坎普拉德.瑞典.傢俱連鎖.79歲.280億美元.去年排名6

5拉克希米.米塔爾.印度.鋼鐵.55歲.235億美元.去年排名3

6保羅.艾倫.美國.微軟.53歲.220億美元.去年排名7

7伯納德.阿爾諾.法國.奢侈品製造.57歲.215億美元.去年排名17

8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沙特.投資.49歲.200億美元.去年排名5

9肯尼斯.湯姆森及其家族.加拿大.出版.82歲.196億美元.去年排名15

10李嘉誠.中國.多個行業.77歲.188億美元.去年排名22

李爺第一次進世界前十.

今年,中國共有30位富豪進入《福布斯》富豪榜.其中,香港17位,臺灣5位,內地8位.臺灣首富是排名107位的王永慶,身價54億美元.

內地首富是排名並列第451位的榮智健和黃光裕,兩人均是第二次進入富豪榜,均是17億美元.

20年前《福布斯》首度收集資料推出富豪排行榜時,全球只有140名身價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現2023年超級富豪數量急劇增加,已經達到了793人.一方面因為**蓬勃,造就了更多富豪新貴;另一方面,國際油價**也提高了許多老富豪的身價.

《福布斯》雜誌總編輯史蒂夫.福布斯指出,富豪榜單上人數的增加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世界經濟正在不斷增長.

全球十大富豪排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網綜合訊息:《福布斯》雜誌3月8日公佈2023年度全球富豪榜,微軟公司主席比爾·蓋茨連續第13年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擁有財富560億美元。位於第二的是沃倫·巴菲特,身價520億美元。

墨西哥電信巨頭卡洛斯·斯利姆繼續成為世界第三,擁有財富490億美元。

《福布斯》雜誌的主管斯蒂夫·福布斯說「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富有的一年,歷史上從沒有如此顯著的進步。」

擁有10億美元以上資產的富豪人數比去年的793人上升了19%,達到946人。他們的全部資產淨值增加了35%,達到3.5萬億美元。

他們中的三分之二更加富有,位居名單前50的富豪個人淨資產均有所增加。

印度擁有36名個人資產在10億美元以上的億萬富翁,成為亞洲地區超級富豪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這些富豪的資產總和達到了1910億美元。此前一直是亞洲地區最「盛產」富豪的日本擁有的超級富豪人數則從上年的27人下降到24人,其資產總和也縮水到640億美元。

俄羅斯成為全球出產富豪的第三大國,共有53名超級富豪進入名單,只比德國少了兩名。不過俄羅斯超級富豪的總資產超過了德國富豪,共有2820億美元,而德國富豪只有2450億美元。俄羅斯富豪的平均年齡是46歲。

今年富豪榜另一個特點是,富豪們致富的步子邁得更大了。拿「谷歌」創始人拉里·佩奇和謝爾蓋蓋·布林來說,他們的總資產增長速度已經超過了蓋茨。

墨西哥電信業巨頭斯利姆總資產增長了190億美元,去年也是他在過去十年內財富增長最多的一年。據報道,他的財富已經相當於墨西哥國民生產總產值的6.3%。

亞洲地區的首富是印度鋼鐵大王拉克希米·米塔爾,他擁有的個人資產超過320億美元。來自中國香港的李嘉誠則以230億美元的資產在亞洲富豪中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九。

中國大陸上年僅有7名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超級富豪,但是今年這一數字猛增到20人。此外,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超級富豪人數也增加了5人,達到21人。中國臺灣則有8名超級富豪。

中國玖龍紙業董事長張茵成為中國大陸最富有的人,也是中國今年新出現的3名女富豪中最富有的人。她的財產價值24億美元,在世界富豪名單中居第390名

李嘉誠在世界富翁排名第幾?

6樓:夏羽

■李嘉誠以188億身家名列前十 現年77歲的長江實業集團主席李嘉誠以188億淨財富入圍富豪榜前十。除此之外,還有八個中國內地面孔躋身富豪行列。 與李嘉誠同時加入富豪榜盛宴的香港富豪還有郭氏兄弟、恆基兆業地產董事長李兆基以及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澳門賭王何鴻燊則是所有入圍中國人中子女最多的一位(17個子女)。

89歲高齡的臺塑集團掌門人王永慶則是8人中最年長的中國富豪。 上榜中國富豪中,最有女人緣的是現年55歲的臺灣鴻海精密創始人郭臺銘,自去年其妻因病去世後,這位重回單身生活的「鑽石王老五」不斷受到女性垂青。 最令人費解的是排名第258位的服裝品牌esprit擁有者邢李火原,今年56歲的他儘管擁有27億美元淨財富,但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福布斯對他的描述竟是「已婚無子女」。

這也令香港**對其婚姻狀況充滿更多想象。

7樓:天然

2023年10月全球富豪排名: 1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 墨西哥 678億美元 電信 2 比爾·蓋茨 美國 592億美元 微軟 3 沃倫·巴菲特 美國 520億美元 股神 4 英格瓦·卡普拉德 瑞典 330億美元 宜家 5 米塔爾 印度 320億美元 鋼鐵6 阿德爾森 美國 265億美元 賭博 7 貝爾納德·阿爾諾 法國 260億美元 奢侈品 8 阿曼西奧·奧爾特加 西班牙 240億美元 服裝 9 李嘉誠 中國 230億美元 地產 10 戴維·湯姆森家族 加拿大 220億美元 傳媒

世界動漫前十名是那十部,世界動畫排行榜前10名的動畫是什麼?

童年回憶經典 一休 阿童木 童年的回憶,經典沒人反對吧 北斗神拳 聖鬥士 是男人的都看過吧,當然是經典 七龍珠 機器貓 整整伴隨了我們整個童年,經典吧 高達系列 eva 的童話,不含色情哦,別誤會 太空堡壘 城市獵人 也是小時候看的,經典 近期熱門 火影忍者 能不能出得快一點哇 銀英傳 動畫比原著還...

世界冰箱排行榜,冰箱十大排名

世界冰箱的排行榜我就不清楚了,目前在國內冰箱的排行榜是海爾 美菱 西門子 十大冰箱排行榜2010年 1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門子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3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4 美菱 ...

世界名著排行,世界十大名著排行榜 世界名著有哪些

感覺樓主問的問題實在太廣了 建議樓主可以發帖到世界名著吧,我們吧友會為你熱心解答的 我預感到了大仲馬的勝出 情節很難評判吧,取決於個人偏好。海底兩萬裡,權力的遊戲 世界十大名著排行榜 世界名著有哪些 世界十大名著依次為 戰爭與和平 巴黎聖母院 童年 呼嘯山莊 大衛 科波菲爾 紅與黑 悲慘世界 安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