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猴子符文怎麼出,天賦怎麼點

2023-01-18 15:40:05 字數 563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21/90,上單標準天賦,攻擊系點出攻擊力,攻擊速度,暴擊傷害,護甲穿透,死神等。防禦系點出護甲,生命值等。

符文:紅色護甲穿透,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固定魔抗,紫色固定攻擊力。這樣是因為上單都會堆護甲,攻擊力符文吃不消。

甲穿後期仍能用,但固攻作用不大。因為我每個位置都會玩,但只有2套符文,所以這是上單,adc,打野通用的。

爪機無力發圖,天賦解決了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肯定是點半肉的21/9/0了,攻擊一直點到底,防禦點出老兵傷痕。

符文紅色物穿,精華帶攻擊力,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是最基本的選擇,可能還需要對面的情況調整。

帶了物穿出殘暴再加上q,對面基本等於是沒防禦了。

3樓:無敵小團幾

天賦21/0/9,物理攻擊的全點出來

符文的話我喜歡紅色物攻,精華物攻,藍色固定魔抗,黃色固定護甲。

紅色和精華都選物攻是因為我喜歡拿一血,1-3級別的時候攻擊力比較暴力,而且猴子本來就要出殘暴,所以物穿出了殘暴之後就有了。

LOL新版符文劫基石天賦符文怎麼點S8影流之主劫

1 2分步閱讀 新符文系統bai對於劫來du說最核心的符文是主宰的基石 zhi電刑dao,因為劫的weq連招很容易在消耗專敵人時打中3下,所屬以能夠很容易發揮出來電刑的傷害。第二層選猛然衝擊。猛然衝擊的提升在消耗敵人時顯現不出來,但第二層的另外2個符文的提升更小。另外2層不提供傷害,隨便選了。長圖2...

LOL跪求雷霆咆哮攻略(出裝,符文,天賦點)要詳細過程

雷霆咆哮沃利貝爾絕對的輸出mt,w按百分比扣血搶人頭利器,r配合團戰能造成成噸的傷害,qe技能追殺利器。首先講符文 紅色攻速,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固定攻擊,不打野天賦1 21 7 出裝 水銀鞋 狂徒 反傷 自然 阿塔瑪 最後一個可以冰霜之心,或者是智慧末刃。熊熊這個英雄,上單輔助打野都行...

lol符文天賦什麼意思新手不懂,lol天賦和符文都是什麼意思?

符文你可以理解為基礎裝備 符文可以給英雄剛開局時屬性加成 天賦是給予英雄的特殊效果 具體可以看簡介 lol天賦和符文都是什麼意思?天賦和符文是一種提高英雄自有屬性的道具 有攻擊型天賦 防禦型天賦 通用型天賦天賦點每升一級增加一點 30級為滿天賦符文需要用遊戲幣來進行購買 同樣分為提高攻擊屬性 提高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