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爾頓淨水器ucc樹脂型矽藻瓷10寸濾芯的直徑是多少

2023-01-18 15:35:07 字數 2869 閱讀 5971

1樓:拠鰓煠矺齢

原裝道爾頓淨水器ucc樹脂型矽藻瓷10寸濾芯的直徑是2寸。

ultracarb(載銀樹脂型濾芯)簡寫:ucc功能:採用百分百天然矽藻瓷素燒而成,不含任何人造物質,絕對不會汙染過濾程式,是世界上最優良及安全的過濾物質。

矽藻瓷質粒子非常細微,過濾微孔道直徑保持在0.50 微米以下,絕對過濾比率為99.99%。

矽藻瓷外膽更加有用來防止細菌滋長的銀元素,陶瓷堅固的結構絕對防止銀元素脫落溶入水中。另外,濾芯加入最先進的椰殼燒製的美國入口擠壓棒狀活性碳(不同於一般用石油殘渣提煉的活性炭),擠壓棒狀活性碳是美國ametek公司專利產品,它能有效隔除水中有害的化學品,例如氯化物、殺蟲劑、農藥、有機性物質、石棉纖維、濾除異味、異色及三浣甲烷等致癌物。它跟super sterasyl的最大的分別是它過濾異味的功能達到98%以上,市面上暫時沒有其它活性炭濾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另外,它加入的ats離子交換樹脂,它能有效地隔離重金屬遊離子鉛、鋁等元素。它的重金屬過濾比率達到95%以上,過濾後水質清純,可實時飲用,無需煮沸。

優點:凈水器材英國製造,生產過程榮獲國際質量iso9002、歐共體en9002、ansi/asqc q92品質規範、nfx50-132及nen2647品質規範;淨水器功能更符合英國國家標準bs5750 partii、美國國家衛生**會nsf #42, #53 (sept.,93) class 1 標準、世界衛生組織who飲食用水標準、中國國家食水指標gb5749-85、美國環保局epa no.

69096-gbr-001 no.69096-gbr-001註冊及英國水務署w r c (water research council)註冊。

我公司是專業銷售道爾頓淨水器及道爾頓濾芯。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小金魚,加入這夏的盛會。

道爾頓淨水器矽藻瓷濾芯清洗後出水很小,怎麼處理

3樓:健康生活派

陶瓷濾芯只能清洗外部,內部的活性炭無法清洗,所以這種情況是無法處理的。【健康飲水派】

4樓:獅子座的女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陶瓷濾芯只能清洗外部,內部的活性炭無法清洗,所以這種情況是無法處理的。

提問是濾芯壞了嗎

我不是要清理內部,我是問為什麼出水小

你回答啥了

回答請稍等

出水量很小,不能滿足正常需求,說明濾芯堵塞,應清洗濾芯以便恢復正常流量

我們在使用淨水器的時候,水管第一個接觸水,出水量也是由水管運輸。而如果水管發生破損出現漏水或堵塞現象,淨水器自然就不會出水了。解決辦法:

如果水管破損,更換一條新的水管。如果水管堵塞,用工具和清水把內部打通,如果堆積物太多打不通的話也直接換一條新的水管

像出水量比較小的情況,如果是長時間使用出現的問題最好先看看你濾芯有沒有問題,如果是剛剛買來的,先看看你的出水管是否有堵塞。檢測一下以上兩個地方,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出水設定上有問題,自己不能設定的話,最好先讓道爾頓的維修人員來看看。

更多6條

道爾頓淨水器濾芯m10 scc ucc可以通用嗎

5樓:散場的雨點

可以的,同一個系列的話濾芯是可以通用的

m10/m15/m12這個三個系列不能通用

道爾頓陶瓷濾芯怎麼清洗?

6樓:瞬光回憶

取下淨水器濾芯,溫水浸泡,用百潔布在清水下面輕刷濾芯的表面,直至乾淨

現代生活,淨水器成為高品質生活的象徵,那麼道爾頓淨水器為何如此受到廣大使用者的青睞呢?這不僅是因為道爾頓天然健康、安全可靠的特徵,更主要的還在於濾芯的清洗方便。

濾芯清洗分兩種情況:

1.臺上機:

第一步:擰開外殼

機殼朝上,左手握住底座,右手握住桶身(儘量靠近底座部分),往逆時針放心即可擰開。

第二步:刷洗

矽藻瓷特有膏質特性,在濾芯表面被汙染物阻塞後,可用百潔布將阻塞表層清洗掉,露出全新過濾表面,重新發揮過濾功能,經濟又環保。

2.臺下機

第一步:排空氣

臺下式的首先需要排出空氣,才能較易開啟。先開啟水龍頭出水排空氣,接著關閉臺下進水口閥門。

第二步:擰開外殼

如果機殼是朝下的,左手握住插有進出水管的底座,右手握住機殼按順時針方向擰開(機殼朝上的,則按照逆時針方向擰開。)

第三步:刷洗

矽藻瓷特有膏質特性,在濾芯表面被汙染物阻塞後,可用百潔布將阻塞表層清洗掉,露出全新過濾表面,重新發揮過濾功能。

7樓:一個人的林夕

購買爾頓淨水器所贈送的百潔布,來清洗。或者自行購買也是可以的。

1、取下淨水器濾芯,溫水浸泡

2、用百潔布在清水下面輕刷濾芯的表面,直至乾淨注意:日常使用中,如果出現出水量明顯變小,即可清洗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道爾頓淨水器的時候會配有一個綠色的百潔布。用這個百潔布在清水下面輕輕刷濾芯的表面就好了,不要用洗潔精和熱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可以試著酸洗

道爾頓淨水器濾心怎麼樣,多久更換

10樓:阿里巴巴

您好淨水機的濾芯是根據你家裡的水質情況來說的,有的淨水機有濾芯提示功能,很明確的知道什麼時候改換濾芯了,謝謝,推薦皇明淨水機,億家能淨水機。

請問道爾頓淨水器濾心是不是通用的,如要購買怎樣看型號

11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一般濾芯要根據型號來配的,不同的濾芯功能也都不一樣,型號在機器上都有標識。

淨水器中的樹脂是什麼物質,淨水器加樹脂可以飲用嗎

離子交換法 ion exchange process 是液相中的離子和固相中離子間所進行的的一種可逆性化學反應,當液相中的某些離子較為離子交換固體所喜好時,便會被離子交換固體吸附,為維持水溶液的電中性,所以離子交換固體必須釋出等價離子回溶液中。1 強酸性陽離子樹脂 這類樹脂 ionresin 含有大...

前幾天我購買了道爾頓淨水器但是水燒開後在水面上總是有一層像油膜一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求解

您好,導致這樣的情況有兩種 1 淨水器本身的問題,裡面有一些油膩的東西在水管線中2 是鍋子的問題,一般鍋子沒有刷淨,或者多數的鐵鍋在煮水的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我家的水井64米,水燒響後燒開前上面有一層油樣膜,開後膜消失,喝著很甜的,像放了蜜。農村的,周圍沒.40 如果是農...

淨水器怎麼芽,淨水器怎麼選?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 客廳 廚房,都能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