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淨水器客服電話多少,史密斯淨水器售後電話是多少?

2022-04-05 16:21:43 字數 2534 閱讀 1127

1樓:福到

我家的淨水器等家用電器裝置如果出故障都是從熱水器說明書或者是保修卡上找廠家全國聯網售後服務**號碼,然後打**讓他派人來維修,更換的都是廠家原裝零配件,如果產品還在保修期內,還可以免費維修,請採納吧。

2樓:協旅行之路

回答提問

不出水是啥問題

回答1、電源沒電。因為純水機工作的時候是需要用電的,當電源沒電時機器就無法執行,也就是無法工作,也就無法制水,所以機器不會出水。

2、水源無水或水壓過低。水源無水這個很容易理解,水源沒有水,機器當然是不會制水了。水壓過低時低壓開關打不開,因為當水壓低於0.

5公斤壓力或者0.05兆帕的時候,低壓開關感受不到水的壓力,就會自動關閉,切斷電路,導致變壓器也就是電源不供電,所以機器停止工作,因而不會制水。

3、進水球閥沒開啟。進水球閥沒開啟,就沒有水源進入,低壓開關也無法開啟。

提問一直廢水出來

回答親可能淨水器濾芯有問題

提問高壓桶不進水

高壓桶不進水

回答那得親維修師傅維修一下親

更多10條

3樓:漢爾頓變頻節水淨水器

比方,**就顯示出來了

史密斯淨水器售後**是多少?

4樓:薄荷糖

史密斯淨水機是a.o.史密斯公司在很早水系統產品的進行研發和測試後,針對中國地區水質長期研究而創新符合中國家庭的淨水裝置。

a.o.史密斯公司在美國南卡州麥克比的水系統產品工程技術中心,為史密斯淨水機提供國外先進的淨水技術和標準。

a.o.史密斯反滲透淨水機擁有五級全效淨化系統,濾除重金屬,水鹼等,極致安全智慧多級濾芯更換提示,便捷掌控,確保水質安全始終如一;ao史密斯超濾淨水機擁有超濾淨化系統,濾除餘氯及雜質等,優化口感,多重細節精心設計,安全便捷,贏得信賴。

ao史密斯超濾淨水機擁有微濾淨化系統,濾除餘氯及雜質等,優化口感,多重細節精心設計,安全便捷,贏得信賴,a.o.史密斯淨水機擁有高標準承壓效能,確保經久耐用。

史密斯超濾淨水機功能:

1、led電腦顯示屏

顯示內容有制水,水滿,缺水這三種情況,會以led屏上亮不同顏色燈告知您資訊(綠燈閃爍-制水,綠燈-水滿,亮紅色閃爍並報警-缺水)。

2、智慧多級濾芯更換提示(聲光報警)

「1.2.3.

4.5」數字分別代表各級濾芯,顯示綠色表示正常;顯示橙色表示濾芯壽命剩餘5%,報警7聲,之後24小時報警一次;顯示紅色表示濾芯壽命剩餘0%,需要更換濾芯,此時,只要用水(制水)即報警。

3、服務查詢功能

依據水質,通過qs智慧管家,優化設定濾芯使用壽命,確保使用效率。

4、漏水保護器

漏水保護器安裝在櫥櫃底部,當感應到漏水時,漏水保護器底部海綿吸收膨脹,機器自動斷水;顯示屏閃爍,並由報警聲。

5樓:奎哥記

史密斯淨水器售後**是400-828-8988,濾芯更換耗材購買專線400-198-8988。

a.o.史密斯是美國知名品牌。

a.o.史密斯反滲透淨水機是a.

o.史密斯公司在很早水系統產品的進行研發和測試後,針對中國地區水質長期研究而創新符合中國家庭的淨水裝置。

a.o.史密斯公司在美國南卡州麥克比的水系統產品工程技術中心,為史密斯淨水機提供國外先進的淨水技術和標準,在美國史密斯淨水機家喻戶曉,如同國內安之源淨水器般人盡皆知,在淨水領域因地區性差異,不同地區的水質不同,因此淨水技術方面也是各有各的優勢。

a.o.史密斯淨水目前擁有反滲透淨水機,超濾淨水機,微濾淨水機,**軟水機及前置過濾和**淨水等一套全屋淨水系統淨水產品。

a.o.史密斯淨水系統,獨有的實時監控功能,全程時刻提供濾芯更換提示。

以五重系統,全方位確保飲水安全和生活用水安全。

艾歐ao史密斯熱水器售後**多少

6樓:

史密斯熱水器顯示e5故障

史密斯熱水器市區報修

(400)(8867)(315)

ao史密斯熱水器先是顯示e5,然後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了:這個現象表示熱水器的「強電板」上某個接線柱的焊點 開焊 虛接了,造成顯示e5 : 低電壓保護。

ao史密斯熱水器廠家售後維修人員或一般維修人員為了掙錢和圖省事,都會告訴你「強電板」壞了,需要更換,大約400多元。找個認識的修電器的,拆下「強電板」把開焊虛接的接線焊點重新焊接一下就ok了(「強電板」安裝在在熱水器右側塑料

蓋板上,拆下熱水器右側塑料蓋板即可維修)。我家的史密斯熱水器也是此現象,沒有焊接前:虛焊處時而通電,時而斷電,造成熱水器液晶顯示屏不停閃動,時而加熱,時而不加熱,有時顯示e5, 不能加熱。

焊接後一切正常了。我是自己焊接的,一分錢沒花,焊接後用到現在,一切正常。

大家共享此條,電器顯示e5 : 低電壓保護,不一定是你家裡的電壓低造成的。要與售後維修暴利作鬥爭。售後肯定都會說是你家電壓低,造成「強電板」損壞的。

現在的電器電路板都是機器焊接的,基本上是一過保修期就有虛焊處脫焊現象,甚至有的保修期內就脫焊,出現故障。售後服務一般都是直接要求更換電路板,然後他們返廠後再人工焊接後再更換給下一家使用。

ao史密斯淨水器報警,史密斯淨水器不工作,且連續報警聲怎麼回事?

應該是淨水器內部故障造成的。北京中天恆遠提示,淨水器也稱淨水機,起源於1832年英國倫敦霍亂疾病,英國裡德 斯帝沃 所發明。其淨水器按組成結構可分為ro反滲透淨水機 超濾膜淨水機 能量淨水機和陶瓷淨水器等。ro反滲透淨水機標配的是5級過濾,即 pp棉 顆粒炭 壓縮炭 ro反滲透膜 後置活性炭5級 超...

滴滴打車客服電話多少

昨天晚上六點多在海營路口坐上一個遞車上車司機問我們去那裡我說去,藍灣,他說不是你叫的車,我們兩個下來了,估計我的一串鑰匙掉上面了,麻煩平臺給問問 我晚上七點多叫了滴滴車4公里收了我57元多9點多叫了滴滴打車叫1公里多收了11元多 圳美到龍見田那個 扣了84那個十幾扣了84塊錢。我從人民醫院西門上車到...

安裝淨水器多少錢,安裝一個淨水器多少錢

建議安裝全屋的,一個末端淨水器只能過濾飲用水,不能過濾生活用水和洗浴用水 末端也就兩三千 人工150起,還要安裝插座,改造水管人工300.材料另算。安裝費用不高的,前提是安裝環境比較簡單 安裝一臺淨水器多少錢 在邊遠地區 果洛州久治縣 安裝一臺裝大的淨水器,淨水器有現成的,其它材料你們全部自帶如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