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問題

2023-01-18 15:35:08 字數 656 閱讀 9941

1樓:

趙新號稱常山趙子龍,一身是膽,半肉半dps英雄,通常不容易死,q技加傷和擊飛,w技加攻速最高60%,e技快速切入和減速,r大招小aoe加魔抗,被動技回血,有打野資本,能持久。

出裝是:1、近戰通用的多蘭甲;2、有攻速有ad的黑切;3、紅雙刀;4、加血的殺人甲,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速戰速決 首選趙信,然後維恩。鳳凰,不是個人頭英雄,我一直把她當輔助和團控在用因為一般情況下,鳳凰的雙爆發都是把人打殘廢,要秒殺那個...你優勢太大了,而且鳳凰技能的cd不算短,不能作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法系carry。

趙信嘛q有擊飛,e有減速,戰鬥結束得快。維恩嘛,就算跑得快因為缺少有效的控制會使戰鬥時間變長,而且在面對近戰強的英雄時還要考慮走位問題,防止被爆發反殺。以上完畢。

3樓:宰盞味採榮

鑑於你「我比較喜歡殺人,速戰速決的,一場25個人頭以上的,我以前用寒冰一場都是30+的」

強烈建議你玩:暗夜獵手薇恩, 遠端ad的carry英雄, 爆發強力單體輸出灰常高,標準的dps。 剩下的趙信和鳳凰也很強力,但是覺得不適合你,趙信也很強,但是機動性相比較 薇恩差點,但是比薇恩 抗打。

總體來說 薇恩和寒冰一個型別的,但是別寒冰更暴力更加需要操作。不是高手不要輕易嘗試。

lol英雄聯盟的問題

攻速,群攻,吸血這3樣都可以靠裝備實現,女刀妹和瑞雯 鱷魚可以眩暈。眩暈其實也是控制技,趙信的擊飛,男刀鋒的沉默,諾克薩斯之手的拉人,都可以。其實近戰英雄最重要的是要有逃跑或者追人技能,否則團戰進去就是一個字 屎。盲僧,李青。被動,每次使用技能後將會獲得攻速加成,並會恢復能量,持續兩次普通攻擊。e,...

LOL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買黑暗元首吧,阿狸也不錯的,至於黑暗元首會不會被削弱,這個問題很難,首先一般出新英雄後,這個英雄如果在玩家中普遍認為很猛的話,那一定要被削弱了,但要是普遍認為很垃圾的話,加強之日恐怕就要很久了,tx也是要看玩家反映的,同樣lz也可以與tx站在同一視角來看問題。謝謝,如有問題,請追問。莫甘娜吧 暴力輸...

lol英雄聯盟apc英雄,lol英雄聯盟apc英雄推薦

蛇女 對線 補兵不錯,缺點有兩個 第一個是 機動性不好。第二個是rank1500分段 一般對這個英雄都比較熟悉,蛇女一抬手 想放什麼技能基本都能猜到。容易被針對。推薦指數 瑞茲 看s3的新裝備,看來有很多適合這個光頭的裝備,farm起來之後肯定灰常給力,缺點依舊是,需要farm時間太長。推薦指數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