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淨水器質量怎麼樣立升淨水器好嗎

2022-01-04 21:57:28 字數 5209 閱讀 4968

1樓:貿旋兆冷霜

立升是做工業淨水起家的,自己生產的超濾膜,技術也是比較先進的,但是家用淨水器這一塊也是剛剛涉及,不過總體來說也還好,如果你想買的話,也是可以的。

2樓:鍾離永修胥醜

立升超濾淨水技術是央視推廣且上海世博都採用的最有效方案,通過超濾膜過濾對管網自來水進行二次處理,過濾後的水最大限度的去除水中的汙染物,並且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達到瓶裝水標準,且水利用率在99%不浪費水資源。

3樓:王紅浦浦

質量還可以,他是主要做超濾膜的,去除雜質好,但去除異色異味就差些

4樓:立升淨水

立升專業做淨水器已經25年了,是國際十大品牌,立升已經出口70多個國家。上海世博會立升24000次檢測沒有出過任何問題,所以上了美國福布斯排行榜世博科技第二名。能進入商場的品牌很多,但是能做到公共直飲水的只有立升一家,因為公共直飲水需要防疫站定期檢測必須合格。

5樓:儒雅的富貴閒人

我對國內幾個淨水器品牌做過一些研究,客觀來講,立升淨水器還是不錯的。它的優點主要體現在淨水技術和價效比上,專業程度高,而且自主研發的超濾淨水技術也比較先進。當然,作為超濾淨水器,它的缺點就是不能降低水硬度,不過這也不是大問題。

因為從健康角度來講,自來水硬度不應過高也不應過低,飲用水中需要含有適量的礦物質元素,所以如果你所在地區自來水硬度沒有超過450毫克/升,安裝一個超濾淨水器就可以解決淨水需求;如果你生活在北方礦區,自來水硬度較高,可以在超濾機後面加裝一個純水機,兩種水勾兌飲用。說得有點遠,不過總體來講,立升淨水器因為在超濾這一塊做到了極致,所以還是可以放心選購的。

立升淨水器質量怎麼樣?

6樓:笑看風雲起

淨水器的質量,牌子不重要,主要看兩點:一是純水機還是反滲透淨水機?二是當地經銷商的服務質量如何?

大家選擇淨水器不要聽賣家如何宣傳,關鍵看他的產品是哪種性質的淨水機?目前市場上淨水機工作原理大同小異,但水機主要分兩種,一種就是簡單過濾的純水機,適合黃河以南地下水汙染不嚴重的地區使用,簡單說,如果當地管網供水的tds值小於100即可使用純水機。黃河以北及部分地下水汙染嚴重地區,自來水管網水質tds值基本都在200以上甚至高達500-600,這些地區必須安裝反滲透淨水機,也就是有ro膜的哪種,這種水機才能真正起到淨化水質的作用,出來的淨水tds值一般在10-40之間。

哇哈哈等瓶裝純淨水tds值10-15,國家規定tds值低於50可以直接飲用。當然,反滲透淨水機**要比純水機高得多。

分清是否反滲透淨水機才是選擇購買的關鍵,其次看當地經銷商的服務口碑。淨水機維修很方便,更換濾芯成本也不高,如果經銷商忽悠你,千萬別選擇。

立升淨水器怎麼樣,值得買麼?

7樓:娛樂大潮咖

立升淨水器挺好的,值得購買。

立升淨水企業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生產和推廣應用,是一家集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超濾裝置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集團。

在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濾膜生產基地,是目前世界上少數幾個能自主開發高效能超濾膜並達到產業化生產的大型超濾膜**商之一。

為了解決城市家庭廣泛存在的自來水二次汙染問題,立升自2023年起把超濾技術應用到家用淨水器領域,並在全國建立了完善的營銷和服務網路。如今,「立升超濾機,家庭水衛士」已經享譽大江南北,被全國各地的城市家庭採用,成為改善家庭水質、創造高品質生活的首選淨水裝置。

立升淨水器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門從事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分離膜技術及產品、家庭淨水裝置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集團。立升先後承擔國家火炬計劃、國家「十五」科技攻關計劃專案,參與和承擔國家863計劃、國家「十一五」重大科技專項(水專項)等科研攻關任務,並獲得豐碩科研成果。

8樓:家家優保網

立升公司建立與2023年,是一家集水處理科學技能研討、超濾裝置製作、**和效勞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集團,是如今國際上少量幾個能自立開發高功用超濾膜併到達工業化出產的大型超濾膜供貨商之一。立升淨水器商品如今在淨水器職業具有十項專利,在家庭飲用水處理、工業飲用水處理、物質提純等方面都得到了廣泛運用。

立升清水商品包含有家用淨水器和工業試驗淨水器。在立升淨水器中的基地技能是塑膠膜,用這種質料製成的超濾模具具有出色的機械強度和耐化學腐蝕性,能夠製作出很好的超濾膜,能夠很好的去掉水中的顆粒物質,在業界的影響力也不小。

立升商品廣泛運用於市政供水、出產用水處理、汙水處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飲用水淨化、鄉村改水、公共場合直飲水等範疇,出口全球40多個國家和區域,在包含可口可樂、麥當勞、豐田轎車、荏原、英特爾、lg等國際500強公司在內的全球逾越600家公司和工程得到運用,家庭使用者逾越50萬戶。

9樓:nill芒果

立升淨水器淨水效果還是相當可以的,通過奈米滲透技術,將水中雜質過濾清除,讓喝起來的水入口綿軟。不過淨水器要定期清理一下內部,不然會堆積很多雜誌,影響過濾效果。為了健康還是挺值得購買的。

10樓:箬淺箬漾

產品做工精緻,出水速度快,這個水完全可以直飲,還可以調節溫度,而且儲水罐也夠大,再也不用為喝水發愁了,還有童鎖設計,不用擔心寶寶誤傷,非常人性化的設計,非常滿意。

1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安裝人員態度挺好,但是超濾不能除異味,然後在本地立升實體經銷商加裝了個伴侶除味機,馬上提升了口感,不過因該沒有網上的好,**的是3濾芯的,實體的只有兩個,不過**會便宜點,建議各位選擇性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淨水器做得相當的用心,有不少的優點,非常值得稱讚的。而且它是專業程度較高,濾芯自己生產,專利技術較多的,所以很值得去買。

13樓:一丁路

立升專業做淨水器已經26年了,是國際十大品牌。還是值得購買的。立升公司專業做直飲水專案,如上海虹橋高鐵站、金州火車站、昆明步行街、海南各3a級旅遊景點和2023年上海世博會等的公共直飲水都是立升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值得買。因為立升淨水器的質量是非常過硬的,使用的時候不用擔心立升淨水器會出現質量上面的問題,而且立升淨水器的款式也比較精緻,可以給家裡面帶來非常不錯的裝飾效果。

15樓:雙安西巷

值得買,立升自2023年就面世了,可以說是淨水市場的一個先驅品牌。立升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生產和推廣應用,是一家集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超濾裝置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集團。

16樓:阿芬

很好,值得,因為立升淨水器的質量是非常過硬的,使用的時候不用擔心立升淨水器會出現質量上面的問題, 對於水質比較差的地方,裝淨水器還是有必要的。

17樓:遊俠

這一臺淨水器非常的不錯。操作也非常的簡單,自來水灌淨淨水器之後會輸出三個檔位,第一檔是咖啡為第二檔,是潮水為第三檔是冷水位,可以滿足你不同的溫度需求。

18樓:禾鳥

應該還好吧。已經是第五次購買立升淨水器啦,其品質絕對是槓槓滴。但是,該淨水器的最大不足之處就是、在安裝好用水之前,使用者必須放水至少15---30分鐘的自來水用來清洗。

安裝簡單,不過自己動手也花了1個多小時,當然中途等待放水30分鐘!不裝伴侶出水量很大,至於淨水效果很好。

19樓:魔仙堡的貓

值得買。立升淨水在整個行業中、消費者中都還是有比較好的口碑,值得信賴。買的話也不貴,可以考慮。

20樓:小泮學長

值得買。

立升在技術上佔有絕對優勢,這也是為什麼只有立升的超濾膜敢承諾保修三年,一個因為自己研發出來的超濾膜***,二個是因為立升的淨水器可以自動排汙。

質量和價效比的話也很不錯,這裡當然是和國內一線品牌比。可能是因為立升比較少做廣告,像電視廣告基本沒有,明星代言人完全沒有,所以立升在廣告營銷方面花費不多,**方面走的是親民路線。

21樓:紅尼花僧

一直用立升淨水器,十幾年了。水質穩定,經濟耐用。直到2023年5月份,再次換了前置濾芯,燒水壺迅速產生大量水垢,茶杯、咖啡杯發黃,洗不乾淨。

售後說我換的是新產品,以前我一直用的停產了,我的問題基本得不到解決。於是趁618果斷換了其它品牌。

立升淨水器好嗎?有什麼優勢

22樓:凮起雲湧

立升淨水器有過濾精度高、自動排汙等優勢,下面是對立升淨水器的詳細介紹。

立升淨水器企業自2023年成立以來,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生產和推廣應用,是一家集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超濾裝置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集團。

在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濾膜生產基地,是如今世界上少數能自主開發高效能超濾膜並達到產業化生產的大型超濾膜**商之一。

立升超濾膜及以超濾膜為核心製造的立升淨水超濾機擁有十項專利,在家庭飲用水處理、工業用水處理、物質濃縮提純等方面得到了廣泛應用。

23樓:土巴兔裝修

立升淨水器優勢一:

首先立升淨水器是我們國內品牌,它的產品設計都是嚴格根據我們國內水質情況研發的,像國外的一些大品牌淨水器雖然好評如流,但是具體到我們不同地區,不同水質,或許它的淨化效果並不是很理想,立升淨水器就為我們免去了這樣的麻煩和擔憂,我們大可以放心購買。

立升淨水器優勢二:

立升淨水器在各個方面的設計要求都是十分嚴格的,比如三峽水庫一帯的,我們就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一些具有去除雜質、細菌、藻類等特點的產品,而且不同地區所使用的產品我們也可以儘可能的根據專業人員的檢測及推薦來購買,比較方便。

立升淨水器優勢三:

以往進口的淨水器都是因為它的品牌名氣大、產品***才被人們廣泛認可的,立升淨水器同樣也具有這樣的優勢,並且目前出口到很多海外國家,據瞭解國內使用的家庭使用者已經超過的50萬戶,還曾經承擔了上海世博會上直接飲用水的相關裝置使用。

立升淨水器優勢四:

其中最為主要的就是立升淨水器的產品質量及其效能,它的淨水器裝置都比較小,且自動化程度高,方便我們使用,而且其產水的***,我們可以放心購買使用,就算是環境極差的地區,我們也可以藉助立升淨水器飲用安全的水。

以上就是小編對於立升淨水器的相關資訊的介紹,希望小編的介紹可以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以便大家在家居裝修時選購一款不錯的淨水器。

關於立升淨水器的問題,立升淨水器出故障怎麼辦?

簡單看了下,用的是超濾膜,0.001 0.02微米的微孔過濾膜 簡單的說,一般家庭自來水用此膜過濾的話,基本達到飲用標準 直飲 不過,味道去不掉,而且產出的並不是純淨水,只能說符合飲用標準。看你意思,是過濾再燒開喝,那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對於水垢產生基本沒效果,因為水垢產生是因為ca,mg離子,這個去...

請教個立升淨水器的問題,立升淨水器出故障怎麼辦?

1 立升的這款淨水器能否淨化自來水中的漂白粉?立升的機器本身就不能過濾漂白粉,異色,異味,這是正常的。2 這貨是真的嗎?這可是從蘇寧電器買的。產品應當沒問題,蘇寧不會出假貨的。3 有什麼辦法檢驗淨水器的淨水效果。很多辦法,你想檢測什麼方面,建議你去購買一個好的活性炭濾芯,加到後面,漂白粉就沒有了,為...

美的淨水器哪邊是純淨水,美的淨水器質量怎麼樣啊

方法1 有壓力罐的機器關閉壓力罐的開關,開啟一個水龍頭,馬上就斷流的是純水。方法2 直接開啟一個水龍頭,等待5 30秒,機器啟動的是純水。美的淨水器主打 反滲透 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 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相關如下。美的淨水裝置專案組成立於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