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立升淨水器的問題,立升淨水器出故障怎麼辦?

2022-01-11 16:25:28 字數 2220 閱讀 5683

1樓:追風客

1、立升的這款淨水器能否淨化自來水中的漂白粉?立升的機器本身就不能過濾漂白粉,異色,異味,這是正常的。

2、這貨是真的嗎?這可是從蘇寧電器買的。產品應當沒問題,蘇寧不會出假貨的。

3、有什麼辦法檢驗淨水器的淨水效果。很多辦法,你想檢測什麼方面,建議你去購買一個好的活性炭濾芯,加到後面,漂白粉就沒有了,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買個好的(進口炭)濾芯。

2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粉都能看見?你那裡的自來水是相當髒了

別管用的是真假立升,就你說的淨水器來看是 超濾機 立升也好假的也好 超濾機都是一樣的。

超濾膜過濾精度就是0.1微米,小於0.1米的物體是能夠通過的。

按你說的 其實應該買個ro純水機,0.1奈米精度。這樣除了少許離子物外,大部分分子級的都能過濾掉。

3樓:匿名使用者

1立升的這款淨水器不能淨化自來水中的漂白粉.立升的淨水器說明書上只寫了過濾鐵鏽,細菌.別的化學物質和重金屬都不過濾.

2蘇寧買的就不會有假.

3要知道淨水效果那要不少錢.

4立升淨水器出來的水沒有通過2006飲用水標準,和國際nsf53直飲標準.

5立升淨水器不是如它所說那樣是可口可樂,百事可樂,肯德雞,麥當勞專用淨水器,如果直是的話,那麼用它淨水器的公司早倒閉了.

4樓:毛毛蟲翅膀

第一;淨水器在安裝的時候超濾膜有沒有清洗,是否可以確保超濾膜裡面的保護器是否沖洗乾淨

第二,安裝的時候活性炭是否確保正確的連結。

立升淨水品質服務中國,上海世博會唯一指定直飲水**商。

5樓:

立升淨水器用的是超濾膜的話,假如導購i只賣給你一個淨水裝置,沒有前置初濾(矽磷晶),那一定會出軟水垢。白色懸浮物會浮現出來。還有你說字跡模糊,那肯定是他們開能做工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立升淨水器本來就不能自飲

7樓:

建議大俠趕緊換了這個品牌的淨水器, 水可不是可以有半點馬虎的!還有他們的售後,**永遠是打不通,而且態度非常惡劣。 這樣公司的產品大俠還敢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水面也有漂浮物,先跟我說一個星期,後又說半個月,這時間都過了還是有,現就是要我去檢測,有問題才給退換,破企業,破產品,大家千萬不要再上檔受騙了。有些安裝工的水平也很差,搞了三次才裝好,結果出來的水比自來水還髒。爛產品。

世博不知賄賂了多少錢才進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萬福電器專營店看看,肯定有您滿意的。

立升淨水器出故障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客服,如果在實體店買的,可以去問問。

立升lh7a-1i淨水器安裝指南

11樓:彬大雄

淨水器也copy稱淨水機,起源於2023年英bai國倫敦霍亂疾病,du德國馬丁·澳斯德(martin·aussdon)

所發zhi明。其淨水器按組dao成結構可分為ro反滲透淨水機、超濾膜淨水機、能量淨水機和陶瓷淨水器等。ro反滲透淨水機標配的是5級過濾,即:

pp棉、顆粒炭、壓縮炭、 ro反滲透膜、後置活性炭5級;超濾淨水器是以超濾膜為主,其它濾芯如活性炭(不包括能量濾芯)為輔,超濾淨水器按照安裝方式分為立式與臥式兩種,立式超濾淨水器由pp棉、顆粒活性碳、壓縮活性炭、外壓超濾膜、t33組成;臥式超濾淨水器由不鏽鋼外殼、內壓超濾膜、kdf組成。淨水器主要分為家用淨水器和商用淨水器兩大類。

立升淨水器的售後服務問題

12樓:

我覺得立升的售後服務非常好。我也用了三年多,基本上不需要售後服務,因為質量決定你需不需要服務。記得才買後沒好久,因為用法不當,所以打了個售後服務**,半個小時,他們的安裝師傅就來了,把問題給解決了。

挺好的品牌!

13樓:地主老財

立升就是安裝積極,但是售後嘛,可以說,安裝之後就沒人管了,再說立升的產品連漂白水的味道都去不掉,買它幹什麼,洗澡用嗎?

14樓:

第一、解決問題,態度挺好。ok,幫他口碑宣傳宣傳

第二、不解決問題,拖拖拉拉,nok,12315**投訴,口碑宣傳。

解決方式如上。供參考

關於立升淨水器的問題,立升淨水器出故障怎麼辦?

簡單看了下,用的是超濾膜,0.001 0.02微米的微孔過濾膜 簡單的說,一般家庭自來水用此膜過濾的話,基本達到飲用標準 直飲 不過,味道去不掉,而且產出的並不是純淨水,只能說符合飲用標準。看你意思,是過濾再燒開喝,那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對於水垢產生基本沒效果,因為水垢產生是因為ca,mg離子,這個去...

立升淨水器質量怎麼樣立升淨水器好嗎

立升是做工業淨水起家的,自己生產的超濾膜,技術也是比較先進的,但是家用淨水器這一塊也是剛剛涉及,不過總體來說也還好,如果你想買的話,也是可以的。立升超濾淨水技術是央視推廣且上海世博都採用的最有效方案,通過超濾膜過濾對管網自來水進行二次處理,過濾後的水最大限度的去除水中的汙染物,並且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

關於淨水器請教

一般來說,反滲透的淨水器出水質量是 的,韓國世韓的好些。反滲透過濾的是純淨水 不建議購買 你可選擇立升淨水器lh3 5ad 出水量1000l 小時 在1000多一點濾芯保修三年的 人家問一個小問題 你們回答一大堆 樓主都被你們搞蒙了 反滲透過濾的就是純淨水 需要用電 經常更換濾芯 喝一杯水要浪費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