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淨水器濾芯什麼牌子好,淨水器的濾芯哪個牌子好?

2021-12-19 19:17:28 字數 4224 閱讀 5129

1樓:辛兔兒

淨水器的濾芯從淨水器研發以來已經有三代不同的濾芯,我們先來看看第一代濾芯——pp棉濾芯,這是淨水器剛剛興起的時候使用的濾芯,主要有pp棉、陶瓷濾芯,尤其是陶瓷濾芯不僅過濾效能差,壽命也極短。這種濾芯主要用於初級過濾使用,這種濾芯過濾出來的水是不能直接飲用的。

二代濾芯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活性碳吸附濾芯,這種濾芯能吸附更多的有機汙染、異味、異色,相比第一代濾芯要增強不少。

而濾芯效能最好的當屬第三代濾芯了,第三代淨水器的濾芯則為超濾膜以及ro反滲透膜濾芯,這種濾芯不僅過濾效能好,而且壽命可達3年。其中ro反滲透濾芯還能過濾掉人體必需要的礦物質,長期飲用,身體裡也會缺乏必需要礦物質元素。如果在這兩種過濾膜中選擇,超濾膜過濾的水更適合飲用。

現在質量較好的淨水器大多采用的是三代濾芯相結合的方式過濾的。比如國內品牌淨水器:美的淨水器、沁園淨水器。

我們應該根據水的使用範圍以及使用場所來選擇合適的濾芯,如果是家用,我們就一定要選擇超濾膜或者反滲透濾芯。這樣才能保障我們飲用水的質量及我們的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裝淨水裝置 的濾芯,還可以的

淨水器的濾芯哪個牌子好?

3樓:陸澤仍雅麗

淨水器早用早受益吧,安裝的(怡盛源)品牌淨水器,而且**商們定期給我更換濾芯,服務好周到,看著這個專案這麼賺錢,我正計劃想**這個品牌呢,去其它的地方做。

4樓:泉沛白

濾芯最好原裝的,推薦華邁淨水器,濾芯比其他普通濾芯使用週期要高達好幾倍。

5樓:萇杉倫英華

推薦海洛斯,為眾多品牌公司提供淨水器濾芯,贏得國內外淨水器生產廠家的青睞。

淨水器濾芯什麼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超濾的濾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選擇淨水器主要看濾芯淨水器出水的檢測指標是自來水的檢測指標,試想,進去出來都是自來水,那麼要淨水器還有什麼用處,而且經過淨水器過濾的髒東西全部留在淨水器內,所以淨水器只能是越用越髒。現在博樂寶的淨水器有超濾和反滲透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超禹淨水器比較好,現在水汙染比較嚴重,選用淨水器需要注意一下。一般來說,自來水中的物質有:氯離子、金屬離子(鐵、錳、鎂等等)、重金屬離子(汞)、泥沙鐵鏽、細菌病毒等,對人體有害的只有細菌病毒跟重金屬離子,所以只要能過濾掉其中這2種有害物質的淨水器即可。

淨水器又分為超濾機跟純水機兩種,這兩種都是可以過濾掉細菌的,純水機採用反滲透技術還能直接濾掉各種離子(因**比較高而且出水慢,還要通電等原因並不適合大眾家庭);超濾機屬於純物理過濾,泥沙、鐵鏽、細菌等均可過濾掉,但水中的金屬離子卻被保留,一般家庭是採用超濾機+活性炭濾芯+功能濾芯搭配,各個部件起到不同的作用,也是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金屬離子跟氯氣味的(**相對較低,不需插電,水通量大)目前超禹淨水器就是屬於超濾機,搭配功能濾芯跟其他配件使用,比較安全,出水量大能滿足生活需求,因此比較受歡迎。

8樓:贇的影子

我家裡用的是道爾頓的,我覺得挺好的。

淨水器濾芯哪個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的材質幾乎都是一樣的,如果是普通通用型的,那哪個品牌效果都差不多的,濾芯就是要勤換,不然再好的濾芯也沒用。

10樓:占星師吖

回答濾芯是淨水器的核心,要想使淨水器過濾的水質好,選好濾芯是關鍵,所以一根好的濾芯,才能濾出好的水質。現在淨水器品牌中,使用最好的濾芯應該是漢斯頓的hmx4.0反滲透長效濾芯了。

當然除了漢斯頓,還有幾個品牌使用的濾芯也值得推薦,多倫斯、斯帝沃、法蘭尼、聖帝尼、cba等,這些品牌的濾芯才是親民的**,超好的濾芯。

11樓:薛冰問剛

陶瓷濾芯、pp棉之類的是屬於初級過濾的,是一些簡單淨水裝置的過濾材料。那以我們現在的標準來選擇的話,肯定會選擇更高標準的,過濾效果更好的,所以就有了超濾膜和反滲透膜,這類過濾效果更好。

12樓:佟珍勢夏

法蘭尼的家用ro純水機採用五級濾芯系統,層層把關,第一級濾芯採用內徑1微米外徑5微米的pp棉;第二級濾芯採用udf顆粒活性碳;第**濾芯採用1微米的pp棉或者是吸附系統;第四級濾芯採用原裝韓國進口世韓75加侖的ro膜;第五級濾芯採用口感因子,是由法蘭尼公司自主研發的mtf奈米合金技術;連濾芯殼也是採用食品級塑膠原料,各項引數均達到歐洲標準,更加健康安全。

13樓:鄢巧於安荷

濾芯一般分為微濾,納濾,超濾,反滲透,必須要清楚。還有現在很多牌-子的濾芯都是找人代工的,所以找正,規廠,家比較好,比如清山泉。

14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的話 藍裝淨水裝置 好

15樓:泉沛白

pp棉濾芯: pp棉能有效濾除細小固體懸浮物、殘留泥渣、微生物、鐵石繡、膠體等固體雜質,華邁pp棉呈外鬆內緊的結構,讓水由外向內,逐步滲透,逐漸飽和,避免出現外部堵塞,內部浪費的情況,一次過濾從大到小的顆粒雜質,比普通pp棉壽命長達2倍。

顆粒活性炭濾芯: 顆粒活性炭起到預過濾的效果,可以除去氯臭味、甲烷、農藥、化肥及其他物質。華邁均選用世界上最好的活性炭美國卡爾岡進口椰殼活性炭,搖一搖有聲音並具有自然光澤,支援反覆沖洗延長壽命,點吸附值高達1200。

壓縮活性炭濾芯: 壓縮活性炭孔徑1微米預過濾,去除由於活性炭脫落產生細小顆粒物質,或者是cto。在第二道濾芯吸附淨化的基礎上深層次吸附過濾水中的異色、異味、餘氯、重金屬及有機物。

超濾膜: 超濾是一種與膜孔徑大小相關的篩分過程,以超濾膜為過濾介質,通過壓力差的作用,實現對原液淨化、分離和濃縮的目的。過濾精度在0.

001-0.1微米,可濾除水中的鐵鏽、泥沙、懸浮物、膠體、細菌、大分子等有害物質,並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元素。華邁超濾膜均來自韓國進口,頂級造模工藝,摸絲細小數量達到800根,真正的0.

01微米抗菌過濾工藝。

ro膜: ro反滲透膜濾芯,以ro膜為介質,依靠外界壓力,把水中的細有機物、重金屬離子、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統統截留下來,並通過連續排放的濃水將其排出,進而得到潔淨的飲用水。它的孔徑只有0.

0001微米,對水中粒徑最小的無機鹽離子去除率在90-96%以上,對細菌、病毒等有害異物的去除率在99%以上。華邁所實用的ro膜均是韓國進口的ro膜,使用壽命更長,徹底除菌除垢,直飲水的最佳標準。

16樓:小蒙

您指的濾芯pp、udf/cto/ro/t33/還是其他濾芯。詳情可以私聊

家用淨水器濾芯哪個牌子的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泉來淨水器,劉濤代言的

24年了,算是淨水器行業龍頭企業吧,實力比較可以產品技術和資質都可以,過濾效果在行業遙遙領先,尤其泉來主打的狂泉直飲機更是首屈一指,深受國民喜愛!

產品外觀時尚,高檔大氣有面子,***

泉來老闆是個有遠見和大格局的人,真正專心做產品和品牌的人,真正的淨水器十大品牌!

18樓:浙江康麗源淨水服務

淨水器濾芯一般有三代工藝產品,第一代濾芯直接放入濾瓶的可以購買通用尺寸的更換網上也比較好找,第二代卡接拋棄式的濾芯和濾瓶一體的也可以看看尺寸情況去網上找找但不如第一代好找,第三代旋接拋棄式的濾芯和濾瓶也是一體的,這種的網上不會有通用的還是直接買原裝的吧。

因為淨水器濾芯需要經常更換,後期的更換維護是各個品牌廠商及店鋪的盈利點,所以在外形尺寸設計上往往不會設計成通用的,代工廠和代工品牌就不要考慮了不會有品牌、廠家、店鋪告訴你的。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直接撥打我們400-8678-923免費詢問我們,我們浙江康麗源淨水裝置****專注於價效比高的家用和商用直飲機的安裝、維護和維修服務。

淨水器濾芯哪個牌子好一些,適合家用的?

19樓:搜狐焦點

格美匯家用淨水器還不錯,取消了傳統淨水器普遍配備的儲水桶,不僅節約了空間,還可以實現即制即飲,新鮮直飲。深層過濾系統,四重淨水,追求高質量淨水品質。使用全新abs工程塑料,產品環保,耐用。

側面還有led螢幕,用創意呈現不一樣的產品。它可以實時顯示各個濾芯的使用壽命,不用擔心濾芯超期,有效避免二次汙染。另外在機器發生漏水、斷水等故障時它也會發出報警提示,保證用水安全。

20樓:努力的佐佐

你先不用管品牌,最應該選擇的過濾方式。

你首先要選擇的是「膜透析過濾」的那些才行!只要是這個方式過濾的都比其他方式過濾的,不管啥牌子的都好!

就像捷達汽車一定會比寶馬自行車開得快,一個道理!

淨水器濾芯怎麼更換,自己怎麼換淨水器濾芯,家用淨水器濾芯修理以及正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關閉淨水器的進水球閥,關閉壓力桶球閥 純水機 開啟淨水器水龍頭排空機器內的餘水。2.關閉淨水器電源,等待機器停機,保證淨水器為斷電狀態。3.取出淨水器,使用專屬的開濾瓶的扳手 扣手式濾芯不必 對準濾瓶蓋子的卡扣逆時針旋轉開啟濾瓶。4.依次將舊濾芯取出,選擇要更換的新濾芯...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什麼品牌淨水器好?求推薦。

深圳市沃泰克實業 是一家專業研發 製造家用淨水器產品的高科技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超濾膜製造技術及淨水器研發技術,是國內最具規模 產品最具競爭力的廠家之一。企業使命 為每個家庭用上健康的水努力。企業願景 成為行業內經銷商價值的最優供方。核心價值觀 專業 團隊 快速反應 執行。質量方針 要做就做好。沃泰...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