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淨水器的商用淨水器如何安裝維護

2022-10-15 09:40:46 字數 1796 閱讀 6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機安裝在全屋進水管道,比**微濾淨水機更有效的去除水中大分子、泥沙等有害物質。在家庭用水終端安裝廚飲淨水,讓家人的健康用水更***的同時,滿足全屋用水的淨化,並達到分質分量淨水,適用人數較多的家庭使用,但需要手動沖洗。

這是之前我們公司購買勞倫斯淨水機的時候,他們給的,還挺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2樓:藍膜

1、在選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淨水器。孔要圓滑,深度、孔距要準確,孔圍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邊。

2、與自來水管連線。先關閉自來水總閥,連線淨水器,介面要纏生膠帶,不能漏水。

3、連線濃水排放口。純水機可將排汙管直接放入排汙管道,埠要留一定空間,以避免汙水倒流入淨水器,防止排汙口「虹吸」現象產生;

4、連線淨化水出口與淨化水龍頭。如流量大於500升,可直接用4分管與通用龍頭;如流量小於500升,可選擇用4變2接頭與淨化水出口連線,通過2分白色pe管與2分水龍頭連線。

5、安裝水龍頭:如果要將水龍頭裝在水槽上,不鏽鋼水槽可用開孔器開孔,如果要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可用直角龍頭掛片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接頭接法與(4)相同,固定部分要擰緊,不能有晃動。

6、開啟總進水球閥,對淨水機進行除錯(除錯步驟詳見維護),觀察接頭是否漏水,觀察期最少2個小時,可在淨水機下放一塊乾淨的乾毛巾,檢查是否有滲水現象。

商用淨水器工作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的保護膜都撕掉了嗎?正反順序確定都對嗎「?」

家用淨水器和商用淨水器有何區別?

4樓:希力商用淨水

商用淨水器一般是針對大流量用水需求的公司,工廠,等等一些大型公共場所,家用機和商用機的外觀不同,家用機的外觀需要考慮家庭使用者購買,要考慮外觀是否與家居的環境匹不匹配,家用機是根據家用場合設計,制水能力,加熱能力,普通家用機一般採用速熱式設計,商用機一般都是步進式開水機設計出水速度快,開水量多,之前購買過希力品牌的家用機,個人覺得挺好,出水可以達到直飲,是反滲透過濾,還有童鎖保護,過濾精度達到0.0001微米,機器的外觀很符合我家的裝修風格,白色外觀很百搭乾淨。

希力淨水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淨水器產品和家用淨水器產品的區別不大,兩者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出水量的大小不同」。一般情況下,商用淨水器產品所面向的受眾人群更大,因此,單位時間內的產水量也更高。因為對出水量和出水水質的要求更高,所以系統相對較複雜,外加考慮到安裝走線的需要,其工藝比家用繁雜一些,尤其是在用水量的配置,水質安全的處理上。

商用淨水器一般安裝在商務、公共場所、便於取水的飲水點。安裝位置的選擇以原有自來水管道為準,同時考慮飲水是否方便、排汙是否方便、用電是否方便、維護是否方便、冷天是否凍裂、與整體空間是否協調美觀,還要避免小孩觸碰。

6樓:單于向晨紅捷

最明顯的區別是出水量跟體積,商用淨水器因為是商業用途,一般需要至少滿足10人以上的用水量,所以這對過濾膜的淨化效率有一定的要求,而目前過濾膜技術沒有什麼大發展的前提下,只有增大過濾膜的尺寸來提高過濾膜的淨化效率,於是出現了商用淨水器出水大,個頭也大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應用場景來看他們的區別。

家用的,就是平時煮飯,洗菜,燒開水用點淨化的水,用量不多,滿足3-5個家庭人口使用就好了。所以對淨水量要求不高,一般速度出水就好了。出水符合國家居民飲水標準就好了。

商用的,可能會用到辦公室,用的人很多,出水量,和速度都有比較高的要求。小型企業,商場也會有很多人用。同時出水指標也相對嚴格點。因為應用環境複雜點,用的人多,需要更加保證安全。

商用淨水器有比較好的嗎,商用淨水器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格美匯商用直飲水裝置,帶淨化,直接將自來水過濾成純淨水,方便健康。分析了下,主要從下面幾個方面去選擇對比 1.省錢省成本,以前一般的家庭飲用水都是飲水機中的水,或者是自己燒開的水。自己燒水的話,會耗費電量或能源,長久下去,也是一筆不少的費用。直飲水機採用的是熱交換技術,非常的節能,能節省使用成本。2...

家用淨水器和商用淨水器究竟有哪些區別

家用淨水器用於家庭內部使用,如廚房 客廳 洗浴間等,滿足家庭用水需求,因此通常並不要求大用水量。商用淨水器是能滿足20人以上直飲水 開水 常溫水 冰水 需求的淨水產品。它適用於 量較大的公共場所,如寫字樓 大型商場 學校 醫院等,滿足多種人群的飲水需求,要求水質純淨 出水量大 操作方便等。通過上述概...

淨水器怎麼芽,淨水器怎麼選?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 客廳 廚房,都能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