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一部恐龍電影,找一部荒島恐龍的的電影

2021-03-04 03:23:20 字數 736 閱讀 159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魔獸戰場》採納吧,謝謝!!!!!

再推薦你幾部同型別好的電影,保管你看了不後悔,絕對好看~~~~鐵血戰士系列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系列

黑暗侵襲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好像是地下28日遊,還是什麼了!你在***v上找找好像有那!

3樓:squeen麗

後一部你指的是《哥斯拉》嗎

找一部荒島恐龍的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遺失世界》一名孤獨的探險家死去了,他那破舊的、包有皮邊的筆記本便成為因時間而被淡忘了的史前高原探險活動的惟一的線索。   在倫敦,愛德華·查林傑教授召集了擅長不同領域的冒險家,組建了一支探險隊,決心證實遺失的世界的存在,在地圖上未標明的叢林中探險。   在亞馬遜叢林一片被時間遺忘的高原土地上,科學探險隊的幾位成員在尋找離開高原的路徑。

他們必須防禦來自原始部落獵人們的襲擊。他們在野外的高原上遇阻,無法返回,而這裡又是一個令人害怕的世界,時常出沒一些史前的食肉動物、原始的猿人、奇特的植物和吸血的蝙蝠。對研究史前生物的人來說,這裡是天堂,而對普通的旅遊者來說,這裡卻象地獄一樣。

但是為了生存,這群命運不濟的人必須團結起來,拋棄個人之間的喜好和偏見,隨時準備應付任何可能突發的情況。在野性叢林美女維羅尼卡的幫助下,手中只有幾隻獵槍的他們用智慧一次又一次擺脫了死亡的威脅。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希特勒嬰兒 約40名被稱為 希特勒嬰兒 的納粹祕密計劃受害者4日首次在德國東部韋尼格羅德公開聚會。他們是德國納粹為實現人種淨化,製造 雅利安超人 的 生命之源 計劃 用雅利安血統強化德國人種計劃 產物,許多人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遭受許多創傷。人種繁殖計劃的產物 德國納粹為實現雅利安人對世界的統治,殘...

找一部狼人電影,找一部狼人電影

美國狼人在巴黎 andy,brad和chris三人從美國來到巴黎,開始他們嚮往已久的冒險之旅。這天晚上,andy計劃在埃菲爾鐵塔上笨豬跳,正當他準備往下跳的時候,發現不遠處一個女孩企圖自殺,andy當機立斷,上演了一場凌空英雄就美 當andy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那個被救的女孩已經不知去向。但andy...

找一部殭屍電影,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活死人之地 這部喪屍電影中的喪屍居然有了智慧,還有領頭喪屍,與人類進行戰爭的喪屍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蠻好看的 找一部很早的殭屍電影 50 殭屍少爺?還是 殭屍?差不多是這兩個,我就記得這倆了 我覺得是林正英師傅的 殭屍先生 後面幾部都是殭屍先生的續集 殭屍道長,殭屍先生都有可能 看內容描述應該是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