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但是忘記名字了

2021-03-04 03:23:20 字數 2685 閱讀 7558

1樓:溼透的雨

歪小子斯科特對抗全世界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2010)

導演: 埃德加·賴特版

編劇: 邁克

權爾·巴考爾 / 埃德加·賴特

主演: 邁克爾·塞拉 / 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 / 基南·卡爾金 / 克里斯·埃文斯 / 安娜·肯德里克 / 布蘭登·羅斯 / 艾麗森·皮爾 / 詹森·舒瓦茲曼 / 艾倫·王 / 薩特亞·布哈巴哈 / 馬克·韋伯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愛情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 加拿大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08-13(美國)

片長: 112分鐘

我想問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的名字

2樓:大個大大俠

憨星先生 國語 1997

豆瓣評分:5.5

時長:95分鐘

導演:馬偉豪 馬偉豪 (joe ma)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別名:pk外星人/戇星先生

主演: 葛民輝 袁詠儀 張達明 馮德倫 張燊悅簡介: 少女carlo與男友阿寶郊遊時遭外星人擄去並在其身上作交配實驗,carlo回家後即誕下怪嬰pk.

carlo驚惶萬分,與好友阿茜合力將pk棄於街上.pk迅速長大,四出尋找生母.carlo與茜往訪ufo學會會長moon求助.

pk重遇carlo,但carlo不知pk乃其子,舍pk而去.pk傷心欲絕暈倒,moon帶其回家救治,得知其身份,與夥伴雲海對pk研究.pk透過雲海與moon溝通.

moon安排carlo與pk母子相認,pk與眾人相處融洽並對moon產生好感.pk接收到父親訊息,準備回自己星球,眾人依依不捨.pk遭研究人員捉去作研究並被解剖,moon等千辛萬苦將pk一截肢體帶到pk與外星父親相約地點,pk父出現將pk還原,pk與眾人道別隨父離去.

除moon外,其餘眾人皆被外星人**,將發生之事情忘記得一乾二淨.收

3樓:day首席

是不是戇 星 先 生?

求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的碟片,就是忘記名字了! 25

4樓:

有些類似猛鬼追魂第二部

劇在家庭慘劇之後,kirsty被送到了一家精神病院,雖然她竭力解釋在她家中所發生的事,但沒有人相信她。醫院的院長channard醫生有著極大的野心,他一直在尋找開啟另一個空間的鑰匙。channard醫生的助手kyle是唯一相信kirsty的人,他把kirsty的事告訴了channard,channard意識到,他終於找到了自己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channard找來了那張浸滿了血漬的床,他把一個病人殺死在床上,以之為食物將kirsty的繼母復活,並和其合作打算獲得**的力量。kirsty必須阻止這一切,她要同修道士和已成為惡魔的channard做最後的了斷。

有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的了忘了什麼名字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裡整部電影非常安靜,女主很漂亮,記得有一個鏡頭是女主站在一個很大廢棄旋轉木馬旁邊,以前在電影頻道看過名字忘了,有木有知道的大佬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回 姬伯燕山收雷震 第十一回 裡城囚西伯侯 第十二回 陳塘關哪吒出世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日本動漫電影,但是忘記了名字,誰可以根據我的簡介告訴我名字

7樓:橘の嘆那兔

《魔法阿嬤》(lz說的應該是這部吧?)

魔法阿嬤」是首部由電影導演執導的本土動畫長片,內容是說:七月臺,鬼門開,媽媽為了趕去照顧在國外工作受傷的爸爸,匆忙的帶著小豆豆到基隆阿嬤家並請代為照顧。後院裡破爛的儲藏室是阿嬤不准他接近的禁地,小豆豆沒聽阿嬤的話,開啟了一個貼了封條的罐子後,黑貓就被附身了,它告訴小豆豆:

只要讓阿嬤掉三次眼淚,收破爛的人就會把阿嬤帶走,那麼,爸爸、媽媽就可以來帶他回家。

眼看七月三十鬼門關,如果小豆豆沒把他的朋友救出來,他們的魂魄就會留在陽間做孤魂野鬼,幫惡鬼做壞事。最後阿嬤與小豆豆一起合作,終於幫助他的朋友們順利到地府報到。

你說的被壓扁的蛇就是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我的魔法婆婆》?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但是忘記了名字,有誰知道,講的是個小女孩在自家農場邊找到個蛇窩,她拿了條回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奪命蟒蛇》

片 長: 90分鐘

主 演: 戚冠軍、李修賢

影片型別: 科幻片 地 區:香港

故事簡介

美國一***組織在香港進行一場高科技實驗,不料在實驗中出現失誤,一條蟒蛇跑了出來,大蟒蛇一開始並不食人,還和一女孩成為好朋友,可該組織一心想消滅巨蟒,蟒蛇遭到高壓電電擊,片刻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人們高興之際,一條更大的蟒蛇奪霧而出……

又叫《大蛇王》

美國一***組織在香港進行一場高科技實驗,研製了r19「生長激素」,可使動植物的生長速度提高300-1000倍。正當實驗成功之際,不料在實驗中出現失誤,突遭**黨襲擊,r19下落不明,一條變異的蟒蛇逃出了實驗室。起初大蟒蛇一開始並不食人,還和一女孩成為好朋友,可該組織一心想消滅巨蟒,蟒蛇遭到高壓電電擊,片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在他們得意忘形之際,一條更大的蟒蛇奪霧而出……

求很久以前的一部喪屍電影,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喪屍片

老電影的話 就是蛇谷的詛咒 1987年波蘭和蘇聯合拍的恐怖科幻片。現在看來這仍然是一部節奏緊湊的 隨劇情發展,影片把人從現實世界一點點帶入到神祕恐怖的事件中。每當一個謎題揭開,新的發現就會讓人更為震驚。最震撼的是 上世紀50年代初,特拉文隨法軍入侵印度,在寮國的寺院中掠走一尊金像,金像的一個蛇頭狀飾...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戰爭電影

原片名 if the shoe fits 中文譯名 魔鞋 年 代 1990 導 演 tom clegg 地 區 美國 法國 拍攝地 對 白 英語 顏 色 彩色 時 長 86 分鐘 類 型 喜劇 分 級 阿根廷 13 美國 pg 演員表 rob lowe francesco salvitorejenn...

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動畫,求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你說的是這個吧 黑狗是刺客,白狗是軍師 智謀家族 片長65集,每集22分鐘。該片是強調現代背景 科學知識與歷史故事相結合的新型國產動畫片。故事起緣於漢室日頹,三國鼎立,諸侯自立為王,各據一方。哪家諸侯的幕下謀臣善於運籌帷幄,便擁有扭轉頹局 指點江山 逐鹿中原的機遇。於是,傑出的計謀家 軍事家紛紛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