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三岔口

2023-02-19 16:50:08 字數 833 閱讀 2468

1樓:花下木楊

哈哈,同道中人。

老衲今年19虛歲,經歷42場戀愛,各種各樣的女孩都淺嘗一遍,最高一次和8個女孩同時談戀愛(當然是瞞著的,咱不是小寶).那老衲這算不算花心?也許會有人說"非常"算。

但是老衲卻不認為自己花心,因為個人追求不同,老衲戀愛的次數再多,經驗再豐富,目的卻只有一個---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是一個男人茫茫一生,所要追求的最終目的。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之所以繼續花心,是因為目的還未達到。當然,你與老衲的情況不同,準確來說,你已經疲倦,開始想要個歸宿。

所以,老衲提醒你,無論她的問題你能否接受,不要輕易改變一個男人的目標。呵呵,說真的,很久沒看到與老衲一樣的同道中人了,獨處的感覺真的很寂寞。不要在意能否接受,既然已疲倦,就把她當作目標吧!

祝福你。另,真誠希望你能繼續為目標而奮鬥,老衲目前仍然奮鬥中,迫切的需要一個志同道合之人來撫去心中的些許不平衡。

2樓:新浪不愛問

花不花不看內心,經歷過幾段感情只是數字而已,不用太在乎第一個變壞,不想也壞,離開她你有什麼錯。

第二個不合適,那在一起越久,就會感覺越不合適,早分早解脫第三個根本沒有交往,不提。

第四個處了段時間,沒感覺,分開有哪不對了?

最後一個,既然她點頭了,那就不會再對你說她還喜歡著誰之類的話了,個人猜測,她說自己不是cn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說┅事情還未發生,妄加猜測也沒什麼意義,不管她說的是什麼事,既然你接受了她,就應該接受她的全部,畢竟一段兩情相悅戀情不易求得。

3樓:學院**培訓網

你不花,只是還沒找到自己的真愛,你在嘗試,你在尋覓,紅塵苦海啊。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我在三岔口他來過後又走,那首歌叫什麼

三岔口 我躲在城市的出口 向前走一直望不到盡頭 轉向身後又是一無所有 原地不動卻已無法停留 有多少離開的理由 找不到唯一存在的出口 鬆開手卻已是無力承受 選擇的沉重 我在 三岔口 翻越了圍牆後 以為得到天空 卻仍困在牢籠 走在 三岔口 背叛了理想後 卻發現結局仍相同 回首 三岔口 黑暗中空面孔 切齒...

愛情三要素是什麼,愛情的三要素是?

沒頭腦賀不高興 你說那倆也是愛情要素嗎?我覺得應該是 真誠 信任 責任 包容。不過好像我說的有點像婚姻了。 舜昶顧思溪 1愛的感覺。2經濟基礎。3有共同語言。這裡面,少一樣,愛情都維持不下去的。 府翊費翠柏 你愛他 他愛你 你們的故事 魔法bei貝 真心 時間 責任 信任 理解 寬容 默契.這就是我...

第三者的愛情,第三者的愛情

網戀有意思嗎?婚外情有意思嗎?你都多大了,還玩這一套。現實點,好不好!我覺得也還是斷了的好,因為她可以騙他的老公,難保她以後不會騙你。而且這個名聲也確實不怎麼樣,希望你好好的想下 別這樣了,你真的很傻,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可靠嗎?她都可以騙她老公了,難道就不會騙你?妳這駝好屎,除了這隻蒼蠅就找不到別的蒼...